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鏈子鎖車,不鏽鋼和錳鋼的哪個好,還有更好的嗎

2021-06-18 22:27:59 字數 768 閱讀 46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藤不鏽鋼鏈條廠 10mm或者12mm短環不鏽鋼鏈條、很難剪斷

2樓:大紂三千年

錳鋼起重鏈未經熱處理,16mm的液壓鉗一樣剪斷。304不鏽鋼機械加工難度較大,相比而言還是不鏽鋼的鏈條好一些。建議使用12mm的304不鏽鋼鏈條鎖車(不鏽鋼未經滲碳處理液壓鉗一樣可以剪斷,只不過難度比剪斷未熱處理過的錳鋼鏈條難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鎖但都沒戲,現在賊的手段都很強,高科技時段。建議多加兩道上鎖,鎖在固體上,還有就是安裝gps定位儀,即便是丟了,你也可以跟蹤到的。哈哈哈,,,,帶上警察,直接抓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鏈子的材質是看鎖心的質量,

5樓:向日葵甜甜

我覺得關鍵是鎖頭得好,不易被撬開。

6樓:秋日傳奇

錳鋼好錳鋼是一種高強度的鋼材,主要用於需要承受衝擊、擠壓、物料磨損等惡劣工況條件,破壞形式以磨損消耗為主,部分斷裂、變形,現在普遍適用於發動機下護板。

錳鋼是一種高強度的抗磨鋼,主要用於需要承受衝擊、擠壓、物料磨損等惡劣工況條件,破壞形式以磨損消耗為主,部分斷裂、變形。磨損分為三種:金屬構件表面間相互接觸並運動的摩擦磨損;其它金屬或非金屬物料打擊金屬表面的磨料磨損和流動氣體或液體與金屬接觸導致的沖蝕磨損。

耐磨鋼的耐磨效能取決於材料本身,而抗磨鋼則在不同的工況條件下表現出不同的耐磨性,材料本身和工況條件兩者才能決定其耐磨效能。

不鏽鋼螺絲和碳鋼螺絲的區別,不鏽鋼螺絲和碳鋼螺絲有什麼區別

304不鏽鋼抄材料是不鏽鋼中常見的一種材質,密bai度為7.93 g cm3,業內也叫du做18 8不鏽鋼。耐高zhi溫800度,耐腐dao蝕性好,還有防鏽性,具有加工效能好,韌性高的特點,鋼必須含有18 以上的鉻,8 以上的鎳含量,304不鏽鋼是按照美國astm標準生產出來的不鏽鋼的一個牌號。8....

如何區分電鍍的傢俱和不鏽鋼傢俱,不鏽鋼傢俱和電鍍傢俱哪個好

電鍍bai的傢俱裡面用的材料 du有些是鐵材,zhi用磁鐵能夠吸附,不鏽dao鋼的吸不 回住。以上辦法不能區答分的話,你用刀片找不明顯的地方劃幾下,劃痕處能看到紅色就說明是電鍍的,因為電鍍時裡面一般要鍍銅的。另外電鍍的比不鏽鋼拋光的要亮。祝您工作順利!不鏽鋼傢俱和電鍍傢俱哪個好 個人推薦還是用不鏽鋼...

玻璃和不鏽鋼的電水壺哪個好,不鏽鋼電熱水壺和玻璃電熱水壺哪個好?

這兩種水壺各有利弊,這邊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不鏽鋼電水壺的優點 發熱快,熱得快 是不鏽鋼電水壺最基本的要求,為此原先的發 圈改造成了更為寬厚的發熱底盤,一來更美觀實用,解決了水垢難以清洗的漏洞 二來在發熱上更為實效,往往3 5分鐘就能夠把半升到一升的水燒至沸騰,還能夠調控不一樣的溫度。熱傳導更快的不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