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自助旅遊攻略,蘇州自助旅遊攻略3 4天,謝謝

2021-06-19 12:30:58 字數 1113 閱讀 4264

1樓:同程網旅遊攻略

觀前街 → 拙政園 → 蘇州博物館 → 平江路虎丘 → 楓橋 → 寒山寺 → 平江路

蘇州博物館 → 平江路 → 山塘街 → 十全街(免費遊)留園 → 寒山寺 → 鐵鈴關 → 楓橋 → 虎丘 → 山塘街這幾個行程你可以看下哦,具體的安排你可以看下同程網的蘇州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的天逅主題酒店也非常不錯,銀子要夠的話值得一試

和女朋友想去蘇州玩幾天,請問怎麼安排比較合適,詳細情況如下,請朋友們說的儘量詳細一點哦·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為了你這10分不容易啊 要是回答的好的話 給個最佳吧

第一天,到蘇州直接住下,人民路上有家id99貌似不錯 離北站也近,打車的話 也就一個起步價

第二天,可以再市區玩玩,來蘇州不逛逛石路觀前的話那也算是白來了,也可以去一下園林

第三天,1:周莊,可以參團,網上**的也很多,周莊一日遊,自己去的話一天肯定不夠的,連玩什麼都不知道。住還是住市區。

2:木瀆古鎮:可以去爬山,可也可以去老街逛逛。

住還是住市區

注意要點:1去園林的話千萬不要做三輪車,託很多,一個不小心就不知道把你帶到什麼地方了,最好是打車,也差不多就是起步價。2其實生態園也不錯,主要是這次是你們第一次來,這些地方就不推薦了。

3住宿的話也最好是**,比較經濟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這裡有很多旅行社,跟團比較好點,少走冤枉路。

跪求去蘇州遊玩的旅遊攻略,可以去哪玩,景點加門票,兩個人一個星期大概需要多少花費!詳細一點,謝謝! 50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一般安排3天,

一天遊覽精華景點:虎丘,盤門,拙政園,獅子林,晚上去逛逛山塘街,夜色很美麗的.

還有一天可以去西山,欣賞太湖的湖光山色,走走明月灣古村落,在水上木屋品嚐美味的太湖三白,回程的時候遊覽太湖新天地,或者再去金雞湖李公堤走走,晚上的李公堤燈火輝煌,風景優美。

第三天到古鎮周莊或者同裡,感受下江南水鄉的寧靜美麗.,有時間去蘇州樂園玩玩。

剩下的時間可以去上海杭州玩玩。

雅安旅遊自助遊攻略,成都至雅安自助遊攻略

由於清明節情況,最多玩兩天,所以可以這樣 第一天 上午可以爬天梯 金鳳山 上金鳳寺玩玩,票價很便宜,幾元錢 中午去吃 順和抄手 下午去爬周公山。晚上還可以到河邊喝茶。第二天 一早出發,可以去碧峰峽風景區或動物區 本人推薦風景區,可以看熊貓,去動物區到處都有動物園是不?不去碧峰峽的話,就可以考慮上裡古...

西塘蘇州旅遊攻略

我給你說說去西塘的哦。杭州每天有6班車直達西塘的。你只要坐這車直接到西塘就可以了。很方便的。到了西塘之後以路線指示牌的。按著指示牌就可以到達古鎮景區了。西塘除了週末和節假日都是不收門票的。千萬別浪費錢買票了。至於客棧的話我覺得都是差不多的,西塘的客棧超多,臨河的房間一般都在100出頭一點。住著很舒服...

北京旅遊3天攻略,北京三天旅遊自助攻略(帶父母一起)

地鐵1號線 天安門看升旗 故宮 5路 地安門 後海,一天地鐵2 4 13號線 北京北站 s2火車 八達嶺 s2火車 北京北站 地鐵2號線 鼓樓大街 8號線 鳥巢,一天 地鐵4號線 北大東門 清華大學 地鐵4號線 北宮門 頤和園,一天 住 北京三天旅遊自助攻略 帶父母一起 一,建議住在前門大柵欄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