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單位上班大姐非常喜歡我,我也喜歡她,後來因為她總是撩別人,所以我辭職出來創業的時候就沒跟

2021-06-18 08:03:42 字數 3668 閱讀 6854

1樓:

你這個大姐是個很外向的人,她對你只是姐弟之情,但在你心中好像有另外一種意思,她可沒有這層意思,你的心理有些狹隘,是你不對,她對你失望了,你要回原單位上班,你應該有改變,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還是可以恢復友好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你也喜歡她,是不是隻是你自己的認為呀,你告訴她你喜歡她了嗎,明確你你倆之間的戀愛關係了嗎,如果沒有的話,她老是在撩別人,興許是在故意氣你吧,如果要是喜歡就明確的和他表白。沒有什麼該不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讓自己後悔。

3樓:常勝將軍

該去該去。工作又不是戀愛。何況她年齡大,理她做什麼。

4樓:

感情歸感情,工作歸工作,一碼歸一碼。你們可以坐下來談談,把彼此的想法問題都說出來,找出解決的方法,畢竟喜歡一個人不吝易。

5樓:潭晏

我感覺你去這個咱們上班沒有什麼,因為不管是什麼情況?你都應該學會面對,人總要經歷一些事情去這單位上班,不管你以前對他有什麼看法,他對你有什麼看法呢,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6樓:

既然她都這樣跟你說了,而且馬上回原單位上班應該有點尷尬吧,你走時因為賭氣走,現在回來是因為她嗎?你還是喜歡她多嗎?她不理你,到時你怎麼辦,所以當時你的離開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男人不得有堅定的事業,而不是隨心所欲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這也是當時那個姐姐為什麼沒接受你的原因吧,你再磨練一下或許你能遇到更好的女生,加油

7樓:金蟲

信任很重,一但辜負,

就是一顆心的傷痕累累,

就是一個人的心存防備。

再也不會掏心掏肺,

再也不會亮出軟肋。

接二連三的欺騙,

直接導致的是,

各奔東西的結果。

8樓:阿大和阿達

這樣的女人你罩不住,就別招惹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9樓:我一慄

您跟他都沒有感情上的交集,你何必再糾纏呢?

10樓:

去不去自已考慮清楚,我認為可以去,但對那位大姐就別太上心,普通朋友就好,我個人認為你跟她糾纏沒意思。你自已想對不對。

11樓:

好好談談,吃飯喝酒。說開了。工作

12樓:

回原單位上班應該有點尷尬吧,你還是喜歡她嗎?男人要有堅定的事業心,而不是隨心所欲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磨練一下自己,或許你能遇到更好的女生。

一個女同事剛開始說喜歡我後來發現我喜歡她了,說對我只是普通的喜歡,在一起不合適,在後來說不喜歡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講好比說,我喜歡我三哥只不過是因為是兄弟的緣故才喜歡,所以了這並不代表就是那種的喜歡,只是把你當作一個很好的朋友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說,你開心就好,自己該幹嘛幹嘛,忘記她說過喜歡你這件事。沒事撩撩她

一個女孩曾經經常暗示喜歡我,但最後卻主動辭職離開我,我很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年也有一些女孩也是這樣暗示我(我和其中很多女孩也是這樣的幾乎沒說過話的)

那時只是覺得很激動很幸運很幸福,就覺得這樣很好~~~既不挑明也不逃避

我就很享受目光對視的那種來電的感覺~~~~可是後來都是不了了之、無終而散~~~

(ps:我還是學生,這樣的事情我從初中就經歷了,高中還有,大學就幾乎沒有了)

我也覺得很可惜啊~~~ 以後畢業了會更難找了~~~~~

所以勸你還是早點去向她告白吧~~~~~

本來我只是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但是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因為我也曾經有過很多次像你這樣的經歷(只是我那時年紀更小),現在也覺得很遺憾~~~~

要開啟話題的話,應該先從她辭職的緣由說起吧,問她為什麼辭職,是不是不適應公司或者是出了什麼問題之類的,然後再慢慢把話題說到重點上~~~

或者來個 直接告白~~~~ 什麼都不說就先說出她的名字,然後加上那鄭重的三個字!!!~~~~ 我猜這樣很可能讓她一下子哭了(瞬間的感動、多年的委屈)悲喜交加應該就是這種效果了~~~ 如果她再來一句“我恨你!”那就更是恭喜你了~~她愛你愛得入骨髓了!!

所謂“愛之深恨之切”,她這麼說的話並不是真的恨你,而是因為她默默暗示了你一年,而你卻讓她忍受思念的煎熬那麼久,所以要“怨”你~~~

不過考慮到她是內向性格應該不會這麼說。無論如何我覺得她一定還會接受你的!!!趕緊加油吧!!!晚了就難說了~~~~~

“不敢說出口”,往往很多感情就是因為這樣而夭折的~~~~

你再不表白的話 恐怕真的就晚了~~~

如果真愛她,又覺得她很專一的話,為什麼還受你老媽的那句話影響呢!?

老媽那麼說也許有點道理,但是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

況且你自己都說了,她是很專一的人,一旦喜歡上了就不會改變。

你如此相信自己也如此相信她,就更應該把握這個機會了!!~~~~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16樓:走去看海吧

這麼好的女孩子上哪找去啊,既然有了**號還等什麼啊,打過去啊,問問她最近怎麼樣了,關心問候問候她,常常聯絡聯絡,要是想多瞭解對方就等了解了,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就向她告白吧,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啊。

如果怕她跑了就簡單明瞭的告訴她你喜歡她.. 加油啊。

17樓:雞補精

想問下,你有什麼證據他喜歡你?

一直可能都是你在意淫

18樓:任吉帆別暉

活該!誰教你不抓住機會,失去了才後悔,你想誰能幫了你!

19樓:巴霞姝雍滌

呵呵那證明你有魅力呀!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別做後悔的事,尤其是在感情方面,這樣雙方都很痛苦的愛她就告訴他,你真的愛她,,別人在說什麼話,都做擋不了你的!

加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要了**,發個簡訊過去,要快,免得生出其他事端。

對於內向的人,直接表白怕會嚇到她。

發簡訊問候說,你有事回家,一回來發現不見了她,問問她到**去了,原打算從家裡回來打算和她出去玩的。不要提什麼暗戀什麼的。

就這樣,先聯絡上再說。

然後知道她在哪,不遠的話,挑一天去看看她。順便帶些她喜歡的零食。

這樣她會很溫暖,戀情也會順理成章的開始了,加油。

公司裡有個大姐年齡大概40歲左右,我跟她最近什麼玩笑都開,什麼話都講,有時候沒人的時候都想抱她。可

21樓:

找個女朋友吧,你跟一個有家的40歲女人能有什麼結果?我們單位有個剛來的二十幾歲大學生跟你一樣的問題,後來那個女人離婚真的跟了大學生。十年後那女人人老珠黃,大學生現在也升值了卻是正值當年。

他現在是後悔莫及哇。

22樓:不會再真

有失體面的事,收收對你沒壞處,正常交往不好嗎?

23樓:一團小綿綿

確定自己不是把她當媽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剋制,不然會毀了你

25樓:臨漂狗

找個機會,賓館放鬆。

之前很喜歡我的人現在不喜歡我了,是因為我變得沒以前好了嗎

這個不能確定的,抄也許一方面是你變了,變得不像以前了,他也許不喜歡了,另一方面可能是他變了,可能現在喜歡別的風格了,人在不同時期都會有所變化的,這個必要檢討自己,是互相的,還有就是你們是相處久了彼此瞭解也有可能知道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了,這個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不是慢慢消亡,是突然歸零 不一定哦 什麼事...

男人喜歡我對我非常好,後來我非常緊張甚至很不自然,之後他看到我的表情就變得冷漠了,怎麼回事啊

如果愛好好和他溝通,弄清不照顧的原因,如果他愛你,只是不會體貼,可以改善。如果現任男朋友根本不愛你,不把你放心上,而前任男朋友依然很愛你,依然放不下你,像這樣的男朋友才值得擁有值得珍惜,雖然分手了,但在你生病最需要幫助時依然義無反顧的來幫助你照顧你,應該可以考慮複合的,而你現在現任男朋友,在你最無助...

我很喜歡班上的女生,她也非常喜歡我,可是我又覺得現在應該是好好學習的時候,不想戀愛怎麼辦

為什麼要戀愛呢bai?喜歡就du在一起做最好的zhi朋友啊,大人們 dao婚姻和事業不是一起得回嗎?喜歡很正常啊,你答們可以一起寫作業一起討論,聊聊天,不是很也愉快嗎?為什麼要把學習和戀愛分的那麼明白?那些不戀愛的同學們就真的有認真學習嗎?我不是贊成你們戀愛,只是如果你現在不跟她聯絡我想你們對方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