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進水了怎麼辦?送去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2021-06-24 15:37:46 字數 1990 閱讀 2980

1樓:

這個你可以馬上關機,然後第一時間送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一下,看具體需要是否更換配件,然後根據具體更換的配件來確定維修的費用的呢。

2樓:oppo客服

手機的浸液損壞維修不在三包的保障範圍內。如果你的手機不慎進水,可以立即攜帶手機前往oppo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處理,維修**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為準。一定不要進行的操作• 請勿開機和充電,手機泡水後,如果開機通電,導致內部零元件發生短路,燒壞更多零件;• 請勿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晒、烘烤等方式來處理手機,這會對手機造成二次傷害。

可以操作的1、取出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儘量不要再操作手機。2、 擦淨手機表面液體取出手機sim卡後,用紙巾或軟布徹底吸附手機表面的水漬或液體,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下機身。

3樓:新使用者

拆開才知道問題大小…

4樓:最紳士de流氓

吹風機吹一下,晒太陽

oppo手機進水拿到售後去維修要多少錢?

5樓:

若手機損壞或者需要更換零部件,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手機損壞的程度不同,維修需要的**也會存在差異,具體可以諮詢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

售後簡介:

售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每天都要跟銷售打交道,因此,很多跟銷售相關的東西也像雨後春筍一樣出現。而售後就是其中一個:售後,指的是商品銷售交易過程完成了以後。

通常與服務,回購等詞語組合。

就是oppo手機進水了。然後拿去手機店維修,然後他說修不了。大概可能是**壞的呢?還能不能修?

6樓:暖暖的瑪瑙

兩種可能性,但都不樂觀。一種是進水的嚴重性,已經超出了手機維修店的技術水平,簡單說就是維修師傅也看不出來哪壞了,無能為力了。一種是手機基礎部件壞了,比如主機板,核心部件等需要返廠更換維修的,也是屬於超出維修店能力的損壞程度。

這兩種前者可能性大,前提是他沒有告知你為何修不了。

你可以嘗試去別的家維修店再次檢測下,多走幾家看看,如果都一致的認同修不了,那你最後也只能寄希望於oppo廠家,給售後打**,郵寄回去進行檢測維修了,因為這種連專業維修店都說修不了的手機,進水損壞度可想而知,非常困難。

7樓:

我這邊建議你再換一家手機店去修,如果都修不了的話那就是徹底的壞了,就沒有辦法就可以換一臺新的手機了。

8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只能返廠了吧,進水的時候要看你自己的處理方式對不對

9樓:訾鳳憶槿

就是手機主機板燒壞了應該,這個是主力,壞了就修不了了…

10樓:玖蘭純

手機店都說修不了了,就證明你這部手機進水的情況比較嚴重,可能大部分地方都損壞了,修起來不合算了。

11樓:網際網路潮流

如果手機店都不能維修的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已經壞了。

如果換新主機板的話成本就太高了,建議還是換一個手機。

12樓:湯職

因為是進水,那麼很容易造成主機板等重要部件,你短路,導致這些零部件稍毀,因為這些零部件相對昂貴,更換一個實在是不划算,因此手機店就說修不了,因為價錢高了,你不願意

13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可能手機裡進去時間太長了,把手機的系統徹底的氣泡壞的,然後就修不上了。

14樓:可靠的

應該是這個手機的主機板壞了。沒有維修價值了。

15樓:雪雨舞裳

可能是主機板燒壞了所以不能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可能性最大,建議還是換個手機吧

手機進水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浸了水怎麼辦?雖然手機漸成為必需品,但有很多手機使用者仍然犯同樣的錯誤 手機浸了水,可能都是先把表面擦乾淨,然後快快開機,看看手機還能不能再用。其實這是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當你不慎將手機掉進水之後,應採取有效措施馬上撈出來,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能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啊?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檢視以下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儘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

我的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我的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辦啊

手機進水後多數情況造成不能開機,手機顯示不正常及通話出現雜音等故障。且有些進水機腐蝕線路板情況較嚴重,造成了手機終身無法修復。所以,當手機進水後,無論是掉進清水或者髒水中,請切記不要作任何按鍵動作,尤其是關機 一按任何動作,水馬上會跟著電路板流串 手機便通電工作,隨即產生短路,手機損壞。正確的做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