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學還是華師大二附中,上海華師大二附中高中部在什麼區

2021-06-16 02:28:10 字數 2577 閱讀 3685

1樓:oo風飄零

應該是鄰志願吧

2所高中的理科都不錯的``尤其是數學 都蠻出名的

華師大二附中應該是全國重點吧`我有個師妹是那裡畢業的,對理科的教學很注重的

不過單說理科學科的教學質量,個人覺得還是上海中學稍微好一點..

另外推薦 南洋模範中學,格致中學的理科也不錯的``

市西的奧數班也很出名

控江中學的數學老師都很不錯哦..

........華師大不嚴麼```- -要說學習壓力 只要是市重點都有的 每個好高中都分尖子班的 沒有樓上說的那麼絕對 都是頂尖高手..

如果覺得去上海中學太累 選擇去華師大 這個想法是不對的 - -....我也是過來人 好高中就沒有學習壓力不重的 有壓力才有動力

ps理科看你選什麼了

我親哥哥是交大附中畢業的 他選化學的``他一直跟我說 選化學的話交大附中很好 而且考交大也比較對口 當然只是他個人認為

物理的話個人認為華師大比較出眾

- -不過物理市三也不錯 我就是市三畢業的 物理老師很靈的 而且市三出來英文應該會比較好... 不知道lz是不是女生

上海中學大家都知道 是數學很好

但是 學奧數就要去市西中學..貌似是以奧數班出名的``

生物就推薦格致中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大二附中,上海中學很辛苦的,每天六點半不到就要起來,晚上九點半睡覺,幾乎不大可能休息,而且屬於那種一個廣告牌砸下來全是頂尖高手的那種,學習壓力很重的! 華師大二附中比較好,理科班很不錯的,而且環境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都是一流的,如何選擇,要看你的興趣了。

上中有馮志剛(數學),華二有張大同(物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華二的理科班保送的比較多,超過50人

上中的話,高考比較佔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的話,上海中學比較好。

上海華師大二附中高中部在什麼區

6樓:向日葵

上海華師大二附中高中部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

華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no.2 high school of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簡稱華師大二附中,坐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

學校是教育部直屬重點高階中學、上海市首批實驗性示範性高階中學、上海市重點中學、全國中小學科研興教示範基地、全國中小學計算機教育研究中心實驗基地、全國中小學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上海市中小學課程教材改革研究基地、上海市2049創新人才培養基地、上海市高中理科德育實訓基地。

二附中的教育改革始終走在中國基礎教育的前列,素質教育碩果累累,英才輩出。據中國科協統計,二附中在國際中學生學科奧林匹克競賽中總共獲27枚金牌,4枚銀牌和1枚銅牌,金牌總數名列全國前茅;二附中學生連續參加國際中學生科學與工程大賽,共獲得20多個獎項位居全國第一,顧宇洲、白雪霏、段沛妍、樊悅陽四位同學因突出表現榮獲小行星命名資格,學校獲評“全國科技教育創新十佳學校”。

展望未來,二附中將繼續堅持改革,創新,不斷攀登新的高峰,讓卓越教育的理念在實踐中不斷發揚光大,為學校的歷史書寫更加輝煌的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華師大二附中高中部在上海市浦東新區。

2023年學校遷至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現校址。2023年,學校又建成了閔行的紫竹新校區。現擁有兩個現代化的校區,實行一校兩校區的管理格局。

學校現有中外學生1500人。專任教師214人,其中特級教師16人,正高階教師8人。

此外,學校還承辦了華師大二附中附屬初中、民辦華二初中(嘉定)、民辦華二浦東實驗學校、民辦華二紫竹雙語學校 、華師大二附中前灘學校、民辦華二寶山實驗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新區晨暉路555號

上海華師大二附中的紫荊校區和張江校區是否有所不同?

上海高中四大名校八大金剛

9樓:lucy贔贔

上海重點高中分類:

四大名校:上海中學,華二附中,復旦附中,交大附中八大金剛:南模,格致,大同,控江,七寶,延安,建平,復興一個神仙:上外 (因為多數學生不用參加高考進入大學)滿意請選為滿意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名校上海中學、華師大二附中、復旦附中、交大附中八大金剛

南模,格致,大同,控江,七寶,延安,建平,復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四大名校 是 復旦附中、上海中學、交大附中、華師大二附中。“八大金剛”是什麼?

12樓:惡魔戰爭史

戴笠八大金剛是誰?誰結局最好?

13樓:徐州富蘭德北美

四校 世外、包玉剛、領科、平和

八大 星河灣、交附ib、七寶德懷特、協和古北、光華劍橋、wlsa、民辦位育、西南位育

14樓:mike陳洋

五大名校:上中,華二,復附,交附,七寶

八大金剛:建平,南模,曹楊二中,格致,大同,進才,延安,控江

華師大二附中是劃區還是開始進,華師大二附中在哪個區 哪條路

你能問的詳細一點嘛?如果說自主招生肯定給浦東新區的名額較多,但是今年中考其他區因為不敢填二附中所以有些區錄取分數不高。在浦東的錄取分數還是598沒有太大變化 華師大二附中在哪個區?哪條路1 浦東新區晨暉路555號 上海華師大二附中高中部在什麼區 上海華師大二附中高中部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中學復旦附中華師大二附中的國際部哪最好

上海中學國際部的人太多了所以老師照顧不過來。而且有一些在那裡讀書的家長覺得課程太輕鬆。復旦附中國際部每個年級人不多。中文和數學的實力比較強。學生老師的比例較為合理一些。華師大二附中的國際部沒有怎麼聽說過。還是對復旦附中國際部印象好 有朋友孩子要讀國際部,這幾家都諮詢過,復旦附中國際部是那種能堅持西方...

上海華師大二附中閔行校區怎麼樣,華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閔行校區是否公辦的問題

個人認為這學校掛羊頭賣豬肉,有可能師資不會好的。據說老師組成是2個本部2個外聘1個大學生 華東師大的 建議lz慎重考慮,且還是替補,比較危險。七寶是應該勝過華二自主的,控江和延安基本持平,大同稍稍落後,但是去做第一屆的學生面臨的風險很大,有可能會無法得到優質教育。華二的分校首先必須與本部競爭,如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