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單位女同事當面說喜歡她後,她笑著說沒人喜歡她了,就不要我說下去了。不回資訊沒拉黑,不接電話

2021-06-18 09:15:46 字數 1955 閱讀 5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單位女同事當面說喜歡她後,她笑著說沒人喜歡她了,就不要我說下去了。不回資訊沒拉黑,不接**。應該時他還沒考慮好吧,畢竟都是再婚,而且你們感情基礎也不夠很厚這個時候。

又是同一個單位的,確實比較尷尬。如果你喜歡她,不妨有點耐心,先多交流接觸,慢慢水到渠成的。

2樓:

我覺得,她是被男人傷透心了,所以才會把自己保護的嚴嚴實實的,可能他覺得辦公室戀情會尷尬,但是我覺得大多數原因是她還沒有辦法接受任何一個人對她的感情吧,如果你真的覺得她適合你,是你最終想要的那個人,那還是慢慢來吧,時間久了,他看到你對她的真心了,她也就接受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這樣說的話搞得人家好尷尬啊

要是以後有別的男的喜歡她怎麼辦呢

所以你們還是別開玩笑了的好

4樓:於無人處

這種情況就不要輕易放棄,聽從自己的內心。她是目前沒放下防備,不代表她永遠不能接納你,你的追求目前方式也挺溫和的,她不願意單位人知道就私下來往,凡她的事你多操心幫忙,時間久了只要她不是十分討厭你,應該沒有問題能在一起的。

5樓:一生平安

我估計他是離婚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然後再帶著孩子。估計她還沒考慮好吧,你們又是同一個單位的,確實比較尷尬。

如果你喜歡她,不妨有點耐心,關心她,愛護她,大獻殷勤,多交流接觸,我想他會慢慢的打消顧慮和你和好的。祝福你們成功!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6樓:卷枋茵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生氣抱怨是最容易的事,

難的是怎樣既讓別人舒服也不委屈自己。高情商的人,懂得把他人裝在心裡。

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不隨意亂發脾氣;

無論什麼場合都能對他人表示尊重;願意傾聽別人的心聲而不打斷對方…

7樓:axia雙魚

歲月從來不曾靜好,只是有人在替你揹負枷鎖,含淚前行。也許是父母,也許是朋友,也許是陌生人,無論是誰,請記得常懷感恩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著說沒人喜歡她了,就不要我說下去了。不回資訊沒拉黑,不接**。應該時他還沒考慮好吧,畢竟都是

和喜歡自己的女同事發生關係了,但是事後我表示不想這樣發展下去,因為我有家室,我還說一點都不喜歡她,

9樓:么叄叄叄

你利用女同事對你的喜歡佔有了她的身體

然後就想以有家室為由甩掉她

真不愧是個渣男

難道在發生關係的時候你沒有家事嗎

不搭理你就對了,這也是看清楚你的渣男面目了但還是建議那個同事把這件事和你的家事說清楚不能讓你白玩了

10樓:呵呵呵呵黑底

多男人當發現老婆出軌的那一刻,都感覺受到奇恥大辱,男人的尊嚴面臨巨大的挑戰,心裡很受傷害。在負面情緒的影響下,大多數男人都會衝動不已,失去了理智,根本難以冷靜下來。但是這個時候往往是最重要的,一旦自亂陣腳,那麼就無法處理好妻子出軌這個事情。

另外,有的男人甚至還會採取極端手段,比如對妻子進行暴力毆打,對妻子進行非法拘禁等等,這些都是不理智的,也是違法的行為,根本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為什麼要用她的錯誤來害了自己呢?男人要在第一時間內鎮靜下來,萬萬不可出現過激行為。

11樓:藍色狂想

正常,人家想的是你不喜歡我發生什麼關係?明明是欺騙!

12樓:沫沫

你這是對自己妻子的背叛

對女同事的侮辱,和不負責任

完事了之後說不喜歡人家,

你是動物發情嗎,只要是女人就有衝動還是咋滴還有臉說女同事不理你,

沒拿刀看你已經很不錯了,知足吧

13樓:裡大徵

這不是很好嗎,不然你想要什麼結果?

14樓:慧寶寶

你有家你還去個女同事發生關係

喜歡單位女同事,終於向她表白了,喜歡她。可她,呵呵,兩聲。就什麼沒說。這代表是拒絕了我還是她害羞說

十有 她是名花有主,顧及你的顏面不好直接回絕你,你可以換個方式試試,她要是回絕了,那就是她有主了。拒絕,最起碼也是和你保持距離。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這年代幾乎沒存在這麼害羞的人了吧!你瞭解她是害羞的那種女孩嗎?老司機目測沒啥希望 女生本來是靦腆的。有戲。意思就是他對你也有意思,假如他有物件也是想搞...

我喜歡單位裡的女同事,這個女同事喜歡單位裡的另男同事,自己好倒黴啊

提醒復一下 僅供參考制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一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 真正找到一個他 她 愛你,你也愛他 她 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 如影...

喜歡女同事,她有物件,她知道我喜歡她,經常在工作中懟我,以前喜歡她一直忍著,也寵著她,生活中卻對我

你好,打是愛,罵是親,雖然這句話很low,但是我還是說一下。1.從這句話來說,她對你是有回一點意思的答,經常和你懟你,其實她就想你多關注她,多愛她一點,她在耍小性子的時候你讓她,一般什麼人才會讓她這樣的,她覺得你跟她很熟到不是一般關係,她可以任性。2.第二她根本不喜歡你,只能在你這裡找存在感,或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