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延長汽車輪胎的使用壽命啊,求達人支招

2021-06-16 16:42:34 字數 570 閱讀 1626

1樓:猞猁

你可以試試巴盾輪胎保護產品,通過巴盾安全升級後,能降低因刺穿漏氣和胎面微漏導致的輪胎問題,有效延長輪胎使用壽命。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斷線的木偶

您好!日常的輪胎保養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至少每月一次檢查所有輪胎在冷卻情況下的氣壓,包括備胎在內。

2,不要超過駕駛條件所要求和法律限制的合理的速度(例如:遇到前方有石塊、坑洞等障礙物時請緩慢通行或避讓)。

3,定期進行車輪定位和平衡對於保證您的駕駛安全和獲得理想的里程數很重要。

4,為了達到均勻磨損的效果從而延長輪胎使用壽命,車輛在行駛8000公里到10000公里左右要進行輪胎調位。

5,防止陽光、油、酸、碳氫化合物侵蝕輪胎。

6,需要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例如:避免緊急剎車,猛打方向盤等。

更詳細的輪胎保養資訊您可以登陸

進行檢視。

3樓:

延長也沒什麼好處,時間長了,磨損程度大了,就該換了,安全第一。

新汽車輪胎一般壽命是幾年,汽車輪胎的使用壽命是幾年?

不同品牌的車胎,其使用壽命是有差別的。一般掌握車胎使用壽命的原則是 正常使用年限在5年左右,這是輪胎品質決定的,到了年頭胎質老化龜裂 承載力下降,易爆胎 在正常使用年限內,車胎只要磨損到輪齒槽中的凸起標記就須更換了,不然同上也危及行駛安全。如果你經常在公路開路礦一般或者良好。可以開個15萬公里左右就...

怎樣可以延長汽車電瓶的使用壽命,怎樣才可以延長汽車電瓶的使用壽命?

良好的用車習慣是可以一定的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因為現在車輛的用電裝置越來越多,電子元件也越來越多,所以電瓶的使用壽命相對來說是會減少的。一般來說電瓶正常的時候壽命在3年左右。一些不良的用車習慣也會導致電瓶的使用壽命減短。如開啟車輛的電門,車輛通電,但是沒有啟動車輛,這個時候使用車輛的用電裝置,聽 行...

過期的輪胎能否正常使用,過期的汽車輪胎有什麼危害

汽車輪胎過期了就不能用了!從生產日期計算超過10年的輪胎,不建議繼續使用了。基於安全考慮,包括備胎以及看起來還很耐用或沒有磨到磨耗指示標識的輪胎都應該被替換掉。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 例如 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 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是新胎還是舊胎。望採納!不同廠家的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