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百度上看到你的回答覺得你對在職研究生好像很瞭解所以想問你一些問題,萬分感謝

2021-06-20 23:11:46 字數 919 閱讀 25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是本科畢業都可以報考研究生,在職研究生一般分專業碩士和同等學力碩士兩種,條件就是你本科已經獲得本科學士學位。按照你本科的專業你可以考慮一下華南理工大學,應該有適合你的專業。至於學費你可以找對專業之後再瞭解,因為每個學校每種專業學費都不一樣。

讀完必修課程通過相關的考試和答辯就可以獲得碩士學位。希望能幫到你。

2樓:天涯何處無小傻

那就要看你要報考哪種在職研究生了。在職讀研的方式主要有有: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習全國聯考,同等學力申碩、一月份mba、mpa、mpacc、j.

m和工程管理碩士聯考和自主命題形式。而基本上所有的在職研究生都要三年工作經驗且具有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但是在gct考試中的電子與通訊工程、軟體工程、控制工程和計算機技術是沒有工作經驗限制的。

這點你可以瞭解一下。讀完之後你肯定會有碩士學位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表揚下你的上進心

在職研究生似乎要畢業3年才能報考的吧,而且有沒有學位證也是有區別的,擇校的話:第一就近;第二就簡(學位都一樣,不用太好的學校,那樣容易畢業,而且容易進)。讀完後是單證,只有學位證,報名的時候通過初試會有資格審查表需要單位蓋章,只要單位蓋章了應該就可以在拿到學位後讓單位報銷。

4樓:

廣州的不清楚呢 ,我只知道武漢的 你可以去看看!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 45000快!

5樓:匿名使用者

11年畢業的應該不符合報考條件,如果要申碩的話必須畢業滿三年有學力學位才可以報考,畢業後是有學位的,不過你也可以選擇先入學後考試那種,可以先學,之後再報名考試,不用等那麼長時間了,呵呵……關於學費方面每個學校都不一樣,關於哪個學校好建議你去在職研究生網zzyjs諮詢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你好,在百度上我看到您回答的問題,覺得你是以個老前輩,我是計

不知道你問的是誰,但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是正常人的話,正常智力正常性格,別選擇it,特別不要選擇網路,因為涉及到網路的知識,初級很簡單,高階很複雜,想要打工拿高薪,對於大多數人都太困難了。你若覺得自己的確超與常人,有頭腦有韌勁,那麼你也沒必要選擇it,計算機網路,因為你隨便做什麼都比做it來的快,來...

你好。我看到你在百度裡面的回答,看到你家GG也有得了狗瘟的情

我家的狗狗也是得了狗瘟 現在已經在 了 打的單抗和干擾素 單抗一針50干擾素一針25 需要打3到5天 還有就是喝的抗病毒口服藥vc銀翹片羅紅黴素 我發現的比較早我的狗狗還是早期的 如果等到晚期的時候想治也很難 我家狗狗精神狀態比較好 能吃能喝能玩 很歡 我的狗狗是沙漠也 兩個半月 體重12斤 我家狗...

你好,我看到你在百度上問的問題,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想問下你是怎麼解決的

模電麼。久遠的歷史 gchdfujvjh 你好,我在里面看到你問的一個問題,我現在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不知道你後來解決沒有,怎麼解決的?暈,你直接去專賣店,直接去問就可以了,就說你得n73出問題了,他們不會不解決的,如果他們專業的都不行,那你真的有些悲劇了。我後來格機了 就沒事了 其他辦法好像都沒行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