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裡來客人時一起吃飯我女朋友她不敢夾菜我想給她弄多點請問要注意禮貌嘛

2021-06-24 13:52:24 字數 6023 閱讀 8261

1樓:

要是我,夾到自己碗裡,再夾到她的碗裡,主要你要夾些不好吃的自己留著吃,好吃的給她,懂吧?

2樓:寵愛

你的關心是對的,只會讓人感覺你們更幸福

3樓:等你在望川

不需要。年輕人相親相愛疼老婆正常

女朋友帶上我去她閨蜜家裡吃飯,在吃飯的時候女朋友沒有夾菜給我,而她的閨蜜主動夾菜給我。代表什麼呢?

4樓:乙

什麼也代表不了,她的閨蜜只是盡了一下地主之宜,人家是怕你不好意思吃才給你夾菜的,別想歪了兄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什麼,因為你是去

她閨蜜家吃的,人家是主人,你是客人,主人給客人夾菜是應該的,不要想多,中國的傳統就是這樣,去別人家吃飯,總是會被夾菜,所以不要想多喔,而且很有可能是看在你女朋友的面子上給你夾菜的。

6樓:藍凌

也許做為客氣!也許你還是第一次去女朋友閨蜜家!所以希望你留個好印象!所以你別誤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代表什麼吧,你去她家吃飯,就是客人,人家給你夾菜可能是怕你不好意思,所以她才一直給你夾菜吧

8樓:前排人員

代表你女朋友要和你分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了好客之道,不需要想那麼多。

10樓:快船哈雷爾

這個就有他的一個兩面性了,第一個方面就是完

完全全的處於一種禮貌而已,你的女朋友不給你夾菜這應該很正常,你們兩個很熟悉很認識對方彼此,而她的閨蜜則是出於一種主人的態度一種盛情招待的意思,而第二 種著就比較複雜了,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你的女朋友又在那裡,是不是又有點太明瞭了呢,所以我更認為是第一種方式,你在日後多多留意一次她對於你的一些處事方式吧

我女朋友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會老是給我夾菜吃,還讓我多吃點兒,但是平時有的時候給她發訊息她看到了也不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朋友吃飯的時候。她老給你夾菜。看得出你的女朋友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也很會關心你。 至於她不回你資訊,也許是因為工作忙。才沒回你資訊的。

你可以溫柔的直接的問她啊,看她怎麼解釋。反正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戀人之間最怕的就是互相猜疑。

彼此的不信任。大家把事情說開了。處理好了。

這對 你們的感情發展也是有好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女朋友吃飯的時候。她老給你夾菜。這就說明你的女朋友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也很會關心你。值得值得你去愛她, 至於她不回你資訊,也許是因為工作忙。一般的工作單位都是不許上班是玩手機的,所以才沒回你資訊的。

你可以溫柔的直接的問她啊,看她怎麼解釋。反正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戀人之間最怕的就是互相猜疑。

彼此的不信任。什麼事說開就好,好好珍惜的,美好的時光像你招手了,愛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夾加菜,說不定人家已經吃飽了,但是又不想浪費剩下的菜。所以叫你使勁的吃。通常一個女生男朋友的資訊是肯定要回的,不過我吃飯時間或者是工作時間或者是學習時間,才不會回,但是過後一定會給男朋友回一條資訊。

女生是賢妻良母型,但是他並不愛你,對你只是有好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是很瞭解他,在你不瞭解他的時候,你傷害過她,或者是說,在某些方面,你不給他面子,所以說導致他這樣會故意這樣對比,如說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就玩手機,看電影老實說嗯啊,在敷衍你。那是因為可能你不瞭解他,在你不瞭解他的時候,你傷害過她,或者是說,在某些方面,你不給他面子,所以說導致他這樣會故意這樣對比,如說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就玩手機,看電影老實說嗯啊,在敷衍你。那是因為可能你不瞭解他,在你不瞭解他的時候,你傷害過她,或者是說,在某些方面,你不給他面子,所以說導致他這樣會故意這樣對比,如說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就玩手機,看電影老實說嗯啊,在敷衍你,找找共同語言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覺得網上是虛擬的 她更喜歡和你在現實中聊天 你女朋友是一個很踏實的女生 她認定你了就可能是一輩子了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她 她想要和你在一起過平淡的日子可能你女朋友覺得網上是虛擬的 她更喜歡和你在現實中聊天 你女朋友是一個很踏實的女生 她認定你了就可能是一輩子了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她 她想要和你在一起過平淡的日子可能你女朋友覺得網上是虛擬的 她更喜歡和你在現實中聊天 你女朋友是一個很踏實的女生 她認定你了就可能是一輩子了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她 她想要和你在一起過平淡的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一點上看來,他是應該是喜歡你的,他給你夾菜,可能是因為它就是關心你,如果他要是不給你加他的話,就不會關心你的,但是他還是看到訊息不回,可能是因為他太忙了,完之後呢,就會泰忘記了就是,總之他就是應該就是挺忙的,才沒有回你,你也不要多想

17樓:清茶煮酒

她給你夾菜,可能是怕你餓了或者怕你變瘦了,所以讓你多吃點,她平時看到你給她發的訊息也不回,可能是她太忙了,或者是沒有時間回吧,都是你女朋友了,肯定是喜歡你的鴨,不然怎麼會答應做你女朋友,估計資訊沒回肯定是有別的原因的,別多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這樣的關心你,你還看不出來嗎,他要是不愛你怎能這樣的勤快,這就說明她很在意你,不然她怎麼會這麼關心你,至於你發資訊她有時候不會,這也有情可原啊,她工作總有忙的時候,那個時候你發資訊,她是沒有時間回的吧,在這個方面你要諒解,一般哪個企業上班時都不讓玩手機的,你難得找了一個好女朋友,你也要像她關心你的那樣去做,平時也多關心她,呵護她,這樣兩人的感情越走越好。珍惜吧。

19樓:大好山城

在外吃飯,願意為你夾菜,說明她心裡有你。就算是情侶,也沒規定看見資訊就秒回,也許她正在有事情。也許她希望你不要太粘人。稍微有點空間。好好珍惜

20樓:煙鬼的小迷妹

她給你加菜,說明還是很關心你的,不回你資訊,有可能她看到了,但是有事,就忘了,也有可能是手機得問題,這個就最好不要自己亂猜,如果想知道,還是坐下來好好談談,當面問清楚得好,亂猜很容易影響你們之前得感情,希望你們感情越來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平時給你夾菜,但看到你的訊息沒有回你,這可能是她在忙,也可能是她覺得你說的話不重要吧,總之能給你夾菜這說明對你還是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重要的事她可能就不回了。有些人更在意兩個人之間面對面的交流,而不太好意思在文字上你儂我儂如膠似漆,而且通訊工具存在著洩露的風險,珍惜你的女朋友吧。能面對面給你夾菜的人你覺得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還是喜歡你的,不喜歡你她會給你挾菜嗎?哪是不可能的,你說她有時候看到簡訊也不回你,這很正常的,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不是成天掛在嘴上,只要她心裡有你就行了,你說是不是呢?提問題的這位網友。

24樓:麻煩啊咯

當然是喜歡你啊,不然她怎麼會這麼關心你,至於你發資訊她有時候不會,這也有情可原啊,她工作總有忙的時候,那個時候你發資訊,她是沒有時間回的。當然是喜歡你啊,不然她怎麼會這麼關心你,至於你發資訊她有時候不會,這也有情可原啊,她工作總有忙的時候,那個時候你發資訊,她是沒有時間回的。當然是喜歡你啊,不然她怎麼會這麼關心你,至於你發資訊她有時候不會,這也有情可原啊,她工作總有忙的時候,那個時候你發資訊,她是沒有時間回的。

當然是喜歡你啊,不然她怎麼會這麼關心你,至於你發資訊她有時候不會,這也有情可原啊,她工作總有忙的時候,那個時候你發資訊,她是沒有時間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起吃飯給你夾菜,還叫你多吃點,這點可以說明她喜歡你,不給你回資訊,可能是沒空或者沒聽見,當看見資訊時可能過了太久或者沒必要回了,或者是他的生活習慣,不必太在意這些,祝福你們!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她夾菜是怕你吃不飽所有給你夾讓你多吃,這也說明她心疼你生怕你吃不好還有就是怕剩下飯菜可惜了就,這都屬於溫柔善良型的人。不回資訊只是有時候的情況,也許她正忙相互體諒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也許你女朋友在忙,想著一會兒給你回,可轉過手她就忘了,你也要理解她,看她平時對你也挺好,你就不要和她斤斤計較了,理解萬歲!

28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這些幹嘛?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挺好的就行了呀,她一個女生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願意和你在一起呢,這個年齡又不圖你車,不圖錢的,就圖你對她好,所以不要輕易去懷疑他,愛情是需要相互信任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你,平時不回你可能都是無關緊要的話,你女朋友應該心智比較成熟。

我和女生在她朋友家裡吃飯的時候女生主動夾菜給我代表什麼 50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給你主動夾菜,說明女生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你要好好珍情這段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什麼。你既然和她在她朋友家吃飯,則說明你在這家中不熟。而她將你帶來這吃飯,是將你認可了,但需他人,朋友看看,或是以朋友的眼光看看你值不值得交男女朋友,也可以是純粹的緩解你的尬尷。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帶你去她朋友家吃飯說明你們二個的關係不一般,還有就是是女生的朋友家他怕你陌生不習慣,所以跟你夾菜,也是出於禮貌吧,還有就是這女生會出事。或許你是感覺女生喜歡你吧,這種事情你自己去體會和領悟。嘿嘿

33樓:絕霸佔卜

那就是她對你有意思,她在對你表示愛意,你要積極主動一點,錯過了就沒有了,愛情真的要掌握主動權,這樣你們才知道對方的心意,這樣就可以在一起了,祝福你們。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你,怕你不好意思夾菜所以幫你夾,,關心你,才會主動給你加菜,你應該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把你看的很重要,怕你在她朋友家裡緊張吃不飽飯餓肚子。說明這個女孩回會照顧人,對人很體貼,長想問題周到。從這事也能看出女孩是個好媳婦,能處理好與公婆姑嫂的關係,所以這種女孩值得珍惜,你還沒有女朋友,她還沒有男朋友的話,你趕緊去追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挺好的啊。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可能好客吧 怕你不好意思 所以主動夾菜

37樓:流年大寫的囧

說明女生很懂禮貌,很會照顧別人,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回贈她愛吃的菜,給她倒水,幫她拿飯,總之,禮貌善待她,更能加深印象,祝你好運!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是出於禮貌啊!去她朋友家吃飯,怕你不好意思吃嗎,畢竟是她朋友家嗎,給你夾菜是希望你吃好吃飽了,這沒什麼了,不要多想!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很看好您;另一方面說明她為人熱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跟女朋友在閨蜜家吃飯?還是你們都是朋友,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這肯定是對你有意思,想聊你,難道是尊老愛幼嗎?

41樓:佳佳

我也討厭別人給我夾菜,也討厭別人在公共盤子裡翻選食物夾了又不要,感覺現在很少人會主動替人夾菜了吧

42樓:草上搭個飛白

兩層意思:1、代表你們關係很親密;2、習慣成自然。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可能是她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也對她有意的話那不妨試探一下她,也許你們能成為一對美好戀人甚至親密愛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禮貌熱情好客,或者對你有好感!祝你好運!

45樓:代妮

在她家裡吃飯,給你夾菜是對你的尊重跟禮貌,還有那份對你的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給你夾菜是喜歡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和女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飯,想在吃飯前或者吃飯中給女朋友製造一些小浪漫,讓她朋友羨慕嫉妒,使我和女朋友

虛榮心太強不好,只要你待你女友好,特別是在她明友面前格外關心就行了。一次浪漫說明不了什麼。好好對她,照顧她就能讓別人羨慕嫉妒了,但不是說一次就可以了,長期堅持 沒必要刻意去秀吧,對一個女人好與不好也不是短時間的 最簡單的,給她夾菜幫她擦嘴,還有最近比較火的,喂的時候筷子一直靠近自己然後親上去 挑她喜...

女朋友很少和我在一起,要和她一起吃飯,溜達她總有理由。比如說

據我分析和女朋友的討論了下,是因為覺得你跟她在一起可能丟了她的臉,或者不敢讓某個人知道她談了朋友 他是和你談戀愛的,但是不怎麼注重你罷了,你可以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或常常一起出去玩 女朋友總問我和她在一起有啥意思。比如,今晚我們吃完晚飯,她就問和她吃飯有啥意思呢。請問,她為什麼要 她已經厭倦了一層不變...

是女朋友,是女朋友閨蜜在一起吃飯,想跟女朋友夾菜,該不該跟她閨蜜也夾

這完全取決於你和你的女朋友至於他閨密你想怎麼想就怎麼想了 可以夾,把你女友閨蜜哄好點,順便就能同時得到兩個 如果你們很熟,你女朋友也不小心眼,她閨蜜對你也沒有其他想法,那怎麼做都沒問題,如果有一點不滿足,千萬不能夾,就算女朋友不說,事後也會不開心的 千萬不能夾啊,除非你對她閨蜜別有用心 給你女朋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