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別香奈兒粉底液,求大神鑑別Dior粉底液真假

2021-06-18 18:25:30 字數 1010 閱讀 4025

1樓:

我的和你的一模一樣,你的鑑別出來沒有了呢

求大神鑑別dior粉底液真假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蓋子的顏色通過弱光copy都能看出有很大區別。真貨透明度高,色澤柔和;假貨

透明度低,假貨的塑料質量相當差,而且手感不柔滑。

2、看壓泵頭。真貨擠壓蓋是藍色的,下面是金色的圈,假貨的擠壓蓋顏色發黑,下面的金屬圈是銀色。

3、看瓶底標籤。真貨有過期貼,瓶底沒有模具壓過的痕跡,假貨沒有過期貼,瓶底有模具的痕跡。

4、看文字

**的文字“diorskin”要比“fiuide”大一些。假貨的正好相反,“fiuide”的字號要比“diorskin”大一些。另外再看瓶下方的小字(就是我畫線的部分),**的是放在一行上的。

假貨則把他們分成了兩行來排列。

5、看質地

**的粉底液顏色純正,質地均勻細膩。假貨的顏色相對要比**的淺一些,質地上也比較稀。

3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dior30ml凝脂緊

copy致粉底液真假的

bai方法:1、從包裝上進行真du偽的鑑別。正zhi品的包裝整體看上去比較精緻,dao商標、使用說明文字的印刷非常清晰,沒有字型模糊現象和和油墨擴散等情況,特別是使用說明文字用指尖摸上去會有明顯的凸出感,而且擦不掉。

2、從味道和手感上的區分。一般山寨貨會存在油膩感;而且在味道上會出現香精味或嗆鼻,很像過去的雪花膏的味道。3、**上,比原價低太多的就絕對不要買,比如說大約400多的迪奧產品,假如它只賣一兩百或是幾十塊,那絕對是山寨貨了。

4樓:呦是宋深

我個人是建議你自己先搜尋一些對比圖還有鑑定點看一看,一般的低仿對比一下就能看出來了,要是高仿的話你還是自己找專業人士吧/

5樓:你們都被封了

現在假的工藝也越做越真了,自己的話不好分辨,建議這種美妝還是去專業的地方鑑定,像識妝就挺好的,鑑定師也比較負責

香奈兒的粉底液瓶子上beige10 20 30 40是什麼意思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術語 唱名是 術語,在演唱旋律時為方便唱譜而採用的名稱稱唱名,目前,我們採用的將自然大調式中的七個基本音級分別唱作do re mi fa sol la si。七個固定音節的...

滋潤粉底液哪個好?幹皮妹子求,滋潤粉底液哪個好?幹皮妹子求推薦

凱芙蘭的白小方是本幹皮的本命粉底液啦,我身邊的朋友看著我用著那麼好也紛紛跟著入手了。它是養膚型粉底液,裡面含有蝸牛原液,可以深層滋養肌膚,而且是半流動的質地,上臉細膩不卡粉,炒雞服帖的,幹皮妹子選用這款粉底液絕對錯不了哦。粉底液哪個牌子的對幹皮最友好?求推薦 我 是t區油,別的地方又很乾,用的是露華...

求油性,痘痘面板用的粉底液

我推薦的話 我就會說benfit家的東西,他家的很適合油性用,我用都覺得幹,不是我要的牌子,但是油性肌膚的人用那真的是控油又補水。推薦給你吧 至於粉底的話你要去專櫃試試。因為不知道你的膚色,ba會推薦給你的,就是300多400多都有,他家的東西都很漂亮,可以試試 還有就是你要補妝的話用dior的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