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怎麼做水面倒影,如何用PS做水面倒影效果

2021-06-21 06:12:11 字數 854 閱讀 8761

1樓:ps設計小喵

製作湖面倒影,可以利用置換功能。先用濾鏡效果製作出漣漪的psd原始檔,然後用置換功能置換到**上,就形成了湖面倒影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可以方位三個大的步驟:首先擴大畫布,把主體垂直翻轉,然後用漸變等拉出透明過渡。然後新建文件,用濾鏡等做出類似水紋的素材,也可直接使用水紋素材,再用置換濾鏡做出水紋效果。

最後調整細節及顏色即可。最終效果

3樓:

開啟ps雙擊畫圖視窗,用選框工具將水面以外的區域進行框選。

ps製作水面倒影

按ctrl+j快捷鍵,將選區內的內容進行復制,得到”圖層1“。

ps製作水面倒影

按ctrl+t快捷鍵,呼叫變換命令,右擊滑鼠,選擇{垂直翻轉}命令ps製作水面倒影

ps製作水面倒影

按enter鍵,應用變換,使用移動工具,將影象移動至合適的位置。

ps製作水面倒影

執行{濾鏡}|{模糊}|{動感模糊}命令,設定引數如下(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ps製作水面倒影

設定圖層的不透明度為35%,最後的效果如下。

ps製作水面倒影

如何用ps做水面倒影效果?

4樓:bj雨過天晴

去下個水面倒影濾鏡,一步就成了

flood製作水面倒影濾鏡

ps怎麼做湖面倒影

5樓:ps設計小喵

製作湖面倒影,可以利用置換功能。先用濾鏡效果製作出漣漪的psd原始檔,然後用置換功能置換到**上,就形成了湖面倒影的效果。

ps倒影效果怎麼做,ps玻璃倒影效果怎麼做

ps裡的倒影效果就是像物體在水中的投影一樣,將物體的影子清晰的表現出來。平面圖做倒影內 將 匯入容 文件,ctrl j複製圖層,編輯 變換 垂直翻轉將翻轉的圖層拖至下方。為翻轉的圖層新增圖層蒙版,選中漸變工具,選擇線性漸變在圖層蒙版上拖出漸變。此方法適合於大多數的簡單平面 立體圖做倒影 將立體圖匯入...

PS製作書籍倒影,PS立體書倒影怎麼做

兩張 一張是倒影製作的過程,一張是成品,書籍因為是立體的,因此專不好做倒影,需要把書屬籍分成相對應的幾塊,然後排好順序,在對不同的板塊,做出相對應的變換,最後整合成一個圖層,新增蒙版,就可以。ps 倒影因為下方要隱掉,因此不需要太精細,但和書籍想銜接的那一面,是需要保留成半透明的,因此,要注意排好哦...

PS立體倒影怎麼做。(如下圖),ps立體的倒影怎麼做

目測此圖 應該不是ps 做的 如果是做的 複製圖層 ctrl a 選擇 ctrl t 選擇最上向下翻轉變形 1.複製2.用漸變工具3.羽化等等就幾個步驟呢想學好ps ai cdr,零基礎學習培訓ps cdr看我ming zi啦,歡迎你的加入 複製一個,ctrl t,滑鼠移動到左邊的節點,按住往右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