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的世界有真實的感情嗎,虛擬的網路,真實的感情有嗎 ?

2021-06-19 14:11:05 字數 3174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真金不怕紅火練.只要兩人真正願意在一起了.

愛情是用心去體會的,真心的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為了對方的幸福可以割捨自已的幸福,

要給那個人以信任和幸福保持一定距離,不時地給你的戀人一個驚喜,每天都向他展示全新的你,

你將能永久保持愛情,真愛完美能夠長久的給人帶來幸福的愛情,應該是兩相情願,兩情相悅的,

是愛情雙方互相認同和吸引的,是雙方共同努力營造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絕對的,有人才au開花生果,有人在au一醉千年,這要看個人機遇在au裡有好的男女,也有圖開心的,就看自己的想發如何,心裡的寂寞或許想找人傾訴,心理的孤獨,或許想找個人來陪陪.

其實這都沒什麼, 仔細想想,你找到的那個人 你是真的相信他的 想和他或(她)做個朋友

首先你要了解他,不是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要有自己的主見,首先你要相信他(她)就要有給自己

足夠充分的理由.

也可以找個人談談心,反正對方不認識自己,說出來自己好過點.

在au裡真感情是有啊,我哥姐他們就是在au認識,1年結婚的.真的,當然也有分手的

兩者都有,缺一不可.

可別看了我的話就信,要給自己一個充分相信我的理由

虛擬的網路,真實的感情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戀情都是虛擬的,你把它帶入現實生活中它就是真實的,不過建議別把網路中的感情帶到現實,讓它在虛擬世界中顯得更完美。

4樓:章江林秀潔

有可能有,看雙方是否真誠

5樓:危捷仵晏如

伱....

應該面對現實樂.

別讓自己受傷樂.

雖然現在我不是你惪什麼.

可是還是希望伱能開心..

遇到樂什麼不開心惪事情嗎..

平常心面對..越在乎越微不足到...

雖然我曾經也是那麼在乎,然後越不被珍惜,然後失去惪越快..

懂事點吧,別幼稚樂..

6樓:伏向白胤

有是肯定的,

虛擬的網透露的很多是真實的故事,

但是虛擬的東西碰到了現實也便成了謊言!

眾多人認為虛擬網路不可信,

但是就是因為他是一個虛擬的東西,很多人才在裡面說出很多真心話!

7樓:蒿瑤閩樂語

有是有的。不過....象煙花..象空氣...

8樓:塗厚騎平安

有,如果到現實裡也一樣

9樓:盧向陽詠德

只要你珍惜,總是會有的.

網路是虛擬的,有幾個感情是真實的?在一個虛擬的世界裡能否找到真正的愛情?若有,又能有幾個?

10樓:鬱悶的太陽

這個時候應該**的是網路或者說虛擬世界能否締造出真實的感情,答案在我這裡是能,

不管是虛擬世界還是現實世界,

感情都是人與人之間產生的,

只不過媒介或者介質不同罷了,

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交,就是真實的感情,

至於你說的有幾個?這個我就不理解了。

當然網路給感情的產生增加了一層虛擬的面紗,所以感情不一定都是真是的,就算是現實世界也不一定都是真實的,還要有一定的付出和判斷力

11樓:

呵呵 不在一個虛擬的世界裡就一定能找到真正的愛情?苦澀啊

12樓:花都dj阿豪

有.要是說有幾個就不準..目前我的女朋友也是網路認識.嘻嘻.

我們認識3年了.打算結婚過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緣分到了,就有會的,呵呵,我和我老會就是這樣的,現在感情很好哦

沉迷在虛擬世界裡的人,會對現實世界失去興趣和感情嗎?

14樓:徐其山

沉迷在虛擬世界,是因為他們在現實世界受到了制約和傷害,所以,才將自己的價值觀轉向虛擬世界。

在虛擬世界,不需要人格指數,在交人接物時,不用對所說的話或者所做的事負責,因為虛擬空間的切換相對現實世界要容易得多。在那裡他們可以天馬行空,我行我素,沒有人會對其的言行舉進行批評矯正,使一些厭惡現實世界的人找到了一個自認為安全的避難所。因此,人一旦迷是網路,大多會採取逃避現實的態度,大多會對這個曾經令其無所適從的世界失去興趣,也就無法對現實世界中的人和事物產生感情。

一旦有人可能打破這種被動的平衡,就會給當事人帶來較大的打擊,往往會令其做出極端行為,自傷自殺或者殺人傷人。

虛擬是什麼意思 ? 虛擬的愛情有可能有真實的感情麼?

15樓:寶寶愛

網路是虛擬的,人是

bai真實的 ,虛擬網du絡的 兩邊是兩個真實zhi的人在交流,交流這dao個詞是看不到的,內只有靠自己去感受容,感情也是靠感受出來的,所以我認為虛擬的愛情都是由真實的感情構成的.

虛擬 的含義你應該也瞭解撥,只是沒辦法用語言詮釋對不對?它只是一個形容詞罷了,形容那些不切實際或者不可以能成為現實的東西,就好比我有一個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每當我想到它的時候我都會付出感情去思考去衡量它的存在價值和意義,這樣我就付出了真實的感情不是麼?換個角度說到愛情上面也是大同小比,完全不會交會的一段感情或者是兩個人只要是彼此相愛,用到愛情這個詞那麼中間維繫愛情的一是真實的情感.

只有擁有了真實的感情才會產生愛情,虛擬的也好真實的也罷,你認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有可能。

但一定要你自己先誠心以待

17樓:明翀

虛擬就是和現實相對立嘍

如果一個結果是建立在虛假不真實的前提下的,結論再精密,無懈可擊,那也是不可信的呀

網路是虛擬的,在虛擬的網路中有真實感情嗎?

18樓:鄲榮友芷若

有,但機率很小,小到幾乎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畢竟我們是活在真實世界裡的人

19樓:片岡亞理

準確的來說是有真實感情的,但畢竟是很少見的,有的人弄不清這種感覺,就像在網上聊天一樣,時間久了,對方的性格,外貌給了彼此一種朦朧感,於是你總是想著對方,認為這就是感情,其實並不是!許多人都喜歡新鮮的東西,這就和那個道理一樣!所以你要弄清楚自己的感覺

虛擬貨幣合法嗎,中國的虛擬貨幣合法嗎?

虛擬貨幣法律關係的客體是一種小額資金劃撥行為。這不僅是我國,也是世界各國的法律空白部分。遭遇到這類的經濟糾紛還只能用類似賭博法一類的法律。目前有報道說央行或將進入這一領域,有可能帶動法律的健全。虛擬貨幣在我國是完全合法存在的。在2013年年底央行等五部委在比特幣的風險通知中明確把比特幣等虛擬貨幣定義...

如何看待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的關係

虛擬世界有很多種,如果要聯絡起來就要找共同點,你可以把虛擬世界當做心理髮洩的埠 現實世界無法實現的,就在虛擬世界去做吧 如何理解虛擬與現實的關係 虛擬世界的存在為人們認識世界 改造世界的實踐活動拓寬了視野。虛擬世界本身不同於現實世界,但卻從屬於現實世界,它只不過是對現實世界的一種間接再現。虛擬世界和...

有關網路虛擬財產,網路虛擬財產的保護有相關規定嗎?

賬號密碼多少 我幫你找回來 網路虛擬財產的保護有相關規定嗎?據報道,根據民法總則規定,法律對資料 網路虛擬財產的保護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虛擬財產 並不是法律已經規定的財產權利的型別 中聞律師事務所律師趙虎介紹說,遊戲中的充值和裝備常被視為 虛擬財產 但其在法律當中沒有明確的界定,由於遊戲的充值和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