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的人都是誰,beyond的四個人都是誰

2021-06-17 07:37:59 字數 1365 閱讀 3853

1樓:neurotic_菇涼

黃家駒、葉世榮、鄧煒謙、李榮潮。

2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

2023年:主唱兼節奏吉他手黃家駒、主音吉他手鄧煒謙、貝斯手李榮潮、鼓手葉世榮。

2023年:主唱兼節奏吉他手黃家駒、主音吉他手先後是王歐文和陳時安、貝斯手黃家強、鼓手葉世榮。

2023年:吉他手黃家駒、主音吉他手黃貫中、貝斯手黃家強、鼓手葉世榮。

2023年:主唱兼節奏吉他手黃家駒、主音吉他手黃貫中、貝斯手黃家強、鼓手葉世榮、鍵盤手兼吉他手劉志遠。

2023年—2023年:主唱兼節奏吉他手黃家駒、主音吉他手黃貫中、貝斯手黃家強、鼓手葉世榮。

2023年—2023年:主唱兼主音吉他手黃貫中、貝斯手黃家強、鼓手葉世榮。

2023年—2023年:主唱兼主音吉他手黃貫中、貝斯手黃家強、鼓手葉世榮。

beyond四個人分別是哪四個人?

3樓:

beyond是中國香港的搖滾樂隊。2023年beyond正式成立,由黃家駒、葉世榮、鄧煒謙、李榮潮四名成員組成。2023年至2023年,beyond由黃家駒、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四名成員組成。

2023年至2023年,beyond由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三名成員組成。

誰能告訴我這四個人分別是beyond中的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到右從上往下:黃家駒,葉世榮,黃貫中,黃家強。四子

5樓:幫助人為_樂

成員是黃家駒、葉世榮、鄧煒謙、李榮潮。

6樓:匿名使用者

近寒食雨草萋萋,著麥苗風柳映堤。

等是有家歸未得,杜鵑休向耳邊啼。

7樓:手機使用者

分別是黃家駒,黃家強,葉世榮,黃貫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黃家駒,左下黃貫中,右上葉世榮,右下黃家強

這個**裡四個人都是誰,beyond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主要由主唱兼節奏吉他手黃家駒、主音吉他手鄧煒謙、貝斯手李榮潮、鼓手葉世榮組成,成立於2023年

10樓:浪花少洋

早期樂隊成員人數有五名。2023年成員劉志遠退出以後,以黃家駒、黃家強、黃貫中、葉世榮四人維持,此陣容最為人熟悉。2023年,樂隊靈魂人物黃家駒於日本意外離世,而樂隊亦於2023年正式宣佈解散。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黃貫中,右上葉世榮,左下黃家駒,右下黃家強

黑豹樂隊和beyond樂壇地位比較?誰影響力大

beyond在樂壇有及大的影響力,他們把歌唱到了非洲難民那裡!他們無數次被模仿,卻從未被超越。他們開啟了香港搖滾樂的大門。由此可見,beyond的影響力大。beyond大多了,它是全世界都有影響力的 beyond和黑豹樂隊哪個厲害 從傳唱度,受歡迎,歌曲廣義上來說,beyond更強。當然是beyon...

刁蠻公主的人物介紹,刁蠻公主裡的人物都是誰演的

張娜拉飾司徒靜 蘇有朋飾朱允 呂 行飾白雲飛 鮑 蕾飾安寧公主 王 剛飾文 章 陳秀麗飾文媚兒 高 露飾文 薔 刁蠻公主裡的人物都是誰演的 片 長 三十集 主創人員 出品人 鄧建國 導 演 賴水清 編 劇 馬志全 主要演員 張娜拉 飾 司徒靜 蘇有朋 飾 朱 允 鮑 蕾 飾 安寧公主 陳秀麗 飾 文...

beyond的願我能是為誰所寫,Beyond的《願我能》 歌詞

此歌並不是為誰而寫 就像早班火車 情人這類的情歌一樣。當時他們四個人。沒有表示有女朋友 也就不存在為誰而寫歌的說法了。這只是一首簡單的情歌而已 最重要的 我們要去聽歌裡面最迷人的地方。願 我 能 詞 黃貫中 曲 黃貫中 主唱 黃貫中 人群內似未能夠找到我 常疑惑每日在變的故事 願我能能離開多公式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