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的主機板好還是微星的好

2021-06-24 21:36:06 字數 565 閱讀 7432

1樓:w愛酸檸檬

沒有好壞之分,看更適合哪一種。

1:華擎是華碩的子公司,而華碩跟微星同是一線品牌。如果**相同,肯定是華擎的好。

華擎是華碩戰略的一顆棋子,現在很多主機板廠商都走雙線戰略,高階有華碩,稍低端有華擎,這樣可以儘量充分佔有市場,所有我覺得拿華擎跟微星比,對華擎是不夠公平的。

2:華碩在中國的代工,華碩的低端主機板都是由華擎代工的,所以說質量上還是有所保證的:,可以說華擎是二線主機板中的頂端主機板。

3:微星就是一線品牌了,大品牌,質量是絕對沒大問題的,不過有個通病,就是前置usb口不能插行動硬碟,微星很多型號的主機板都這樣,其他沒問題,材質都是軍規標準,使用壽命也***。

4:華擎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相同效能的主機板,華擎肯定要便宜一大截,質量上又說的過去,所以銷售一直都很好。微星肯定要貴點嘍,不過也有比較便宜的。

5:華碩p5b主機板採用intel p965/ ich8晶片組設計,支援800/1066mhz前端匯流排設計,採用 lga775介面處理器,支援雙通道ddr2800記憶體,主機板提供4個 dimm插槽,提供 pci-e匯流排 顯示卡插槽,提供4個 sata介面。板載網路介面。

華碩的主機板好還是華擎的好,華碩和華擎的主機板有什麼區別?

當然是華碩的好啦。華擎是華碩的子品牌,是專為搶佔低端市場而推出的!實際是一家,但做工和用料都不如華碩。你說的4000以內的配置不知含不含顯示器,如果算的話,恐怕做雙核很難。給你一個不含顯示器的配置吧 cpu p4 805 970 主機板 華碩945pl 820 記憶體 威剛512m ddrii533...

微星的主機板哪款比較好?微星和華碩主機板哪個好

微星p43 neo f 這兩款 分別是749和649個人比較喜歡技嘉的。預算足夠的話可以考慮加大記憶體和硬碟。電源配額定300w就夠 像航嘉冷靜王之類的 一般最高可以到350w以上。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答主這邊查詢到的資訊是 1.華碩目前世界上電腦主機板製造的領導者,也是全行業公認的領頭羊。其製...

主機板技嘉華碩微星映泰哪個好,技嘉 華碩 微星的B250M主機板哪個比較好?

華碩和技嘉的質量可以說不相上下,都是很好的。微星的也不錯,映泰次之。總之都是一線大廠,質量差不了多少的,主要還是看價效比就行了。各有各的優點,華碩做工是最紮實的,技嘉主機板價效比最高,微星板子好玩,超頻容易,映泰的便宜 論牌子的話。華碩。但不一定。有的小牌子做的某些主機板比大牌子的還好也是有可能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