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洗衣液洗衣服才香,而且要持久的,是先洗好,在放進去泡後直接晒乾,還是先泡後在洗,在用水清一

2021-06-24 11:17:03 字數 1855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泡了後肯定得清洗乾淨,不然好多殘留成分雖然聞起來很香,但是對身體的還出非常大。不過有的洗衣液在清洗完後會有一些香味殘留,但是你要確實想讓它飄香,建議你使用浸泡液,洗完後浸泡一下,再用清水涮洗,香味依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洗的時候放些清香型的消毒液,推薦滴露的,即殺菌,又留香。或者洗好後放些花露水,再用清水涮涮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泡後洗,然後用金紡泡一下,可以保持香味

4樓:汰漬洗護專家

洗衣液是需要先漂洗乾淨才晾晒衣物的哦。想要香味持久,建議您可以使用汰漬潔淨薰香洗衣液哦,易於溶解,能在浸泡中深入織物除去各種汙漬,而且性質溫和,不需要過多的漂洗就可以洗的很乾淨,還可以享受一整天的薰衣草的香氛哦,

一般的30分鐘左右的浸泡或者對汙漬進行預處理可以使洗衣液的去汙成份更有效地滲入衣物纖維,更充分地瓦解深藏於纖維內部的頑固汙漬。關於預處理:直接取適量洗衣液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

5樓:雨軒亭

洗完衣服用金紡泡一下就好了,香味可以持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泡泡——揉搓揉搓——漂漂——晾涼

7樓:滲透伈靈悳憂傷

洗衣服的水裡撒點花露水。

之前聽人說過在洗衣服之前先用洗衣液浸泡幾分鐘再洗,清洗效果會更好,是真的嗎?

8樓:逗比的天秤

大多數衣服洗之前都應該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泡泡,有利於溶解汙垢油漬等,有的衣服就不能泡,比如白色的短袖

怎麼用洗衣液洗衣服?加水用洗衣液泡過後再把衣服每個地方都搓一遍?但是沒有泡沫因為加水了,

9樓:

洗衣液和洗衣粉差不多的,洗衣液好處是比較不傷手。手洗的時候,加洗衣液後先浸泡半個小時左右,再用手搓。

10樓:太陽的月亮

將衣服放進洗衣機加水,當水淹沒衣服後加洗衣液在轉動的水裡,然後充分接觸後停止轉動,浸泡5-10分鐘後再開啟即可

用洗衣液洗衣服後,需要過水嗎?

11樓:旗五阿哥

需要再度清洗。

洗衣液使用方法:

(1)使用方法

洗衣液可以用於手洗也可以用於機洗,不同的洗衣方式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下面分別給大家介紹了一下手洗與機洗的洗衣液使用方法。

手洗:先在盆裡倒入洗衣液加水充分稀釋後,把衣服放進去浸泡一段時間後再搓洗,最後漂洗乾淨即可。

機洗:直接把適量的洗衣液倒入液體洗滌劑的塑料盒內即可。

對於汙漬大、難清洗的地方要進行預處理:先在乾衣服上塗抹洗衣液,然後再按常規方法處理。

(2)使用劑量

很多人在使用洗衣液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用多少劑量,要麼劑量少了衣服洗不乾淨,要麼倒多了衣服漂洗不乾淨。那使用洗衣液的時候到底要用多少量呢?

不同品牌的洗衣液使用劑量是不同的,手洗與機洗的使用量也有很大的差別,建議大家根據洗衣液的使用量說明來決定洗衣液的使用量。就以我現在用的藍月亮手洗洗衣液為例,藍月亮洗衣液是濃縮配方,故每次用量較少。一般的話,手洗1-3件衣物用三分之一瓶蓋,機洗用3/4瓶蓋(30ml)即可。

先用稀釋的洗衣液浸泡20分鐘,可獲得最佳清潔除菌效果,對於重汙漬也可直接塗抹。

另外,也不是所有的都按這個用量來洗,厚厚的外套和薄薄的內衣就有很大差別,要根據衣服的大小厚薄來適量增減,易掉色的衣物要分開洗滌。對於內衣,嬰幼兒衣物建議多過幾次水。洗後除了單色的棉麻強物適合日晒以外,化纖類、絲質和羊毛織物都應陰乾為好。

機洗相對方便一些,只要按照自動程式選擇一下洗衣強充、漂水時間等就可以了。

怎麼洗衣服 現在用洗衣液洗衣服,不知道怎麼用,用洗衣液要怎麼

您好,不知您用的是藍月亮哪款洗衣液?藍月亮洗衣液手洗衣物,可以參考回如下簡便洗滌答方法 1.先將洗衣液放入水中,攪拌均勻後將衣服浸泡 2.浸泡十幾分鐘左右效果最佳,然後適當揉搓即可清洗。3.漂洗2 3次 4.擰乾晾晒。用量手洗 1公斤的衣物 約 3件 用量為10克機洗 3公斤的衣物 約10件 用量為...

白色衣服用洗衣液能洗乾淨嗎,用洗衣液洗衣服沖洗不乾淨要不要緊

幹嘛不可以,基本上每個牌子的洗衣液都可以用啊。不過淺色的衣服,如果你想讓衣服質量保持好點,就洗的時候注意幾點吧。1.在正式洗滌前一定要先使用冷水浸泡,主要目的是把汗水和灰塵先進行去除。2.在洗滌時加入的洗衣液不可過多,如果衣物比較髒可以分別洗滌兩次,有條件的在洗滌時最好使用溫水,可以提高洗淨度。3....

用藍月亮的洗衣液洗衣服怎麼樣,藍月亮洗衣液怎麼樣

效果很好,洗出來的衣服乾淨 亮列 柔軟,還有香的氣味 整體來說還是挺好用的 如何正確使用藍月亮洗衣 對於整體衣物的清洗建議使用洗衣液 麻,全面洗滌,屬於助洗劑 化纖,藍月亮衣領淨適合用於棉,能夠深層去漬。建議儘量用略溫的水洗衣服,不容易凍手,洗得也乾淨。好的洗衣液它不是用手或者顆粒來搓,而是通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