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滑鼠經常卡頓,一卡一卡的有時嚴重到整個電腦都動不到,怎樣才能解決

2021-06-24 12:03:47 字數 946 閱讀 849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很卡解決方法

1、首先一定要保證c盤有足夠的空間,如果是c盤空間不足這樣就容易引起電腦卡頓,所以在安裝應用程式的過程中就要特別的注意進來將程式安裝在c盤以外的其他盤裡。

2、其次還要保證好的你的電腦卡不是記憶體引起的,系統執行中檢視的比較好的方法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小火箭,如果你在開啟的程式很少的情況下仍然有著較高的記憶體使用率,那麼這個時候就是要考慮到增加一根記憶體條。

3、也可以使用電腦管家自帶的一些功能進行清理,可以說這種清理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4、如果你是對磁碟進行清理,那麼它的步驟就是右擊c盤→屬性→磁碟清理,這樣就可以完成了。

5、對磁碟進行碎片整理,這個步驟還能夠壓縮硬碟的空間,步驟為右擊c盤→屬性→工具→磁碟整理中的“開始整理”。

2樓:真心求教啦

讓老納來回答你吧,用驅動軟體把多餘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重新啟動即可

3樓:歲月永不變

記憶體不夠用了也會出現卡頓

4樓:騰訊電腦管家

①、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機重啟,按“f8鍵”,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點“開始”--“執行”(或用組合鍵“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欄;

②在執行欄輸入“msconfig”回車(或確定),調出“系統配置”;

③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服務”標籤並單擊,

④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隱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務”項,再檢視上面框中列出的所有非microsoft的服務,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的服務,去該服務項前面的“勾”點“應用”;

⑤單擊“啟動”標籤,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程式,去前面的“勾”點“應用”--“確定”退出“系統配置”,並重啟電腦。

⑥正常啟動電腦進入系統,再重複上述①至⑤步驟一遍;

⑦藉助第三方工具,比如“電腦管家”中的系統優化,再次對系統開機做優化處理。

求助為什麼玩魔獸一卡一卡的

是系統卡還是網路延遲導致的卡?兩者不能放在一塊說。系統卡關係電腦軟硬體,vista安全係數高的不得了安裝後的大話2都通不過認證,再者說你玩魔獸肯定用了一些外掛什麼的,可能也是導致無法通過vista認證的結果造成的,請檢查你所用的外掛和你的室友用的是否一樣。另外確認一下有沒有安裝dx9.0這個元件,對...

cad繪圖時滑鼠移動一卡一卡的跳格該怎麼辦

1 首先我來們找到cad的游標跳動現象自後,在cad介面下方的grid map中找到紅色部分。2 之後選擇右鍵單擊 settings的選項,將出現以下的介面。裡面有各種引數的框。3 將啟用捕獲選項卡選中,之後單擊選擇引數,最好調整下面的間距,即可確定。按f9就好了這個是捕捉模式命令,就是比如你設定每...

為什麼我玩DOTA一卡一卡的又好像不是延遲

您好建議更換顯示卡,或降低遊戲效果。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配置好老啊,不是延遲問題的話,只能是配置低了,而且是夏天我估計你電腦散熱不好。為什麼我玩lol畫面顯著一卡一卡的,操作有延遲。肯定能玩,特效調低點就好,如果卡的話你檢查下網速有沒有問題,儘量把後臺程式關掉 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英雄du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