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拒絕我到她家去拜年怎麼辦,女朋友家長不同意我跟她在一起,我該去拜年嗎?

2021-06-19 17:53:14 字數 2849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見家長的地步

2樓:不曾被懂的遠方

還不夠喜歡你,對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沒有信心

3樓:之疏雅

那她是和你玩玩而已你上了她就別在花錢了

女朋友家長不同意我跟她在一起,我該去拜年嗎?

4樓:

這個嘛,不去就一點機會都沒有,去啦還有點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拜年和人家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沒有直接關係啊!你去拜年,代表著你思想成熟,有禮貌,有成年人該有的處事水平~~~

6樓:來自烏石山休閒的柏樹

金城所致,金石為開,鐵棒也會磨成針加油

7樓:總被搶註冊名

不應該去 應該等到你向她父母證明了你是她最好的選擇並接受你後再去

8樓:咯咯噠

肯定得去,否則會加深他們對你的壞印象,去了好歹讓人家知道你有這個心

9樓:

去吧,金城所致,金石為開!用真心打動女友的家人!

10樓:劇憶安

該,你的讓她父母對你改觀才好

11樓:深圳市夢之心

女孩子先試探一下,沒有太過強烈,就去

12樓:

該去,用你的行動改變她家的想法

13樓:威我在等你

不要衝動,找個最完美的辦法

14樓:

最好女孩子說通父母后再去

15樓:勾平

我是沒去,現在分手了。

為什麼我女朋友家爸不准我去他家拜年?

16樓:煩不了

你這情商是有多讓人著急啊,明顯的人家暫時不認可你,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這步啊,繼續努力吧,早一點提親,以後你想不去都不行。

17樓:歸悅欣

因為他覺得不是時候或者說不夠愛你

剛認識的女朋友1個月,我不是很喜歡她,但一下子現在不好拒絕,但她說要到我家裡拜年,我找個什麼藉口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主動的女孩,你承認她是你女朋友?不喜歡人家幹嘛要承認呢?

19樓:

直接告訴她,你不喜歡她了,這事不能拖的

20樓:可愛的

她想去救讓她去唄……

和女朋友都睡在一起啦,為什麼她不讓我去她家拜年見她的父母?

21樓:臭蝦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發生關係已經不是什麼天大的新聞了,當然,對於我,我是看得挺重的。

可能你女朋友覺得你還不符合她父母的條件,想等時機成熟了再帶你去見她的父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還沒有信心吧。

雖然愛你,但是怕父母還不能接受你。

這個原因你可以自己問自己的女朋友啊

她不說的話,要麼是怕傷你的心(因為她覺得你還不合格)要麼,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壓根就還沒有到那種程度。

畢竟現在的社會,這方面比原來開放多了。

23樓:阿古阿妹

以下幾種原因,可能是其中之一,也可能是多種:

1、她父母不喜歡你或對你的條件不太滿意。

2、她沒想過未來結婚的事,思想不太成熟

3、她家裡有其他事情,不方便你去

4、她為人輕浮,或和你只是想有戀愛經歷

24樓:160新人提問

怕你去他家,發現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了

我有一個談了兩年不到點的女朋友,過年去她家拜年,因為是異地,我坐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那bai麼快就放棄了,也du沒有堅持,說明她zhi很在意家dao人的看法。而且你也知道版是成了過去式權,變成了前女友。

現在你又談了一個,而且對你很好,你現在心裡的坎就是自由戀愛的沒得到,其實就算得到了也不一定是合適的,這樣反而大家更好,都留一個美好的回憶也不錯。

好好珍惜眼前人,畢竟能進入你的視線就是緣分,何況她也在乎你,你呢只是心裡有個坎過去就好了。

女朋友的家人不許她去我家 怎麼辦?

26樓:劉心

有些父母是比較重視這些的,我媽媽就是,在我去男友家前,一定要我男友那邊先先來我家拜訪過後。很合理

27樓:施略

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只有訂婚了才能進對方的們,

28樓:

你真的愛她嗎?如對方也真心愛你.就好辦了.

她父母沒別的原因?就好辦.可以找個時間把你父母約到你這看看.

家人會給你正確的意見.在做決定!婚姻大事.

不要盲目決定!門當戶對.有好處.

靠自己的勞動成果來決定幸福!女方多數怕收入不穩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先定了再帶回去吧。反正也沒什麼

去女朋友家拜年要帶什麼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初次登門還是多次了?初次的話鄭重一些,根據家裡的人員的喜好,煙、酒、花、保健品等等都可以,不是第一次的話應該可以不用過多考慮,水果、鮮花、過年乾貨等等,當然有小孩子的話別忘了準備一份。

女朋友說她家裡人要見我叫我去她家,怎麼辦

是真心的嗎?如果是即使不想見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呀,對方家人想見你這很正常。大包小包,儀容儀表。身高不夠內增高補。補好覺。這有什麼糾結的,除非 女朋友叫我去她家吃飯,見她父母,我該怎麼辦 叫你去就去,不要只帶著嘴,可以問你女朋友那邊帶什麼合適,一定要有禮貌 勤勞。嘴甜。多幫幫忙。對你女朋友好,去的時候帶...

女朋友要求男朋友去她家裡,男朋友拒絕去,什麼意思

也許他還沒準備好,沒準備好承擔起責任,也許是從沒想過要一起走下去,未來的設計裡就沒有她。建議好好和他談談,問問他心裡的想法 說明這個男朋友很 要遠離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所以親愛的 你要努力去領家裡啊。是什麼意思?大概就是說讓她男朋友去早點跟父母溝通好,然後早點成家的意思吧。這個女人已經鎖定你了,就看...

我女朋友老是叫我到她家裡玩,她說她家裡沒人 我該怎麼辦

要麼是有意思,要麼是無心的 這是暗示啊暗示,你沒看出來麼 女朋友說她家裡沒人.我該怎麼辦 你去 陪她 吧 給你 暗示了 既然這麼說了,你就去照顧她一下,晚點再回家 我女朋友要我星期六去她家,她說她家沒人,要我過去陪她,我該怎麼過去 打車過去!如果喝酒了回來再打車回來,以防酒駕!買束花 一進門給她個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