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鳥這個品牌的營銷做得不錯,有什麼品牌故事麼

2021-06-25 12:03:00 字數 796 閱讀 5720

1樓:我拿青春賭流年

只查到有個神話故事。閣下可以圍觀下。

貴人鳥 話說玉帝的外甥女是一隻神鳥,傳說神鳥因感天宮孤獨寂寞而思慕人間生活。一日隨姐姐往凌虛臺遊玩,偶見下界一皇子因宮內爭鬥鬱鬱寡歡,意欲投江。深感憐憫,有味之所動。

她的姐姐們看穿了她的心事,不顧天宮戒律森嚴,助其下凡。臨行之時又贈難香一支,以便小妹危急時焚香求助。神鳥來到人間,經土地爺說合,槐蔭樹作媒,與皇子結為夫妻。

卻也離開皇宮,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一日,皇子返家。發現妻子已懷孕在身,趕忙去討水為她解渴。這時,狂風驟起,空中出現天兵天將,傳下玉帝聖旨,限神鳥午時三刻返回天宮,違命則將皇子碎屍萬段。

神鳥不忍丈夫無辜受害,只得將自己的來歷向丈夫說明,並在槐蔭樹上刻下“你是貴人,我是鳥,世世不忘你我情”的誓言,懷著悲 憤的心情,返回天庭。

而後,神鳥產下一子,因為思念丈夫,便為其取名為貴人鳥,以此來紀念這份感情。

而後人,也用貴人鳥來形容一份值得懷念卻不得不分離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有,貴人鳥在品牌中**算便宜的,但是***像不怎麼樣

貴人鳥這個品牌是中國本土品牌嗎?

3樓:幽默可可

貴人鳥公抄司於2023年成立於世界馳名的“鞋城”福建晉江,但是貴人鳥作為鞋類品牌開始推廣始於2023年,由於大力的市場推廣措施,近幾年品牌形象攀升的很快。曾先後獲得“中國信譽質量服務aaa級企業”、“中國質量萬里行定點單位”、“中國著名品牌”、“中國暢銷品牌”、“泉州市知名商標”“福建著名商標”等榮譽稱號。

這個鞋子應該搭配什麼衣服啊,白買了貴人鳥的

一件淺綠色的t恤,一條做舊牛仔褲,簡單就好 白色或是黑色的t恤配哈倫褲,也可以是衛衣,休閒的夾克,修身的牛仔褲,最佳搭配是全身上面不要超過三種色,小腳牛仔褲和小腳休閒褲,小腳運動褲 哈倫褲。都可以。可以去店裡去看看 白色灰色 黑色顏色淡或深的原色望採納 配牛仔褲 上身灰的好了 這種潮鞋肯定要搭配修身...

哪家公司做營銷策劃比較好,深圳品牌營銷策劃哪家公司比較好

當然是福建神馬傳媒這家公司還做商業零基礎工程策劃。對於營銷策劃來講,現在全國有很多家做的都很好,但是這個行業也存在著特殊性,由於沒有權威的機構和完善的制度來對營銷策劃公司做出相應的評判,所以目前還沒有什麼排名是值得參考的,網上的排名也都是各家的廣告。其實要找營銷策劃公司要注意幾點,只要把握好了,基本...

如何幫助經銷商做品牌推廣及營銷活動

經銷商要做品牌推廣和營銷活動,那就要做好終端的策劃活動了,對於終端的建設,壹串通品牌策劃公司對此有以下幾點建議 1 終端形象建設,終端形象的建設要凸顯品牌核心概念。而要發揮終端價值,形成品牌效應,必須對終端形象進行統一的規範化管理,根據ci標準制定專櫃和專賣店 標準手冊等,從用材 標準色 安裝等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