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搞笑一家人》說開去 韓國情景喜劇為何能做到長盛不衰

2021-06-18 06:09:37 字數 1386 閱讀 1938

1樓:山山成川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部電視劇就像真正的雞湯一樣溫暖自己的成長,這就是為什麼它這麼經典的原因。

很少能有家庭劇能做到這麼自然又戲劇化,爺爺奶奶非常搞笑,爺爺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喜歡看不正經**,奶奶也是很小孩子的性格,會和孩子們打牌的時候耍賴,去做好看時髦的髮型。孩子們也是屬於搞笑風格的。

2樓:youdianshen任

糾正下哦,其實是《搞笑一家人》啦,而它經久不衰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接近生活吧,所以才更能讓觀眾找到那種代入感以及真實感。

這部劇熱播的時候我還不算太大,但當時就跟著爸媽天天追,當時就是單純覺得好玩兒搞笑,後來有次想起來的時候就重新回顧了下,發現它蘊含的意義其實還是很多的。

最明顯的就是親情了,我個人很羨慕他們家的生活方式,雖然也有吵鬧,但相對來講卻是極其舒服的一個相處狀態,沒有恩怨,也沒有太多現實生活的柴米油鹽。

然後是愛情,這個故事中的愛情線相對還是比較多的,而且他們對於愛情的觀點也很正,我個人比較喜歡允浩和敏靜這一對,特別是他們對於愛情的觀點是我個人所敬佩的,喜歡一個人就竭盡所能的去追,這點對於我這麼一個內向的人來講實在是難以做到。

其實這麼仔細看下來,它每一點都是和生活息息相關的,同時,劇中的人物也是現實生活中大多人的寫照,搞笑的劇情,不緊不慢的發展,大概就是它人氣不減的最大原因了。

3樓:楊咩咩

我覺得韓劇《搞笑一家人》之所以經久不衰的原因無非就是以下幾點:

1、搞笑中融入著真摯的情親

這部劇是典型的前半段捧腹,後半段催淚。我記憶最深的是敏靜和允浩再次見面,連搞笑的畫面都很催淚。一場大雨,允浩跑到敏靜的學校躲雨,雨停了,離開的時候竟然把敏靜送的鑰匙圈掉了,敏靜出來的時候把它撿起來,這時,允浩正好回來……這一幕真的是有笑有淚,應該看哭了不少觀眾。

2、打破了傳統的家庭相處模式

在傳統的家庭氛圍大多都是比較刻板的,而在《搞笑一家人》中,家庭氛圍卻是最令人想嚮往與借鑑的。

3、三觀正,讓觀眾在樸實卻充滿歡快的劇情中收穫人生的哲理

我覺得《搞笑一家人》帶給我最大的認知,就是愛情。裡面四對情侶的坎坷之路,讓我知道原來愛情是這樣的:儘管曲折,但為了你都值得。不是一見鍾情,但愛上了就會用力守護。

作為一部劇情類的搞笑連續劇,《搞笑一家人》無疑是非常成功的,直到現在,我依舊認為它也是一部不可超越的喜劇經典作品。

4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搞笑一家親》之所以經久不衰,應該要歸功於劇情構思夠巧妙,有新意,所以觀眾都看不厭。

5樓:小不點看影視

韓劇《搞笑一家親》這部劇之所以經久不衰,是因為這部劇十分搞笑。是一部十分經典的喜劇片兒。

6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韓國的情景喜劇都比較短,而且笑點都很足,都是家常裡短的一些小事。

搞笑一家人,搞笑一家人 簡潔目錄

是樸敏英在 搞笑一家人 飾演姜由美這個角色 姜由美的在劇中,一面是搞笑版的角色,名字是姜由美,偽裝年齡17歲,在高一上學期將近結束時轉學到風波高中和黑石洞,其母是敏浩媽媽的同學,第一次來敏浩家敏浩對由美一見鍾情,由美由於種種原因,開始是為了偽裝,後來真正的愛上了敏浩,但是全身還是充滿了神祕。在學校中...

搞笑一家人最搞笑的是那幾集,搞笑一家人哪一集最搞笑?

第034集 徐敏靜失戀成淚人,開成家越獄到李家第063集 開成家的三度越獄,多方勢力齊聚李家第089集 順財與越獄者和解,為獨立允浩搭帳篷提取碼 kiyt 搞笑一家人8,36,45集最搞笑 都很好看,細細的看,會越來越喜歡。越到最後越搞笑,但是後面有寫也有點悲了 還是好好看完吧,都很好看的 搞笑一家...

搞笑一家人問題請教

搞笑一家人只是中國人翻譯過來的,其實韓文名分別叫 第一部 無法阻擋的high kick 搞笑的一家第二部 泡菜乳酪微笑 泡菜芝士微笑 照相館一家第一部大結局 民浩和由美斷開聯絡了。然後就沒了。第一部的意思是第一版本,明白了嗎?所以演員也不一樣。第一部 李順才 李順才 羅文姬 羅文姬 李俊河 鄭俊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