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2021-06-24 11:46:08 字數 2919 閱讀 5223

1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到底比蘋果手機好在**

2樓:武狂文化傳媒

還有網遊一些n倍速加速器,比如最早玩我叫mt時嫌打得太慢,又不能掃蕩,用個開幾倍速的輔助,這些工具蘋果幾乎就沒有。

上幾個知名模擬器遊戲截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好用一個是系統上的好用,一個是功能上得好用。

系統上的好用,普遍認為蘋果的系統流暢性更高,安卓用時間長了會有卡頓,但是隨著技術進步,這種差距一直在縮小,現在很難說某個系統比其他的強出很多,都是些細微的差距了,當然雖然細微,技術難度也很難跨越就是了。

功能上的好用,就時手機集合的功能和人性化設計,蘋果由於系統的問題,在很多應用上,適配性不高,就導致很多問題,比如出bug或者乾脆無法使用等。但是它的功能整合還是很好的。

相應的,有一些安卓手機在功能上也是做得很好的,其中以以前的巨頭公司為主,就不點名了,絕大部分在功能整合上做得沒那麼好,所以,如果要選安卓手機,建議選牌子硬的,那些靠廣告明星堆出來的就別選了,真的。

4樓:實用電腦手機技巧

蘋果手機真的比安卓手機優秀嗎?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6樓:江蘇蘇州劉德華

你好,蘋果系統穩定,但是**普遍比安卓高,看你自己選擇了,望採納,謝謝

7樓:

我蘋果安卓都用過,要說流暢度和操作體驗還得說蘋果,網銀支付能退款,雖然應用沒有安卓多但還是不錯的。安卓最大的問題還是卡頓,再貴的手機用兩年也報廢。東西好就是好在愛國我也不能昧著良心說國產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法比較,

因為系統不同,

優缺點各自都有,

只是習慣而已,

如果用習慣了蘋果手機,

使用安卓系統不習慣,

想幹什麼都找不到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太多,無法都列舉出來。你只關注一個就夠了。

iphone每次釋出新品,都會帶來一次新的手機時代,其他品牌都是模仿。這下該知道選擇哪個了吧。

10樓:

蘋果走的路線是系統 安卓走的是硬體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1樓:萬維手機維修論壇

蘋果的手機

優點:系統執行穩定流暢 保值

缺點:應用相對安卓少了許多,**偏高

安卓手機

有點:**可選性多,應用多

缺點:系統穩定性沒有蘋果高,不保值,

樓主若換機頻率高的話 比如一年一部 建議安卓機 如果想多用幾年建議蘋果

12樓:蝶舞千年夢

蘋果不容易卡機,反應快,安卓的用段時候手機就會出現遲緩,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

就我個人而言,更傾向安卓手機,蘋果手機除了流暢性不錯以外,其他方面,個人感覺一無是處!我個人實際使用看,蘋果7p和華為p20pro(**差不多)比較,流暢性實際相差不多,不作專門比較的話,根本就感覺不出差距。

續航、訊號、充電燈方面,5000元的蘋果手機和500元的安卓手機都沒法比,功能少,限制太多。

低溫宕機,下雪天本來想和女朋友拍個雪景,晒一下朋友圈,結果遇到反反覆覆的宕機,尷尬萬分啊!好在女朋友是真正的果殘粉。

14樓:8失馬塞翁

這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的,各有所長吧

iphone和安卓各有什麼優缺點?

15樓:快樂肥宅水

安卓現在機子做的也很不錯。但是就是不知道一年半期限到後會不會特別卡。蘋果就不會出現這類情況。我的蘋果用了3年多了。一點不卡。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系統封閉性高一點,用的好的話三四年時間沒問題的,即便是很老的機型,iphone5c什麼的用起來也還可以,但是安卓三四年年前的手機估計卡的都關不了機了吧,關鍵看你自己了

17樓:青天白日長

安卓我就不說了,蘋果,蘋果最討厭的就是沒有返回鍵,弄個返回鍵很難嗎?而且,最近好像把耳機孔都搞。優點嘛,速度挺快,攝像,記憶體什麼的都挺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發白帝城(李白)a夜上受降城聞笛(李益)

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各有什麼優缺點?

19樓:桓有福爾釵

蘋果優點流暢,應用多,缺點神馬封閉,不過我覺得封閉不封閉跟使用者一點關係都沒有,該有的都有。安卓有點就是便宜,缺點是系統效率低,一定要堆硬體才能流暢執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系統優點是左右流暢,軟體多,介面華麗,圖示統一,很美觀…缺點是系統封閉,不允許使用者過多的個性化設定,而且只能在蘋果手機上用…安卓系統優點是開放,可以自己擴充套件的東西很多,支援的硬體也多,各個價位的手機都有…缺點就是軟體太雜亂,相容性有問題,圖示混亂不美觀

21樓:匿名使用者

ios的確比android流暢,這僅僅體現在較大軟體切換時,其他差不多流暢,ios並不能做到完全後臺,如果它完全後臺估計也不會比安卓流暢多少。反之,如果安卓只是注重單個執行,流暢度也會大大提升,ios系統更新沒有android那麼頻繁,愛體驗的人會選安卓,那些怕煩的會選ios。ios的硬體需求選不及android,以至於android機會相對ios較熱,較費電額。

各有各好。就像當年那神一般的saiban一樣。手機只是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美國研發的手機系統軟體平臺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的區別?蘋果手機和安卓有什麼區別

主機板形狀。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在主機板板形和整體設計方面有很大的區別,如圖所示。當手機摔後或者壓到,從中間位置變形時,蘋果手機主機板容易出現晶片虛焊 板層斷線,而安卓手機的主機板還能正常使用。平臺不同。蘋果手機採用自家的a系列平臺,安卓手機不是單一平臺,有高通 海思 聯發科 三星四個,其中cpu 電...

安卓手機應用商店哪個最好用,安卓手機上的什麼軟體應用商店哪個最好?

bai為您提du供以下幾種方式,請您參考 酷市場 apkpure 你能上那個 不存在 的google play story的話,基本上在這裡彙集了android最好的應用,如果你不能上的話,國內只推薦酷安,真良心商店 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應用寶 因為感覺這個市場裡所提供的軟體資源比較豐版富 安卓手機上...

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安卓手機什麼瀏覽器比較好用?

uc瀏覽器,軟體佔用記憶體小,省流量,開啟網頁快速。瀏覽器,手機自帶瀏覽器比較費流量。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採納!一般來說用什麼瀏覽器的都有 安卓手機什麼瀏覽器比較好用?親,目前手機uc瀏覽器是全球最大第三方手機瀏覽器,全球使用人數超過6億人,您可通過安卓應用商店搜尋 uc瀏覽器 安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