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前男友約我出來見面的時候他把他們家的所有的事情都給我說了包括夫妻生活他這是什麼意思

2021-06-24 23:28:00 字數 4090 閱讀 6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想要和您保持情人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苦無處訴,你是最適合的傾訴物件。

3樓:yy賠罪妹子用

其實他什麼意思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什麼想法。你已經結婚了,有家庭的人,就應該做好妻子或者是母親應該負的責任。如果你現在的婚姻不幸福又還想著前任的好,也希望你能先離婚再找前任符合。

4樓:就是愛你

你過得特別好,會去 赴約前男友嗎? 答案是 不會的。 真愛過的人還會再續前緣嗎? 答案是 不會的。 你要當心了啊, 注意分寸。

5樓:在魏源湖調查民俗的雞冠花

這說明他沒有比你更合適的人和他說心裡話,他相信你,願意把所有的話說給你聽,說明他心裡還有你,也說明他現在的生活比和你在一起生活時好,不好的話就不會說了,也有證明和你分手是正確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樣的言行舉止是他心裡還有你,也信任你,才給你說的。也很有可能他們的夫妻生活不如意,他想和你重續前緣,覺得和你分手後悔了,想和你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回頭找你,沒必要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的家庭不幸福,心裡很苦悶,又不知道該向誰傾訴,所以就想到了你。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要注意一點,畢竟大家都是有家室的人,經常出來見面很容易被誤會的。如果被你的老公發現,可能會造成誤會,那樣很容易造成家庭矛盾。

所以,儘量不要和前任見面了。

9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你前男友是信任你把你當知心朋友,坦白他家所有的事情,不想隱瞞他的私生活,希望你能發表你的意見和態度,看你心裡面還有沒有他這個人。

10樓:zero不可更改

對你還有意思,恭喜!你的桃花運來了....

11樓:

他向你傾訴唄!想讓你同情他

前男友把他們家所有的事情都給我說包括他們的夫妻生活... 他這是什麼意思?

12樓:許經安

他這是心裡還有你的,他想把我他的一切都叫你瞭解的透透的,包括他的夫妻生活,他想告訴你,他還是惦記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也就能跟你說,他跟別人說不來。畢竟跟他有過肌膚之親的,除了他老婆也就只有你了。他拿你當能談心似的朋友吧。畢竟這問題也就能跟你**的來,跟別人他也沒經驗呀。

14樓:在三塔寺背誦詩歌的積雨雲

現在的女人都有點過去,再也不是以前黃花閨女時候嫁人了,二十多歲嫁人,誰還沒幾個前任。但是社會就已經這樣了,大家也普遍接受了這個事實,聰明的女人就會把過去留在過去,從此絕口不提這事,無論丈夫如何威逼利誘都要讓往事爛在肚子裡。笨女人就會認為既然丈夫想知道就告訴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友太那個了,有點不知道分寸,連這樣的事都說的出來!

16樓:大姐姐

他把你當做是自己的那種好的朋友的, 所以什麼事情都喜歡跟你說了。

17樓:

有點不顧及你的感受,但他可能是想讓你更瞭解他

18樓:

你好,前男友把他們家的事情都跟你說,那我個人覺得你們已經分手了,應該是在你們還在一起的時候跟你說這些事情的吧?那我覺得,你就聽一聽就好,然後對他的事情保密吧。可能他覺得對你比較信任吧,所以才會對你說這些事情。

我和前男友分手後各自成家了,認識我以前他有一段家裡介紹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兩個人沒有夫妻之實,遇到我

19樓:

你完全錯了,跟你說,即便你和你那個原來的男友結婚,婚後也會出現矛盾,而且不一定比現在要好,既然已經結婚了,而且都有孩子了什麼事情不能解決呢,你現在已經屬於有婚外情了

20樓:天天x甜甜

這個後悔也沒用了 你要是離了 和你有感情的那個他在一起 也不會好到**去 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有故事 剛開始的時候還好越到後面男人越會挑剔你 你現在想離婚 只是一時的 可你真離了你會後悔的 還是不要離 好好過日子 和你老公好好溝通 重新戀愛 生活會很美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說這麼多啊?人要為自己的無能付出代價,就像不能掙錢的人必然餓死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能接受現實你也接受吧,畢竟經歷了很多勇氣慢慢失去,但是幸福還是要通過自己努力的,不能總傷感於過去

23樓:

你的情況我覺得是因為兩個人錯過了不能在一起所以很痛苦,其實換個角度想想如果真的在一起了肯定也會有各種矛盾的,是你把愛情想的太美好所以痛苦了

24樓:愛精彩摯情

要懂得放手,不能打擾他的幸福,如果你再和他來往過深,遲早會吃苦果,搞的兩個家庭都破裂相信也一定不是你所想看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真的互相不幸福,那還不如走出來,但是要處理好跟各自家庭的關係

26樓:專業吳氏白眼

其實現在的矛盾都是因為放不下過去,不用想那麼多,都過去了。一切的矛盾只是因為自己不甘心放下過去。仔細想想這一路走來,又和丈夫有多少誤會,拆開來,就不會再分開了

27樓:恆太昌空調配件商行

人生太多不如意,這可不是錯過一時等三春,而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接受現實吧,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也許這就是命運在安排吧,

28樓:共同度過

生命就是在磕磕絆絆中消失的,生活中的悲歡離合不必太過於糾結,糾結了煩惱就會隨之而來,揮之不去。所以心態一定要平和,事情既然發生了,就應該既來之則安之。當斷則斷,不斷則和。

切不可優柔寡斷,徒然給自己製造麻煩。

29樓:各自@~安好

不管愛有多深情有多濃,既然有了各自的孩子應該為孩子而活給孩子一個好的教育環境才是真的

30樓:火星弟

如果是真愛的話,那不要其他人說什麼,勇敢去追求,不要等到老了才後悔!

31樓:人生的風景名勝

驗證了那句話:有時候轉身離開了就是永遠無份!你和他在愛情路上都彼此轉身離開了!

你們都當時愛的不夠深,目前大家都各自有家有娃了!一切已經回不到從前!只建議你:

忘掉不該想起的過去,花點心思在自己丈夫和孩子身上,估計情況還會有所轉變!不要一味的埋怨現在,埋怨只會讓你更痛苦,何不換個角度去發現身邊的美,發現身邊的愛,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愛!

32樓:高紅貓貓

他不在愛了,只是生活中的壓力和不滿讓你和他才有想在一起的想法,人都在變,你確定你和他在一起就會幸福?

33樓:ok慢慢慢慢變老

每一種愛都應該被尊重 但它不能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34樓:庚訪曼

樓主你就是想發洩一下吧,現在都說出來了,路既然選了就不後悔,既然走上了就不回頭。自己選自己的路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們的愛當時不夠堅持

36樓:你心住在**

感情挺挫折 送你一句話心若向陽無所悲傷

37樓:半畝花田半畝香

我覺得幾年時間 人總會改變,經歷這麼多,你覺得你還是當初自己或是當初的他嗎?人心是善變的,誰都沒錯,你們只是在愛情的考驗裡被淘汰了,當初的因才有今日的果。說實在的,你一手牽著與你老公的未來一手拽著曾經的過去,能不煎熬嗎?

當初結婚,你就不真誠,現在,你對你婚姻也不忠誠。當對一件事開始就厭惡時,還能往下走嗎?我覺得你先想想你的家庭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

比起曾經的愛情泡沫曾經的情人,我更相信你的現在 可以去改變可以去擁有的現在

38樓:熊熊想媽媽

離婚在一起吧,人生有多少年可以錯過

39樓:新手蘭痴

結婚真的不是倆個人的事,慢慢你會懂得

我已婚前男友約我出來見面說他們家的情況他說想離婚了見面後他很少和我聯絡了說明什麼

你前男友在約你之前,肯定是如他所說,他想離婚和你在一起,但是和你見面之後,他卻沒有了這種想法,有兩種可能,第一他發現現在的你和他心目中的你不一樣了,你也早已是物是人非了,所以他打消了和你在一起的念頭。第二種可能,就是他發現說出離婚二字很容易,但是要付諸行動卻又很多問題和阻力,他承受不了離婚的後果,所...

跟前男友說,我要去相親了,居然說約我出來見面,什麼意思

首先,這個要看題主是一個怎樣的想法。你和前男友分手,代表著他或者你犯下了一些錯誤,造成了這段感情的破裂。他這樣做的目的。一,可能是想挽回你,從你朋友或者你閨蜜的途徑知道你要相親,很捨不得你,想要和你複合。二,就是複合不成,看能不能保持一個情人關係,完全關乎於身體,而不在意於感情的生活。這兩種關係題主...

已婚的前男友回來找我要怎麼應付,已婚前男友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始亂終棄,他對你如此狠心,你何必留情於他。他值得你去想嗎?好好想想吧。在你傷心和絕望的日子,他在哪呢?現在他想如何就如何呀?他真的是這樣想的嗎?我看是他離國外的妻子太遠了,沒有發洩獸慾的對像了吧?也可能是和國外老婆的關係不好。這時才想到你的好。這種人的人格有問題。永遠都別理他。他不值得你這樣的好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