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平米小戶型裝修一般需要多少錢

2021-06-25 15:48:17 字數 2487 閱讀 2889

1樓:東辰老李說電腦

小戶型裝修** 裝修拆分的單價

1.客廳、臥室、陽臺鋪地磚,品牌的地磚60*60的打折後大概六七十塊錢,比地板,地板一平怎麼也要七八十,而且還有地面找平的費用。

2.客廳、臥室、陽臺牆面,天花刷漆,130的大概需要多樂士2+1套裝3套,大概2000塊錢。

3.廚房衛生間吊頂,塑鋼的**40-50,包工包料。鋁合金大概70一平。

4.廚房衛生間牆地磚40塊錢一平就可以了。 上邊這些裝修人工費大概要1萬塊錢。

5.門,不知道你家要幾樘門,一般的免漆門600左右,包括門套,五金鎖具和安裝。

6.櫥櫃一般600-700一延米,做個4延米的櫥櫃+水槽龍頭+拉籃什麼的,大概3000. 主要看材質和五金件的質量,推薦不鏽鋼檯面和玻璃鋼櫃門的,烤漆的不推薦,好看不實用。

7.馬桶+臉盆+花灑+五金件,2000以內搞定,經常用的東西,別用太次的,美標、箭牌之類的潔具,打折後也不貴。

8.水電改,130平的房子,估計3000. 50平**預計1500

9.暖氣,不知道你換不換暖氣,一線品牌180cm的大概130一片,有點貴,00左右的就行,130平大概需要20片180cm的,2-3個揹簍,加上安裝費,大概3000多。

10.剩下的就是家居家電了,估計你家是3居室,傢俱大概要1萬5,電視+冰箱+洗衣機+熱水器+空調+油煙機灶具,大概要2萬2. 燈具大概2千。

總結:總價要超過7萬塊錢!當然你可以再簡單些,或者建材上省點,不過我上邊說的是基本的了,能省的地方不多,而且地漏、開關之類的小件都沒算。

我家現在就在裝修,也是50的房子,全下來也5萬。

2樓:上海千祥裝飾

這個要看你在哪個城市,還有就是裝修風格和檔次

50平米小戶型裝修** 以及小戶型裝修技巧

3樓:土巴兔裝修

目前的房價一直呈上升趨勢,特別是一線和二線城市。面對房價的壓力,因此很多年輕人都會選擇小戶型房屋購買,那麼50平米小戶型裝修**是多少呢?小戶型房屋裝修技巧有哪些呢?

50平米小戶型房屋**,大約在3-4萬元就可以了!小戶型房屋裝修要利用陽臺,來創造出更多的空間,而室內的空間劃分要合理,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可以使用了!不管是儲存、還是裝飾都不會顯得狹小擁擠!

小戶型房屋為什麼受這麼多年輕人的喜愛呢?其實不僅僅是因為房價便宜,更多的是因為裝修簡單,不會有很大的花費!那麼50平米小戶型裝修**是多少呢?

50平米小戶型房屋**,大約在3-4萬元就可以了!

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不會去重視陽臺的裝修,其實使用好陽臺,也會給室內留出大部分的空間。由於小戶型面積比較小,所以想要舒適地生活,就要利用好陽臺。在裝修陽臺時,不要總想著晾晒衣物和堆放雜物。

可以將陽臺裝飾成休閒場所。例如,在陽臺上放兩把鐵藝凳子,然後用一些綠色植物來安排它們,這非常適合茶聊天。

小戶型房屋裝修的時候,空間劃分一定要更合理一些。例如第二間臥室可與書房合併,第二間臥室的窗戶可以製成榻榻米。榻榻米可以作為組合衣櫃使用,也可用於儲存。

都是極為方便的,這樣就能節省部分空間。在儲存區域,不應該存放太滿,裝飾區域也是一樣,過多的裝飾品並不會有多好的效果!

50平米小戶型裝修**的問題,就是以上這些了!小戶型房屋裝修簡單,但依舊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尤其是空間的使用上面,不要讓小面積的房屋,更顯擁擠哦!

哈爾濱50平米小戶型裝修**多少錢?半包的話一平米多少錢?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題主好,我打聽的情況是這樣小戶型有50-130平米的,最小的就是50平的,,50㎡2房1廳,總價20萬起上下,小戶型也有小戶型的優點,裝修好的話,還是很溫馨的。

50平方的小戶型全包要多少錢呢?哪家的**實惠一些?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看需要做全屋傢俱的戶型大約有多大才能估算,普通小戶型(60-80平方)通常情況3萬上下不等,大一點的戶型,3-8萬不等。

成都50平米小戶型裝修要多少錢?哪家的**實惠一些?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依照家裝居室空間分析,對50平米以下房屋空間的房子定義為小戶型房。現在小戶型房裝修最受關注,關注比率超過五成。

小戶型裝修 (50平米)想裝二室一廳一廚一衛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固定式bai傢俱,多打吊櫃,

du充分利用空間zhi。能裝太

陽能(帶電加熱dao的那種)就裝

版,不行的話也可裝陽臺掛壁權式太陽能熱水器。小區允許的話就做個無煙灶臺,可以節約0.4平米空間,抽油煙效果還特好,省錢。客廳要裝一面超大的鏡子,以拓展視覺空間。

弱電箱重新做,買個大一點的,可以把路由器放進去,別忘了把電源也拉進去,弱電線路儘量都放好,電視櫃後面要留射頻、網路、**介面。

8樓:古月軒胡自華

這個要現場看一下是什麼地形,格局,有的地方是是改動不了的

一般裝修小戶型多少錢,小戶型一般裝修要多少錢?一般怎麼算費用的呢

一般裝修小戶型多少錢 小戶型房屋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600 17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100 12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800 9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500 6...

45平米小戶型裝修預算多少?報價多少

您好,我是一名家裝設計師。您的這個問題我遇見的太多了 我家就這些平數裝修得多少錢啊?說實話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你。我先給你講解一下裝修所產生的費用有那些吧。設計費用。2。裝修施工中產生的材料費 人工費。3.主材 家電費用。這些加在一起才算是裝修費用。但是首先您自己就得有一個大概的裝修預算在裡面,然後跟...

小戶型裝修60平方米多少卷牆紙

隨著人們來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自對裝修的要求bai也越來du 越高了,很多人zhi都會牆壁上貼上漂亮的 dao牆紙。小戶型裝修60平方米要用多少牆紙,這個需要具體看門窗還有格局的,不過就我多年經驗,一卷5平米不到,60平的屋子大概10 15卷就可以了。小戶型的房子主要突出溫馨就好,簡單裝修突出線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