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紅河谷介紹,電影紅河谷的內容簡介,速度!!!!!!急!!!!!!!

2021-06-20 01:43:17 字數 1890 閱讀 2353

1樓:忻燁華

《紅河谷》,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歷史劇情類電影,該片由馮小寧執導,寧靜、邵兵、多布吉、應真等共同出演。

影片講述了以20世紀初的中國**為背景,演繹了一段漢藏兒女生死相依的愛情故事和並肩抗戰的英雄傳奇的故事。

從片中發現**如此之美,面對殖民者,藏族同胞也是很有骨氣的,視死如歸。面對殖民者的遊說,頭人說“既然我們的祖先把我們結成一個家,家裡的事,就不勞您的駕來管了”,任何妄圖把我國領土**出去的人都該遭受天譴。寧靜飾演的丹珠公主的純真野性的美讓人難以忘懷。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黃河岸邊,求雨祭典儀式正在進行,一位紅衣姑娘不幸成了祭品,第二位即將被推進洶湧的黃河。突然,姑娘的哥哥帶人趕來,拚死救下了姑娘。鄉兵追來,姑娘砍斷橋索掉進了黃河。

雅魯藏布江邊,姑娘被藏族青年格桑和老阿媽救起,取名雪兒達娃。

一支英國探險隊進入**,探險家瓊斯和羅克曼被雪崩淹沒,格桑與雪兒將其救起。在英國人將被頭人處死的千鈞一髮之際,格桑的“烏朵”(放羊用的耗牛繩兜)再次發揮了神奇的作用,將他們從死神手裡救出。為感激救命之恩,羅克曼送給格桑一個打火機。

羅克曼走了,瓊斯留下養病。美麗的草原和樸實的藏民,讓瓊斯愛上了這塊神祕之地。漂亮任性的頭人女兒丹珠,被格桑的豪放所吸引,不顧雪兒對格桑的愛慕,放肆地追求格桑。

格桑拒絕了丹珠的愛情,向雪兒求愛。

**的古老文明和神祕,讓英國人想要掠為己有。以羅克曼為首的英國遠征軍進攻**,成千上萬的**人民不畏**,為保衛家園,保衛領土完整,與英軍了浴血奮戰。頭人率餘部退進古堡,丹珠被俘,為救女兒,頭人倒下了。

丹珠唱著古老的情歌,與敵人同歸於盡……

英軍潮水般湧進古堡。格桑懷抱受傷的雪兒,面對“文明的使者”,面對曾經救過的羅克曼。格桑打燃打火機,扔向它的主人羅克曼,一聲巨響,古堡在一片濃煙烈火中消失。

**臺上,厭倦了侵略的瓊斯,面對他兩次進藏尋找的神聖雪山,慢慢地把手槍對準了自己的頭顱。

電影紅河谷的內容簡介,速度!!!!!!急!!!!!!!

3樓:法灰灰

19世紀初,英帝國主義打著探險的幌子,妄圖入侵**,遭到藏漢人民團結一致、寧死不屈的英勇抵抗。

在戰火中一對藏漢青年男女的鮮血澆灌出絢爛的愛情之花,歌頌了藏漢人民的戰鬥友誼,表明了**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黃河岸邊,無數的村民正在舉行盛大的河神娶妻祭典,兩名年輕的姑娘正被準備推進河中。

中國電影《紅河谷》vcd封面

中國電影《紅河谷》vcd封面

當一名少女被活活淹死後,另一名少女的哥哥拼死欲救出妹妹。逃亡途中,在村民們的逼迫下少女砍斷索橋落入江中,想與村民同歸於盡。江水把少女衝向了對岸的沙灘。

藏族老阿媽和她的兒子格桑救下了奄奄一息的少女。

幾年以後,草原多了一名美麗的藏族姑娘雪兒達娃。年輕的探險家瓊斯跟隨羅克曼教授帶領的科學考察隊來到**。單純的瓊斯被**的風土人情深深吸引,而羅克曼則心懷不軌,隱瞞其上校身份來為英軍的入侵打頭陣。

由於發生了雪崩羅克曼和瓊斯被埋雪中,最後為格桑和雪兒救出。

在一系列的波折後瓊斯病倒,只得留在**療養,由格桑照顧,而羅克曼則回國了。

精彩劇情

精彩劇情(19張)

頭人的女兒丹珠漂亮、高傲、任性,她欽慕格桑,暗萌愛意,但格桑卻深深愛著雪兒。在格桑和雪兒的悉心照料下瓊斯痊癒了。他與格桑成了好朋友並愛上了丹珠。

帶著藏族人民的友誼,瓊斯走了。雪兒的哥哥來尋她欲帶她離開,雪兒卻因深愛格桑而留下了,兩人終結合在一起。

羅克曼領兵進攻**,成千上萬勇敢的

藏民為保衛家園而倒在英軍炮火之下。雪兒的哥哥帶著馬隊和槍支來支援,藏漢人民齊心抗英。古堡內,頭人拒絕了英軍的勸降,丹珠被擒最終坦然自盡於**中,而雪兒的哥哥也被殺害了。

古堡中,格桑與雪兒與追至的羅克曼同歸於盡。惡戰結束了。瓊斯手拿丹珠的**走向他深深迷戀的聖山。[1]

袁家村離紅河谷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8公里 起點 袁家村 1.咸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袁家村街行駛150米,左轉進入古御路2 沿古御路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s1073 沿s107行駛990米,左轉進入x2144 沿x214行駛8.4公里,直行進入昭陵旅遊路 平原段 5 沿昭陵旅遊路 平原...

遊紅河谷的說說,紅河谷和太白山一天之內能游完嗎

紅河谷copy位於眉縣營頭鎮境內,太白山主峰北麓,距西安120公里 寶雞60公里,公園入距下板寺26公里,可和太白國家森林公園形成環形旅遊線路,山外可和西寶高速常興 寶南線相連。紅河谷是登太白山古道之一,公園己開發景區四個,景點80多處。入園即可看到靜林寺 顯洞寺 玉皇閣 觀音崖等宗教文化古蹟。公園...

紅河谷森林公園全部景點看完用多長時間

通天河森林公園 通天河國家森林公園,位於秦嶺南麓鳳縣境內,隸屬於寶雞市辛家山林業局回管理,2002年答5月正式掛牌,對外開放營業。距寶雞市95公里,距鳳縣縣城56公里,距寶漢公路36公里。公園面積5235公頃。由南向北蜿蜒17公里直達秦嶺主樑。紅河谷森林公園裡面好玩麼 有呀!像四嘴山,紅河谷裡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