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麼記賬軟體哪個好,記賬軟體哪個好?記賬軟體排行榜

2021-06-17 01:23:18 字數 5620 閱讀 9996

1樓:

記賬軟體很多,看你對記賬軟體有什麼要求了,可以使用賬有數來記,我公司現在用的就是「賬有數」,手機就可以記賬查詢,還可共享給同伴一起了解最新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下管家婆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松鼠記賬、網易有錢、timi時光記賬、隨手記、挖財等記賬軟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哪款軟體。

1、松鼠記賬

松鼠記賬通過簡單的趨勢圖和餅狀圖分析使用者淺層的財務資料。對於日常生活來說,這些資料足夠滿足人民的日常需求。

2、網易有錢

網易有錢的資料由太平洋財險承保,使用者一旦由於網易有錢的原因發生資料洩露、財務損失都由太平洋財險提供賠付,所以安全性上也是非常可靠的。需要指出的是,雖然大家都號稱資料絕對安全,但是網際網路時代,我們還是要對於資料安全方面持有保留態度。

3、隨手記

資料安全性角度,隨手記由於時間的積澱,屬於金蝶旗下,同時又有業內最好的資料量和使用者量,所以安全性值得信賴。

4、timi時光記賬

注意事項

1、選擇記賬軟體還有一個需要特別注意的點,就是記賬軟體公司的實力。如果公司實力不強容易倒閉,極易導致記錄的資料消失。

記賬軟體哪個好?記賬軟體排行榜

4樓:很多很多

記賬軟體比較好的有挖財記賬、dailycoast、日常記賬、網易有錢記賬、spendee、鯊魚記賬、微記賬。

1、挖財記賬

2、dailycoast

該款記賬軟體是一款介面比較簡潔的記賬軟體,操作也比較簡單,對收入和支出有比較清晰的顯示,同時還會實時更新貨幣的之間的匯率,出國的一款記賬必備軟體。

3、日常記賬

日常記賬軟體功能比較齊全,主要有以下特點:1可以記錄日常的收入以及支出。2可以自定義收入和支出的種類。

3資料會自動備份以防丟失。3支援匯出資料。4可以指定使用月份等。

4、網易有錢記賬

網易有錢記賬是一款專業的記賬管錢軟體,支援手動或者自動記賬,同步信用卡、支付寶賬單等,賬單一目瞭然,同時還能對使用者借貸或者報銷等賬單進行提醒,其隱私保護力很強。

5、spendee

該款軟體採用了扁平化設計,介面非常的清晰,各項收入以及開支都一目瞭然,同時還配有財務分析,對於想改變開銷習慣的人呢會有一定的效果。操作簡單易上手。

6、鯊魚記賬

該軟體是一款比較簡便且易上手的記賬軟體,對於賬本以及賬單有各種型別可以選擇分類,記賬流暢簡潔,加上一目瞭然的圖表,比較適合學生的一款記賬軟體。

7、微記賬

微記賬是一個比較簡單且適合年輕人的記賬軟體,針對不同的開支會自動形成不同的賬本,有語音記賬功能,會對財務形成分析報告讓使用者發現自己的財務問題,提供預算以及清單功能。

5樓:敬業籤

要想知道記賬軟體哪個好,可以參考幾個方面,分別是安全、便捷和功能,能夠在這三個方面做出成績的軟體,應該就挺不錯了,比如敬業籤,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桌面便籤軟體,分為個人便籤和團隊協作便籤,主要功能包括:雲儲存、多端雲同步、提醒待辦事項、時間管理、標記已完成、月檢視和時間軸等。

它的小工具中就有免費財務記賬功能,敬業籤小賬本可以在敬業籤windows電腦版敬業小工具中找到。目前,敬業籤小賬本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瞭。

6樓:你的女孩

我在用企賬房,剛開始用的時候聽介紹我也覺得挺麻煩,看他們他們來的時候我匯入了一個自己的賬套按照流程做了一遍才決定用的,當時除了個稅要有專業的電腦沒報,其他都報了,不管是做賬還是報稅扣款都可以一鍵操作,第一個月不熟悉的情況下財務人均做賬150套,現在熟悉了我騰出一部分財務做客戶開發,用了一年客戶翻了個翻,人工成本卻沒變,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資料記賬吧,用過很多,最近發現一個這個,挺好用的,免費軟體,免費匯出excel,還麼得廣告。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記賬,挖財記賬理財,隨手記,timi記賬,這些都不錯,我用過

9樓:幸運的

雲帳房軟體不錯,排名第一。

大家現在一般都用什麼記賬軟體呢?

10樓:珠海市合心財務管理連鎖****

工作:金碟、excel、速達等。

個人生活:隨手記、松鼠記賬、網易有錢。

11樓:雲帳房

目前比較流行的是智慧財稅saas軟體系統:

1、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自帶存貨模組(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銷售、稅金、往來、成本核算即時完成,一體化操作高效省心);

3、自動生成稅務報表(一鍵取數、自動算稅、生成稅表)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

4、多達18項稅務風險點檢測,風險問題智慧預警;

12樓:

雲帳房代賬3.0版要好,畢竟是網路版的,會計登入企業的賬戶,不用像單機版一樣反覆登入,只需要登入自己的賬號,切換企業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要分是記生活賬還是生意賬,生活賬用的財智8,生意賬用的生意如何進銷存。

手機記賬軟體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 今日記賬

可以使用模板記賬,0.3秒即可完成記賬

模板類內別豐富

可以自定義賬戶分類

自定義類別,不同維度容展現

可以資料同步

ios 和 android 資料同步,也就是說可以不同手機系統一起記賬,比如老公android手機,老婆ios手機,兩個人就可以一起記賬,只需要登入同一個賬號即可。或者當您想要換手機的時候也不必擔心資料丟失。

可以使用預算管理

預算統計分門別類

可以資料統計

折線圖更直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資料抄記賬

一個離線記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叨叨記賬!非常方便!適合學生黨,用聊天的方式記賬很好玩

17樓:zwkzwk射手

也不zhi知道把錢花在dao那裡了,所以就開始入

18樓:敬業籤

手機記賬軟體抄推薦使用敬業籤,敬襲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bai全面du的桌面便籤軟體,分zhi為個人便籤和團

dao隊協作便籤,主要功能包括:雲儲存、多端雲同步、提醒待辦事項、時間管理、標記已完成和時間軸等。

使用敬業籤記賬的好處:

1、每一筆支出與收入都可以詳細地查詢到,即使誤刪也不用擔心。

2、方便檢視,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建立分類標籤,查詢起來比較便捷。

3、多端操作,無論自己的手機是安卓還是蘋果系統,都可以登入並進行檢視。

19樓:一切都是源於

推薦金蝶的"隨手記「,真的很不錯,介面友好,註冊個賬號,還可以在pc、平板、手機同步檢視,記賬點一下就行了,方便。

20樓:易西地

手機記賬軟體蠻多的,個人選擇除功能之外,更要選擇一個用著舒服的,推薦口袋記賬,不僅功能很齊全,而且是時光軸記賬,還有多個主題和桌布供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賬軟體其實都差不多,只是哪個方便好用而已,聽朋友介紹,懶得記挺不錯的,然後用了一段時間,的確蠻是方便的,拍照就能記賬,自動識別小票資訊,不用手動去輸入,簡單又好用,值得一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

安卓手機記賬

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真相已在心中

很多呀,最重要看自己的記賬需求著重哪方面,就我個人來說,方便好用版

,能不手動輸入或選擇的就是最好

權的,以前有用過隨手記、timi這類的,但是還是要手動選擇或輸入,還是麻煩,後來用了懶得記,拍照就能記賬,掃小票自動識別票面資訊,按賬號詳情等自動記賬,太對懶人的胃口了,蠻好的

24樓:

支付軟體自帶的bai

賬本,du都有種在消費類zhi型上,傻傻分不清,dao其他的記賬軟體要麼繁瑣,專要麼屬功能奇葩,需要綁卡的,自動同步的,把你個人資產資訊扒的一清二楚,給你保證的隱私,自己捫心自問下你信麼?

關鍵在於你記賬的決心,不在於軟體。只要你想,手機上用 wps office的excel做個**都可以,計劃,實際支出,月彙總,樣樣齊全,簡潔明瞭。

2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挖財啊,我都用了好幾年了,所有功能都免費,而且造型特別可愛。他們家的論壇很活躍,裡面可以學到不少東西,都是牛人。

26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這個你可以在你的手機應用當中搜尋,就會有很多了,可以供你選擇的有很多

你也可以在**上查詢,什麼樣的功能的都是有的

27樓:東坡**站

挖財或者隨手記了解一下

記賬軟體哪個最好?

28樓:敬業籤

敬業籤這款軟體的記賬功能比較好,它的小賬本分為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瞭。

29樓:匿名使用者

記賬軟體「企賬房」不錯,可以自動生成憑證和報表,還能實現全稅種一鍵批量報稅

30樓:簡益軟體

現在通用流水記賬軟體比較好用一些,符合大眾的記賬習慣,不像會計複式記賬哪樣繁瑣。

31樓:楠楠媽媽

用壹本賬管理系統,做日常記賬簡單方便,不需要你知曉專業財務知識。只要知道出入庫,收付款,就可實現最簡捷的財務核算和管理。

32樓:練琲洋敏叡

測試過【簡易記賬】、【隨手記】、【timi記賬】、【挖財】、【口袋記賬】;

個人覺得【口袋記賬】口袋記賬比較好。記賬以時間軸來儲存,可以新增**,生成報表。也沒有【理財】等類似廣告的模組。

33樓:書愜彭芬

聰聰狗來家庭記賬本是一款小巧實

源用的純綠色家庭bai記賬軟體,無須安裝,解壓du後即可使用。zhi本軟體提供了涵蓋家dao庭理財各方面的實用功能,包括收入管理、支出管理、客戶管理、收支分類、流水報表、分類報表、人員報表等功能。圖形化介面操作簡單易用,非常適合家庭理財、記賬。

可實現對每天收支情況的記錄,以及用圖形化的方式展示收支情況;可實現對個人多個帳戶的管理,各帳戶的盈餘狀況一目瞭然;可實現對收支的細化分類,做到收支有數;可實現指定時間內的流水帳展示,並可明細檢視;可實現對收支分類的統計分析,各個類別收支情況一目瞭然。

34樓:旅楊諸葛代玉

國內最好用的就數銀冬瓜理財了,其他的都很一般,最近的銀冬瓜2011功能比較全面,也很有新意,幾款軟體我都用過,這兩年只用銀冬瓜了,能堅持下來,理財效果還是很好的。

35樓:士鬆隨正誠

留下qq郵箱,我發給你,應該適合你的要求!

記賬軟體哪個好,記賬軟體哪個好?記賬軟體排行榜

使用記賬軟體是理財的第一步,好的記賬軟體一定會成為你理財的小幫手。敬業籤這款軟體的記賬功能比較好,它的小賬本分為流水賬 收入賬 支出賬和應收賬,可用於目標收款 專案預算 銷售尾款管理 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瞭。個人使用較多 bai1.網易有du錢 2.隨手...

哪個記賬軟體好用一點?用來做家庭財務記賬軟體

這個軟體版 的個人家庭理財功能比較權全面,能實現快速的收支記賬,而且可以做財務預算,並實現預算的控制提醒,對開源節流的管理很實用。其他功能還有 轉存取記錄 固定資產 債權債務記錄 賬戶管理 自定義賬戶 財務報表等等。這款軟體除了個人家庭理財功能外,還支援目標管理 日程提醒 記事和電子日記本 人脈管理...

家庭記賬軟體哪個好?介紹幾個有特色的

提到家庭記賬軟體就不得不提起microsoft的 money intuit公司的 quicken 和用友集團旗下家庭理財軟體。這些都是精品中的精品軟體。用友集團旗下家庭理財軟體 使用者數已超過500萬。雖然和microsoft的money與intuit的quicken相比使用者量差距明顯,但在理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