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加入幫派後怎麼跑商

2021-06-21 05:12:36 字數 999 閱讀 6314

1樓:賦予你我的眼

在幫派中想要跑商,必須要是商人的職務。如果還不是商人,可以讓幫主或者副幫主任命你為商人。如果你本人就是幫主,也可以領商人任務。

幫裡的幫貢夠50有商人位置可以去白虎堂自己申請成為商人。成為商人後,在幫派白虎堂接受跑商任務跑商任務,領取銀票,然後就可以進行跑商了。

擴充套件資料

跑商的準備工作:

1、最好40級跑商。

因為低於40級的時候,在北俱會遇到古代瑞獸、白熊和天將。雖然可以逃跑,但不是每次都跑的掉的。如果跑不了,被秒死的可能性很大。

另一個原因是40級之前的任務只有20000的銀票,需要賺到50000。而到了40級是40000的銀票賺到100000。因為一次進的貨物數量少,相應的利潤也就少。

但是跑動一次的距離和所需的時間都是一樣的。相比之下,20000銀票的做任務時間和40000銀票的做任務時間相比之下並不佔優勢。甚至需要更長的時間。

越有錢越好賺錢麼。

2、熟悉需要跑動的路線和各地商人(貨商)、驛站老闆和傳送人的位置。

長安重要位置:幫派主管、天台、長安貨商、長安商人、驛站老闆(到大唐國境)

大唐國境重要位置:驛站老闆(到長安城處)

地府重要位置:地府商人、地府貨商、白無常(到長安天台)

東海灣重要位置:船大(到傲來國)

傲來國重要位置:驛站老闆(到東海灣)、傲來貨商、傲來商人、驛站老闆(到長安除)

花果山重要位置:花果山土地(到北俱蘆洲)

北俱蘆洲重要位置:北俱蘆洲土地(到花果山)、北俱貨商、北俱商人、驛站老闆(到長安)、地遁鬼(到長壽郊外)

長壽郊外重要位置:驛站老闆(到北俱蘆洲地遁鬼處)

長壽村重要位置:長壽貨商、長壽商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去找幫主或者堂主給你改下,200幫工以後可以自己去白虎堂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 www.17173.com裡面去看一下!!收穫可以不小!!

夢幻怎麼跑商,夢幻西遊怎麼跑商

長安商品能買進的 佛珠7000以下 扇子3800以下 4000以下。地府商品能買進的 首飾4300以下 紙錢3000以下 夜明珠8000以下。北具商品能買進的 人參7500以下 銅油4000以下 鈴鐺4000以下。長壽商品能買進的 麵粉3000以下 鹿茸7000以下 符5000以下。傲來商品能買進的...

夢幻西遊跑商,傲來長壽怎麼跑,夢幻西遊跑商,傲來長壽怎麼跑。

長安商品能買進的 佛珠7000以下 扇子3800以下 4000以下 棉布3500以下 地府商品能買進的 首飾4300以下 紙錢3000以下 夜明珠8000以下 珍珠5500以下 北具商品能買進的 人蔘7500以下 銅油4000以下 鈴鐺4300以下 衣甲2700以下 長壽商品能買進的 麵粉3000以...

夢幻跑商特產是怎麼買,夢幻西遊跑商 跑建鄴特產怎麼跑?

高手路線 df跑bj 或ca跑al 然後回al跑cs 然後cs跑ca 基本上一次就可以交一票 新手跑商適合路線df跑bj長安商品能買進的 佛珠7000以下 扇子3800以下 4000以下。地府商品能買進的 首飾4300以下 紙錢3000以下 夜明珠8000以下。北具商品能買進的 人蔘7500以下 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