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叫男的婦女主任,還說了句婦女主任,妖氣很重

2021-06-25 09:54:34 字數 3407 閱讀 1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婦女主任都是女同志擔任,男同志擔任婦女主任的很少。女人叫男人,婦女主任這有些諷刺意味了。

2樓:來自鳩茲廣場風度翩翩 的紅梅

這個應該是當年趙本山與宋丹丹合作上演的電影《男婦女主任》吧,有些輕喜劇與冷幽默的味道。

什麼是瑪卡

3樓:77號殺手

你好!瑪卡(學名bai:lepidium meyenii walp),(西班牙語:du

zhimaca)。主要出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dao

脈和中內

4樓:水色空萌

原產印第安的十字花科植物

超級瑪麗ps4叫什麼

5樓:

你好,超級馬里奧遊戲系列是任天堂主機的獨佔遊戲的,ps4主機上是沒有的,你要玩這個系列的遊戲的話,只有入手wiiu或者最新的switch了。不好意思。

望採納,謝謝。

ps4各版本有什麼區別嗎

6樓:

你好,目前ps4在售的版本就是ps4 slim和ps4 pro。其中後者支援4k和hdr,效能更好。同樣的遊戲在ps4 pro上畫面,幀數表現更好的。

如果是區域版本的話,除了國行是鎖服的,其他版本都是不鎖區不鎖服的。

ps4的國行版、港版slim、歐美版pro版的區別。

7樓:驅魔少年

先說國行和港版的區別吧。國行唯一的優點我覺得是可以大陸內保修了,而且只能登陸大陸內的伺服器(現已有辦法解決,但須備份),而港版的可以登陸各地的伺服器,包括外服。所以psn商店內港版可買的東西比國行的多很多。

pro版跟silm最大的區別就是pro支援4k解析度(slim不支援4k顯示器),且更完美的支援psvr,別的都是噱頭

碟子玩遊戲的話,什麼版本的ps4機器都能玩,與版本無關。

全球購我沒買過,不過不推薦。

如果你不追求4k解析度和psvr遊戲的話,建議買港版slim。

8樓:

你好,你的問題很多,一一回答如下吧:

1、ps4國行是區域的版本,如國行、美版、港版是發售區域不同的版本,除國行外,其他如美版、歐版、港版都不鎖區也不鎖服,都是可以玩中文遊戲的。國行的ps4鎖服,不能登陸外服。其他和這些版本沒啥區別

2、slim和ps4 pro是ps的型號,其中ps4 pro效能更好。支援4k解析度

3、港版是可以執行國行的碟的

4、至於你說的到貨時間,大概1月左右吧,差不多望採納,謝謝。

9樓:天下忘我

國行版機器:缺點:1.只能登陸國服賬號(不能等其他服賬號)。商店遊戲少的可憐。優點:有保修。

港版與歐美版的區別:手柄上的“o”和“x”的“確認”和“取消”鍵是反著的。

優點:除了沒質保都是優點。

港版slim可以執行國行光碟。(ps不鎖區)(國行鎖伺服器不鎖區)推薦購買版本:除了國行版什麼版本都能買,就是別買國行版,記住別買國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出的主機全都不鎖區,意思是隨便你什麼行的盤,都能在任何ps4主機上執行

國行主機沒買過,聽聞國行是隻能用國服的psn現在買主機很容易,線下線上隨意,很快能送到如果純粹玩遊戲,普通ps4就行

ps4港服非常卡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

外服網路問題屬於買家自身的網路問題,和備份無關的。取決於您當地的國內網路運營商和國外網路的連線質量。而且國內連線國外網路本來就不可能穩定的,還原後出現嚴重卡頓的問題也屬於正常現象,任何一家當地的網路與國外網路連線的質量都是不佳的。

雖然如此,但是多登陸幾次,一般還是能登陸上的。

文如果搞了半天都還是登陸不上,可以考慮**加速,保證秒登。

本店有針對ps4優化/pc優化/任天堂/xbox等,這一塊提供全方位專業的加速服務

12樓:帥到被查水錶

這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

索尼playstation4 和sony/索尼 原裝 ps4 dualshock 4有什麼不同

13樓:雪羽鶴

索尼playstation4 是遊戲機...

ps4 dualshock 4是ps4配套的手柄....

ps4原版 和ps4slim有什麼區別

14樓:陳心安

兩者區別如下:

1、ps4slim**會比ps4原版的貴一點。

2、ps4和ps4 slim功能和效能完全一樣,只是ps4 slim因為技術進步,一些電器元件整合了,所以體積變小,重量變輕,功耗稍微降低了。

3、ps4原版的主機板電源管理器的數量是ps4slim的2倍。並且配有更大的嗜熱片來幫助整體平臺的散熱。

4、ps4slim是5gwifi,ps4原版是2.4gwifi。ps4slim的usb口是3.0的。最重要是ps4slim的工藝比老ps原版4好,耗電低,噪音低。

5、ps4slim優點是相當於ps4原版更省電,小巧便攜,更靜音,支援5g wifi,缺點沒有光纖介面。

6、ps4slim的嗜熱片比原來的大了30%,比原來的更長並且更厚。銅芯線中間延伸出3根導熱銅管,這3根導熱銅管直接和頂部的嗜熱片相連,通過這樣的散熱設計能夠實現更強的散熱能力。

15樓:雙魚

ps4現在共有3種型號,老版10xx和11xx,新版薄機也就是slim和增強版pro,slim和老版的引數效能一樣,就是比老版要輕薄些,pro大幅度增強了效能,可以執行轉為pro製作的高畫質遊戲,而且pro還支援4k畫面輸出

索尼ps4和ps4slim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先來對比一下ps4和ps4 slim,從上圖可以看出,ps4 slim在配置方面跟ps4一致,只是外觀不同。根據索尼官方的介紹,ps4 slim比ps4小了30%、輕了16%、功耗降低28%。不過感覺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因為ps4 slim的定位本來就是ps4的取代品,也就是說ps4將會慢慢退役。

所以吧,好好珍惜手頭上的ps4。

2、綜上所述,ps4和ps4 slim的配置相差不大,所以遊戲體驗也會相近。而ps4 pro的gpu有大幅度的提升,不過這隻在執行一些大型遊戲的時候才會體現出來,玩普通遊戲的話差別應該不大。雖然這三款主機在效能上差別不大,但在顯示方面就拉出一大截差距了。

因為ps4 pro能夠同時支援4k和hdr顯示。

溫馨提醒:ps4、ps4 slim和ps4 pro均支援psvr,而且索尼不會針對ps4 pro開發遊戲,所有遊戲在這3款主機上通用。

婦女主任的工作有哪些,婦女主任擔任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具體工作內容包括 一孩準生證的宣傳及開證明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宣傳及開證明等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宣傳及開證明等 照顧生育二孩協助調查 獎勵扶助特扶單方獎勵扶助獨生子女父母獎勵金的調查核實 社會撫養費徵收 一年三次婦查工作協助 每月報表的收集彙總並及時上報鎮人口計生 藥具採集發放並做好隨訪的登記等,...

農村以前當過委員婦女主任的為啥要上報說是國家要發工資

村民委員會是村民自我管理 自我教育 自我服務的基層群眾性自治組織,不屬於國家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因此,村民委員不發工資,根據我國 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規定,可經村民會議決定給予適當補貼。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第六條 對村民委員會成員,根據工作情況,給予適當補貼。因為書記 村主任 文統和會計上級有補貼工資,其...

三八婦女節給女情發多少錢的紅包,三八婦女節應該給女朋友發多少紅包

感動啊3,8節發這個,女朋友沒生氣的話,就意味著她已經把你當老公了。4 接受紅包發幾個表情就拜金?兄弟你到你的朋友裡發幾個紅包看看,全是一排排鞠躬的!380,520都可以。三八婦女節應該給女朋友發多少紅包 三八婦女節就是在每年的3月8號,今年已經過去了!三八婦女節又稱國際勞動婦女節,簡稱婦女節,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