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直播送火箭主播能得多少錢,鬥魚直播送一個火箭主播能得多少錢

2021-06-19 23:23:24 字數 847 閱讀 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的價值為500魚翅,也就是500rmb。

鬥魚的分成比例為50%,也就是說,在沒有繳納個人稅的前提下主播能拿到250rmb。

個人稅繳納規則:

徵收率型別:超額累進。計算公式:

應納稅額 = 計稅依據 × 適用稅率 – 速算扣除數稅後勞務報酬 = 稅前勞務報酬 - 應納稅額計稅依據

稅前勞務報酬不超過4000元時,計稅依據 = 稅前勞務報酬 – 800;

稅前勞務報酬超過4000元時,計稅依據 = 稅前勞務報酬 × 0.8。

所以可以得出以下結論:

1,主播一個月內,收益不超過800rmb:一個火箭能拿250rmb。(如果不超過800,加火箭的250卻又超過了,超過的部分收20%個人稅。)

2,主播一個月內,收益超過800,不超過4000:一個火箭能拿200rmb。

3,主播一個月內,收益超過4000,一個火箭能拿210rmb。

2樓:在梅嶺放風箏的彗星

你好,鬥yu的一個火箭是500魚翅,也就是500元人民幣。

按照鬥魚的規則是,一個火箭的送出,將會與主播55分賬。

但還要扣除20%的稅,也就是500只能拿到200。

但是如果是簽約主播的話,還有工資另算。

3樓:伊波峻呼吉

一個火箭500塊,送出一個火箭之後主播和鬥魚官方55分賬,也就是說主播得到250塊

4樓:我是唐朝十

送一個火箭,逐步人民幣50元。

5樓:亞久津

70%-80%提成,使用者刷100塊錢禮物,主播拿70-80塊,下播日結。

給花椒主播刷紅包主播能得多少比例

有資訊平臺顯示的是直播平臺與網路主播的收入分成比例為2 8,主播可以拿到總收入的80 具體的話主播跟平臺之間也是有協議的吧。這個平臺看到過長貴愛人吳瓊玩森然播吧2玩萌臉害羞特效也有很多人圍觀,不知道有沒有收入的呢。這種事情不好說,但是一般主播前期為了吸引人和面子上的是事,都會自己開些小號給自己刷禮物...

在鬥魚上直播如何賺人氣,新手鬥魚主播一個月能賺多少?可以保證生活不?

這個人氣對於新人主播來說。一開始肯定是沒有的,但是可以用軟體弄到很多人氣的。可以看下我的名啊,就能得到這種軟體了。有客過bai茅宇,幅 肯來尋一老,永du綏吉zhi劭。下有良田疇dao。利竟日淹留佳客坐,天寒版霜雪繁,的浮生有權定分,手神物有顯晦。機非子誰復見幽心?打泥濘非一時,岸絕兩壁對。開 5 ...

易直播主播提成多少呢,易直播主播一個月大概能掙多少?

火山直播主播提成是多少?火山直播主播提成比 火山直播主播提成是多少?火山直播主播提成比 315x497 27kb jpeg 繁星直播主播禮物提成兌換規則600x412 110kb jpegyy官方要提將近50個點的費用,還要交稅務,到主播身上也就是47個點左右。1.當加入某個頻道的主播後,就可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