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寧波去湖南鳳凰古城怎麼坐車或飛機

2021-06-17 19:01:29 字數 614 閱讀 1584

1樓:湖南河南人

建議不要坐飛機到長沙,因為長沙離鳳凰坐車超過500公里,即寧波-長沙-吉首(懷化)-鳳凰,這樣還需轉火車再轉汽車,或者坐長時間汽車!

建議直接從寧波坐火車到懷化,一天有四趟,均為始發車。時間雖然長點(最快的一趟是20小時),但省去轉車的勞頓,臥鋪車廂還比較舒適。鳳凰古城雖屬湘西州,但距懷化市區僅60公里,坐汽車非常方便,大巴車非常多,一個小時就到了!

這樣的話就只需轉一次車了,花費還低很多!

如果是時間比較緊,必須坐飛機到長沙的話,那麼可以告訴你長沙汽車西站每天有四趟到鳳凰古城的汽車,時間分別為08:30、10:30、15:

00、17:30,票價130元!另外,長沙火車站廣場和芙蓉華天大酒店都有定期或不定期發往鳳凰古城的大巴車!

祝您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的飛機

從寧波坐飛機到長沙,再從長沙坐火車到吉首市(大概7個小時),吉首火車站門口就有直接到鳳凰的車,1個多小時就到了。

最好別打的哦,以防被騙,他們收費高而且會忽悠讓你包他的車,去某某景區給你折扣。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長沙再坐火車去

可以再網上查到

從懷化怎麼去鳳凰古城

懷化高鐵站出來就有大巴車,也有私家的包車。也可以到懷化汽車西站坐車去鳳凰,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能到,高速 告訴你3個方案 1,每天早上7 30左右。有一趟火車 以前好象是懷化 茶陵 坐到新鳳凰下車 車費5.5元 轉中巴 應該是10元以內 直接到古城,這是最經濟的線路。2,去懷化西站坐巴士 30元左右 到...

從鳳凰古城怎麼到北京,4月28日從鳳凰古城回北京 求比較方便的路線,乘火車。麻煩詳細說一下,第一次去鳳凰不太熟悉謝謝

從鳳凰古城到吉首汽車南站15元 人 每二十分鐘一趟,從吉首汽車南站打的到吉首火車站5元,從吉首到北京火車 k268 硬座206 硬臥377 班車到懷化或者吉首換成火車到北京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02.3公里 起點 鳳凰古城 1.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

從醴陵去鳳凰古城旅遊坐火車好還是汽車

從醴陵到鳳凰古城504公里,坐火車硬座43元,臥鋪才96元,而長途大巴130元。如果是去旅遊,還是坐火車好。主要是坐火車舒服,安全 經濟。坐汽車相對來說比較累,不適合長途乘坐。醴陵市是湖南省的縣級市。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因背依的青山酷似一隻展翅欲飛的鳳凰而得名,是一個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