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進水了螢幕下還有水印,已經放大米中一天了但還有水印,不過沒什麼影響,後續會壞掉嗎?能充電嗎

2021-06-24 14:27:23 字數 978 閱讀 761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乾,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一個地方吹。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拆,你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熱毯上烘一晚!

(夏天直接使用黑布多包裹幾層後用太陽來晒一天,不能直接晒)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隻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3樓: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乾,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一個地方吹。

4樓:匿名使用者

再用吹風機冷風吹吹,可以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在紅樓夢裡被寫到多次,但賈府過中秋,卻安排在其賈府覆滅之時,字裡行間滿是悲涼意味,其實曹公已經伏下八十回後大悲之事。...詳情

華為手機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手機進水了 可以開機 但是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2.取出sim卡和儲存卡。3.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

手機進水螢幕有水印可以充電嗎,手機螢幕進水烘剛但仍有水印可以充電嗎?

如果手機徹底幹了,可以充電。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

手機進水手機底部區域螢幕有水印,水印上面有小白條,是不是地光片壞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若您的手機進水,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3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4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