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不說透是人的最高境界,怎樣才能做到這樣

2021-06-17 06:12:07 字數 2924 閱讀 5516

1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是一口氣悶在喉嚨裡,這樣的境界是特別高的。因為他可以做到不去想,不去說,你們認為可以就可以吧。

2樓:兔牧馬人

看透不說透,這確實是最高的,人和人相處的境界,有一些事情明明自己能夠看出事情的真相,但是沒有必要說出來,給他留個面子。也是做人留一分,以後好相見。

3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做到這一點,那麼就是看透了一些事情,自己微微一笑,不要說出來,只要心裡有數就可以了,這樣才能修煉最高的境界。

4樓:喵咂咂

聽到或看到有內涵的話或事情,笑而不語就行了,管住自己的嘴,少說多看多聽。

5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做到看透不說透,那麼對於別人的行為就要有包容之心,而且要讓自己非常大度

做到哪幾點,說明已經到達放下一個人的最高境界了?

6樓:大洋的情感

對於那個愛而不得的人,你真的很容易玻璃心,常常觸景傷情,一想起就會難過,一提起就想哭。

你一次次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狠心一點,可仍然還是做不到快點放下,不停地折磨著自己。

其實失戀並不可怕,對於過去的戀情,想開了也就放下了,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重新找尋自己的幸福,這才是應該做的事情。

分手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就讓時間會帶走一切。因為傷口總會得到**,感情也會得到撫平,只是需要一段時間而已。放下一個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不聯絡,而是做到了這三點。

堅持忍住不聯絡,不打擾。

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唸到不敢打擾。

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戀後的你不懂得放下。過分沉溺於戀愛失敗的陰影中,使得自己身心俱疲。愛的時候好好愛,告別的時候堅定些。不聯絡,不打擾,給彼此留下最後的溫柔。

分手後,不要再讓自己有幻想,要說服自己接受分手的事實,不要過多的想從前和他在一起的那些往事。要知道,分手後互不打擾,才是對一段感情的最好詮釋!

既然選擇了分手,就不要再聯絡了。因為已經沒有未來的兩個人,再聯絡也不過是徒增傷感罷了。真正相愛過,分開後互不打擾,這是最好的成全,也是最好的放下。

堅決不去糾纏,給自己留一份體面。

如果已經不愛了,到了必須分手的時候,就不要糾纏著不放。糾纏也許會令對方一時難以逃脫,卻使其更堅定了離開你的信念。

既然已經選擇了分開,那麼就別再留戀過往。分開後不糾纏,既是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的選擇。

有道是:「別為了一個人,放棄整片森林」,世界這麼大,總有合適自己的那個人。既然曾經愛過,就不要再給彼此增加負擔,一個體面的分手,對你對他而言,都好。

愛情既然已經無法挽回,那便坦然接受,即便再深愛,分手後也別過多糾纏。就像歌詞中唱的那樣:"離開也很體面,才沒辜負這些年……來不及再轟轟烈烈,就保留告別的尊嚴。"

收回自己的心,好好充實自己,愛自己。

失戀並不可怕,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想想你身邊的朋友,那一個沒有失戀過呢?這是我們成長的必經之路。

儘管你撕心裂肺地為失去的感情哭泣,它也不會再回來了。所以,越是在這個時候,越要懂得善待自己。沒有了愛情,生活總要繼續下去,況且地球不會因為少了誰就不轉了。

不管對方為什麼離開自己,那都是過去式了,沒有必要再胡思亂想了,應該放下這段感情,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一段感情的失去,並不意味著世間很多美好就會不存在了。你應珍惜自己,失戀了就不必再掛念那個人了,正好可以多疼愛一下自己。

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其實失戀不可怕,最可悲的是不願意面對現實。明明是對方不懂得珍惜,做了難以被諒解的事情,還一再放不下,沉浸在痛苦之中。

人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朵,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這是我們生命中註定的命運裡的遇見。想要真正地去放下一個人,那就努力做到這三點。

愛過,即是有緣;錯過,則是命定。既然無緣,那就忘了彼此吧!就讓那些美好留在過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這才是更好的選擇。

7樓:wxj微笑天使

對他不再牽掛,突然間想起自己好久不想他了,不再有想去找他的衝動了,在這時就感覺徹底的把他忘掉了。

8樓:笑誠

能跟朋友笑著談起那個人。

能接受被人打趣和那個人之前的點滴。

能夠儲存跟那個人有關的物件,還能平和地去懷念。

9樓:aggie恰吉妹

可以跟這個人重新像朋友一樣相處這個是最明顯的一點,其次就是可以再次融入你們以前的圈子,因為有共同的朋友,當你真正放下不在意過往的時候才能做到這些。

10樓:訪煙

對生活看得非常平淡。因為只有當一個人把生活看得特別平淡之後,他就會把另一個看的不重要了。

什麼叫天道?什麼叫人道?天人合一陰陽平衡最高境界是什麼?人類如何才能做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就是自然執行的規矩,人道就是人類社會及個人做人的規矩,天人合一就是做人和自然執行一樣,要合理合規。人要做到天人合一,就要有忠恕之心,寬忍之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 是自然的法則。可以說一種客觀存在吧,即使看不到,無法準確描述回。 老子叫它道,佛教說答心。

人道,在輪迴裡說 就是人。 按人道做事,就是符合法律道德,儒家的一些思想。

天人合一 在道家說就是,人得符合自然的規律,做人事,和自然融合。

道家的最高境界我說不好,孔子的最高境界你體會一下吧,耳順,從心所欲,不逾矩。就是心態波瀾不驚,八風不動,很自在逍遙。 莊子說的最高的逍遙就是 無所恃, 什麼都不依賴才會真正內心逍遙。

佛家說的 心 佛 眾生 三者沒有差別,但是這個心,並不是你認為的心。 想知道更多,要自己去修的去悟,信解行證。 不是別人告訴的,別人吃飯,你不能飽的。

人一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當今社會物慾橫流 精神貧乏,你能有這樣的品質很難能可貴。人生境界是一種非常複雜的問題,也是一個古老而恆新的哲學話題。它包括人的價值觀 世界觀 生活方式 處世原則等諸多的內容。不同時代 不同閱覽的人見解自然不同,因此哦也沒有標準答案。我這裡給你介紹幾種關於人生境界的知名看法吧,供你參考。1,在中國傳統...

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無愛。所謂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愛的最高境界不是愛上了誰.也不是誰愛上了你.而是懂得該如何去愛.不愛.歸於無.成為彼此生活中的一部分,剩下一個人,就像只剩下生活的一半。使愛情變成親情.有種生來就是有關的感覺.習慣的愛,習慣的有她,習慣的生活,習慣的為平凡而努力 說那麼多玄的沒用 兩個字信任 就是...

怎樣才算是是真正的喜歡人,怎樣才算是是真正的喜歡一個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怎麼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當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