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路燈 草坪燈 景觀燈的燈泡用的是交流電還是直流電啊

2021-06-18 22:21:34 字數 4415 閱讀 6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發出的是直流電 並且用的燈泡也是直流的。

所以並不需要逆變

不是led的 並不是所有的都是太陽能

要具體看看輸出的電壓

2樓:電子工程自學者

1、大部分都是直流的;

2、一定要用逆變器來驅動,因為太陽能電池板發出的電比較低,還比較弱,都需要將太陽能電池板發出的電,用蓄電裝置(如電瓶)蓄起來,然後通過逆變器變為大電壓,來驅動發光燈。

3、不一定都是led的發光管。

4、不一定所有的太陽能燈都是直流的,要看裡面是什麼樣的發光器件。

3樓:潘豔花

樓上的兩位說的都有各自的道理

我根據做太陽能工程的經驗:led有交流的也有直流的,如果用到市電切換的用交流的比較好因為要用到交流電,再加上led表叫省電,用逆變器把直流的變化過來後供給光源用,電池板的電壓不夠時市電就自動切換過來了來補充光源的用電。

4樓:張為民

1.太陽能電板產生的電能一定是直流電;

2.看你用什麼燈了。如果普通低壓燈(如鎢絲燈,led等)可以直接用;如果是高壓燈則需要升壓或逆變;

3.led是發光二極體,低壓才可以用,高壓交直流都不能用;led較省電;

4.既然使用太陽能作能源,一般都在低壓狀態下使用。如果變換為高壓下使用,太陽能光板面積會很大,成本較高。

各位有沒有太陽能路燈和草坪燈的cad圖例

5樓:追隨光伏

有的,做太陽能路燈的公司都有安裝圖紙的

6樓:龍鳴照明

聯絡我,我們廠家一般有

龍鳴--照明

太陽能路燈蓄電池的正確安裝方法

7樓:穩穩的東東

一、安全性,太陽能路燈的蓄電池最好是安裝在地下。除了地下以外,也有其他的安裝方式,考慮好防盜和堅固性就沒什麼大的問題。

二、放置蓄電池,取出蓄電池箱一套(含上、下箱體,密封圈,緊韌體,鋼絲管),將下半部分箱體水平放置於地面,取出蓄電池,輕放於蓄電池箱內,依次拆開**蓄電池導線的線(或鐵絲),並用膠布將導線線頭分別包起來,防止正負極相碰造成短路。然後放好密封圈,將兩根導線從上半部分箱體的穿線孔由內向外穿出來,然後蓋好上蓋,用螺絲固定好上下箱體。然後將導線穿過鋼絲管,並將鋼絲管套在電池箱的穿線孔上用卡箍收緊。

需要注意的地方:a.蓄電池置於電池箱時須輕拿輕放,防止砸壞地埋盒。

b.蓄電池輸出線在任何情況下禁止短接,避免損壞蓄電池。c.

蓄電池之間(如有兩塊蓄電池)的連線線必須接觸良好,並用膠布裹嚴實,做到防潮。

三、埋電池箱   組裝好蓄電池箱後,即可將其放入之前挖好的坑裡,因蓄電池較重並且受施工環境限制,最好2-3個人配合操作。蓄電池箱放入坑裡之後要進行適當的調整,使之處於水平狀態。並將鋼絲軟管從之前埋的pvc穿線管穿到地面。

最後回填土方,恢復路面原樣。怎麼安裝太陽能路燈。

8樓:旋律

太陽能路燈的蓄電池最好是安裝在地下。除了地下以外,也有其他的

安裝方式,考慮好防盜和堅固性就沒什麼大的問題。

安裝蓄電池

1.放置蓄電池

取出蓄電池箱一套(含上、下箱體,密封圈,緊韌體,鋼絲管),將下半部分箱體水平放置於地面,取出蓄電池,輕放於蓄電池箱內,依次拆開**蓄電池導線的線(或鐵絲),並用膠布將導線線頭分別包起來,防止正負極相碰造成短路。然後放好密封圈,將兩根導線從上半部分箱體的穿線孔由內向外穿出來,然後蓋好上蓋,用螺絲固定好上下箱體。然後將導線穿過鋼絲管,並將鋼絲管套在電池箱的穿線孔上用卡箍收緊。

太陽能路燈安裝圖

注意事項:

a.蓄電池置於電池箱時須輕拿輕放,防止砸壞地埋盒。

b.蓄電池輸出線在任何情況下禁止短接,避免損壞蓄電池。

c.蓄電池之間(如有兩塊蓄電池)的連線線必須接觸良好,並用膠布裹嚴實,做到防潮。

2.埋電池箱

組裝好蓄電池箱後,即可將其放入之前挖好的坑裡,因蓄電池較重並且受施工環境限制,最好2-3個人配合操作。蓄電池箱放入坑裡之後要進行適當的調整,使之處於水平狀態。並將鋼絲軟管從之前埋的pvc穿線管穿到地面。

最後回填土方,恢復路面原樣。怎麼安裝太陽能路燈

注意事項:

a.工作坑挖好後開始埋蓄電池箱,調整好蓄電池箱的水平度,使蓄電池放入後處於水平狀態。

b.若安裝地點冬季較長,應在蓄電池箱內放置保溫棉,可一定程度上提高蓄電池使用效能。

c.蓄電池的輸出線與電杆內的控制器相連線時必須通過pvc穿線管;

d.預埋穿線管(保護管)內徑不得小於所穿鋼絲軟管外徑的1.5倍,保護管有彎曲時,不得小於2倍,避免死彎。

e.保護管不得有穿孔、裂縫和凸凹不平的缺陷,內壁應光滑**刺,內無雜物。

f.鋼絲軟管由下向上經pvc管穿出地面,安裝完畢後回填土方恢復路面原樣,將施工場地清理乾淨。

9樓:風火闖九州a啊

太陽能路燈和太陽能庭院燈採用膠體電池和高能閥控式鉛酸蓄電池;

太陽能草坪燈採用高能閥控式鉛酸蓄電池或鎳氫電池;

電池艙採用地埋式;

太陽能路燈設計高度為5~10米,太陽能庭院燈高度為2.5~4.5米,太陽能草坪燈高度為0.5—1.2米。

太陽能路燈的特點及優點分別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以太陽光為能源,白天太陽能電池板給蓄電池充電,晚上蓄電池給燈源供電使用,無需複雜昂貴的管線鋪設,可任意調整燈具的佈局,安全節能無汙染,無需人工操作工作穩定可靠,節省電費免維護。

節能:以太陽能光電轉換提供電能,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環保:無汙染、無噪音、無輻射。

安全:絕無觸電、火災等意外事故。方便:安裝簡潔,不需要架線或“開膛破肚”挖地施工、也沒有停電限電顧慮。

壽命長:產品科技含量高,控制系統、配件均是國際品牌、智慧化設計,質量可靠。

品位高:科技產品、綠色能源,使用單位重視科技、綠色形象提高、檔次提升。

投資少:一次性投資與交流電等價(交流電投資從變電、進電、控制箱、電纜、工程等合計),一次投資、長期受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能夠得到如此迅速的普及,是因為它與普通燈相比,確實有很多無法比擬的優點。首先,他不用開溝埋線,工程量比較小,只要安裝上一個水泥基座,再用不鏽鋼螺絲固定上就行。還有,因為太陽能路燈免電費,只要一次投入就可以,沒有維護成本,一般兩道三年就可以收回投資成本,得到收益。

第三點,太陽能路燈相對於常規路燈來說,安全性比較強,因為他是超低壓產品,所以比較安全。再者呢,太陽能路燈的主要部件,太陽能電池板的使用壽命是非常長的,一般在25年左右,所以收益比較大。最後,最為重要的一點是,由於太陽能路燈是綠色產品,不會對環境產生危害,成為了高尚生態小區一個新的賣點進行推廣。

揚州市吉利太陽能照明****專業生產太陽能路燈、太陽能燈 高杆燈、道路照明燈、景觀照明燈、led路燈、景觀燈、道路燈、庭院燈、 草坪燈、投光燈、地埋燈、中杆燈、龍門架 、交通訊號燈、專利燈具、監控杆、室內照明高杆燈、道路照明燈、路燈杆、景觀燈、單臂燈、雙臂燈等。質量高、服務好、效率高。

太陽能路燈最好的品牌是哪個

12樓:申源源忻珉

每個廠家的太陽能路燈都各有優勢,一般來講根據你個人用的喜好,來取捨。個人

用了大概有幾十家的路燈,感覺最好的,就是在潢川利民科技,進行設計、定做、生產的。同等質量和效果下,**是最便宜的。

太陽能路燈是一種利用太陽能作為能源的路燈,因其具有不受供電影響,不用開溝埋線,不消耗常規電能,只要陽光充足就可以就地安裝等特點,因此受到人們的廣泛關注,又因其不汙染環境,而被稱為綠色環保產品。太陽能路燈即可用於城鎮公園、道路、草坪的照明,又可用於人口分佈密度較小,交通不便經濟不發達、缺乏常規燃料,難以用常規能源發電,但太陽能資源豐富的地區,以解決這些地區人們的家用照明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潢川利民科技太陽能路

燈廠,主要產品:太陽能路燈、led路燈、太陽能庭院燈、太陽能草坪燈、太陽能路燈元件、太陽能路燈燈杆等。

太陽能路燈的接線方法:

1、先接負載的正負極(注意正負極不要接反了)。

2、接好負載後,再接蓄電池的正負極,一分鐘左右負載亮。(蓄電池正負極不能短路,不然損壞控制器)。

3、負載不亮,測量蓄電池電壓是否正常。

4、最後接上太陽能元件,負載滅,說明光控正常,反之,請檢查太陽能元件(檢查正負極是否接反,或太陽能元件是否有電壓)。

14樓:華宇金鐘

我覺得 金鐘光電 這個太陽能路燈品牌非常不錯

河南金鐘光電科技****專注太陽能路燈十幾年,是一個老品牌了,質量可靠,服務也非常好。

15樓:泰澤天照明

重要事情說三遍,配置最重要 穩定最重要 價優實配不虛標最重要 太陽能路燈款式選擇 太陽能路燈接線都是公母防水插頭易拆方式,對應接好太陽能板與電池、光源與電池的連線線就可以了

太陽能景觀燈有哪些優點太陽能景觀燈安裝要注意些什麼

其實現在庭院燈和景觀燈的區分不是很明顯了,很多功能都是組合在一起。如果強行要分的話 庭院燈是一種提供照明亮化的燈具產品。同時具有景觀效果和照明效果的特點。注重於功能性。景觀燈主要注重景觀性,具有較高的觀賞性,還強調藝術燈的景觀與景區歷史文化 周圍環境的協調統一。景觀燈的分類比較多,大體可以分為路燈 ...

太陽能景觀燈安裝要注意些什麼

太陽能景bai觀燈安裝需要注意如下du 首先電池板zhi的朝向,要朝南dao 北半球 主要回針對在國內安答裝的情況下,國外需要考慮的陽光照射角度。燈杆基礎土建施工要有足夠的強度,預埋件要可靠且與燈座適配。要考慮的安裝的地方沒有高大的建築,以及樹木遮擋陽光,要保證陽光充足。要嚴格按照安裝說明書來安裝,...

使用一般太陽能草坪燈應該注意些什麼謝謝

草坪燈注意的是,草不要把太陽能電池板遮擋住,燈泡的使用壽命應該是在3個左右,太陽能電池板的使用壽命在25年左右。太陽能草坪燈大多數採用超高亮白光led,它在20ma下超高亮白光led光通維持率達到初始強度50 的時間 壽命 不到10000h,復旦大學電光源所曾經證明上述論點。這就是說,在許多情況下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