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你有哪些可以避免撞衫的特有的穿搭方式

2021-06-26 02:21:18 字數 1673 閱讀 1888

1樓:娛樂圈咔醬

撞衫不可怕,誰臭誰尷尬,想要避免撞衫的尷尬嘛?有興趣的小夥伴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想避免撞衫有三種方法:選擇小眾款式的衣服,同樣的衣服搭配出特色的風格應該對方和在飾品搭配上贏過對方!

1.【選擇小眾款式的衣服】:在購買衣服時普通大眾型別的儘量不要買,可以考慮小眾款的衣服!

2.【同樣的衣服搭配出特色的風格】

如襯衫:大家都喜歡穿襯衫,但是襯衫就特別容易撞衫,那麼怎麼穿才能拒絕單調呢?

穿出森女系!首先可以將襯衫敞開穿,裡面搭配一個其他顏色的打底。一般來說這樣的搭配要比光穿襯衫看起來更加的文藝。

尤其是格子襯衫這樣穿起來還特別的帥氣!

3.【在飾品搭配上贏過對方】

帽子:在穿衣服時可以根據衣服風格選擇不同風格的帽子!比如:運動服搭配鴨舌帽,淑女風搭配田園帽,日系風搭配漁夫帽,復古風搭配貝雷帽等等。

耳環:和帽子同樣的搭配方式,根據當天的不同的穿衣風格選擇不同的耳環!也可以選擇和衣服顏色相呼應或者撞色的耳環!

如:活力風搭配顏色鮮明的短款耳環,淑女風搭配溫柔長耳環,復古風和超酷風則可以大膽選擇較大的誇張的耳環!

香水:撞香要比撞衫可怕一萬倍!當天搭配衣服風格噴適合型別的香水,並正確噴對位置!

如:成熟風可以噴木香調的香水,運動風可以噴果香調的香水,淑女風或小女人風可以噴花香調的香水!通勤見客戶就噴在腳腕可手腕就好,戶外活動則可以噴在頭髮上和手腕!

最後,我想說撞衫並不可怕,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特殊的存在,哪怕穿著同樣的衣服還是有區別的!

2樓:阿生超愛吃烤翅

可以自己在衣服上塗鴉,絕對沒有撞衫的。更高階的可以選擇定製的服裝。

3樓:

撞衫不尷尬,誰醜誰尷尬。要相信自己的顏值,要有自信,你是最美的。

4樓:叻兔娛樂

確實好難避免,廠家就是那麼多,眼不見為淨就好。

5樓:

經濟實力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定**裝,能有效避免撞衫。

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可以在衣服上面進行改裝,直接改變衣服造型,成為獨特的存在。

7樓:聽說丶

比如前段時間比較火的內衣外穿的那種穿搭,平常人不會那麼穿,所以不會撞衫。

8樓:吃雞王者

其實撞衫很常見的,因為一般一個城市的人都是在同一個城市的商場買衣服,除非你自己做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店裡挑選沒有人買過的衣服,也就是零人購買的。

10樓:

領子處不同的設計會給整體風格帶來很大的不同,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領子風格。

形容女人撞衫的句子,除了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還有什麼

11樓:長樂未央吧

就是說兩個人撞衫了肯定是穿的醜的人比較尷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