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歲的女人為什麼幾乎每天都有月經是怎麼回事

2021-06-19 08:21:08 字數 1069 閱讀 8646

1樓:北河的人

這應該不是月經了,可能是更年期綜合症導致的內分泌紊亂,還應排除子宮肌瘤等情況,建議雲醫院做個正規檢查。

2樓:孤帆劍

更年期了,月經會不規律,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心態,多休息。加強鍛練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在這時期,一定要保持開朗心情。幾乎每天都有月經,注意事情的發展,以防貧血。

4樓:二炮**

你好,很多**疾病都會引起月經不調或是**出血的症狀,比如說子宮肌瘤就會導致月經異常,淋漓不斷,有這種狀況應該及時到醫院做個檢查,以免延誤了病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早日**

5樓:第五鬆蘭翁錦

月經是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

女性為什麼會有月經?首先必須瞭解女性的***官結構及其生理功能,才能說明這一問題。女性的內***官由卵巢、子宮、輸卵管構成。

卵巢的主要功能是產生卵子和合成卵巢激素,子宮和輸卵管則是生育器官,卵巢中含有幾十萬個卵泡,每個卵泡中含有1個卵子。青春期之前卵泡基本上沒有功能。到了青春期,在腦垂體前葉促性腺激素的作用下,不成熟的卵泡逐漸發育,同時合成雌激素。

當卵泡雪育成熟並排卵之後,卵鐋壁塌陷,細胞變大、變黃,稱為黃體,它不僅合成雌激素同時還產生孕激素。隨著卵巢的變化,子宮內膜受其影響也發生相應的週期性變化。雌激素使子宮內膜增厚,內膜細胞增多、增大,知管變得愈加迂曲,呈螺旋狀,稱為增殖期子宮內膜。

排卵後,由於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子宮內膜發生水腫,腺體產生大量粘液及糖原,內膜厚度由1毫米增到6毫米,稱為分泌期子宮內膜。如果此時排出的卵子受精了,則受精卵經輸卵管運送到子宮內發育,稱為妊娠,妊娠組織合成一種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它支援卵巢黃體繼續發育;如果卵子沒有受精,在排卵後14天左右,黃體萎縮,停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此時子宮內膜中的血管收縮,內膜壞死而脫落,引起出血,形成月經。因此,月經週期的長短,取決於卵巢週期的長短,一般為28-30天,但因人而異,也有23-45天,甚至3個月或半年為1個週期。

只要有規律,一般都屬於正常月經。出血的時間一般為2-7天,每一次月經出血總量不超過100毫升。

三十三歲的女人用什麼牌子的眼霜好呢

給你推薦網上選出的最好的眼霜吧 1freeday skin的q10青春亮眼系列,包裝清爽乾淨。某一天對著鏡子的時候,發現眼睛周圍細紋已經好多了。這種效果要歸功到我用的這款q10眼霜。這款眼霜難得的是新增了時下最熱門的眼部美容成分q10,神奇的q10能夠消除黑眼圈 眼袋 幹紋,是很全能的眼霜,而且觸感...

女兒十三歲了天頂星為什麼是軟的?

女兒十三歲了天頂星是軟的正常現象,因為她們不換軟的硬的。這個年齡的天頂星不可能還是軟的,你應該帶孩子去檢查一下是不是缺鈣嚴重還是有什麼問題,不要再拖啦。你好,你說的天頂星是前囟門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肯定是不正常的,可以帶孩子去醫院看看兒科。你女兒十三歲了天頂星這個你說的天頂星是什麼意思呀?家庭關係...

為什麼有的女人幾乎每天都抱怨生孩子痛 生孩子累,但還是選擇生3胎,甚至是4胎

為什麼女生孩子中包括疼,但是卻聲稱戲臺女人生孩子,本來就特別痛特別痛苦,應該允許他沒接或者多難的,應該理解。這是女人愛一個男人的表現,會為他生兒育女,即使再痛 再累 再苦她也願意,每天抱怨,只是想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而已。女人一旦生孩子,痛的死去活來,但一看到自己親生養的孩子,就什麼痛都忘記了,所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