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工作每天過著枯燥而忙碌的生活是為了什麼

2021-06-16 01:35:54 字數 1526 閱讀 3038

1樓:

1.說豪放點,不枉來世走一槽;

2.說嚴肅點,對家人、愛人、朋友的責任;

3.說認真點,要有自己的人生規劃,要有目的的去生活,不至於回想的時候,腦中一片空白,更不至於別人一想到你,就感覺厭惡;

2樓:

為了生存下去,有時候人要做很多“不得不”的事情。不過看著周圍的人都在那麼努力地工作著,自己便也想好好努力,好好加油。才能不辜負生命這種東西。

看到花,看到樹,看到陽光,所以內心就會朝氣蓬勃。有時候即使再忙碌,再累,心愛的人的一句問候或是一抹微笑,也能讓我們鼓起勇氣去面對生活。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也是證明自己價值的很好的東西。

不要覺得枯燥,找一些樂趣,不然就自己給自己製造一些樂趣。工作的時候努力,工作完畢就好好地放鬆,這就是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生存,第二是婚姻,第三是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活著~~~~~~~~~

5樓:逍遙浪子懷念曾

說簡單點,為了明天!這個回答通俗易懂,但是仔細想一下!這個回答又很深奧,

6樓:沐怡星辰

為了生存,為了活一口氣,為了有飯碗,為了有飯吃!生活中,你可以活得更精彩一些,讓自己不覺得有枯燥、重複的感覺。工作上,你可以讓自己更有壓力感一些,讓自己不斷地往上爬,往上升,永遠都不要滿足於現在的工作狀態。

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一切問題的答案都是靠自己改變得來的!

7樓:阿來

錢。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想不承認懂不行。

8樓:麼麼稀稀

為了快樂。沒有快樂就失去意義了

每天忙碌的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讓自己無聊,為了,讓自己有錢養活自己,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家餬口 在這個社會立足

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忙碌,我們到底是為了生活而工作,還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11樓:百度使用者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每天忙忙碌碌.為了有個好的生活.

,而去拼命的工作.而在工作中,迷失了,工作真正的目的, 把家庭而忽略,誰有能做到, 家庭,工作而不2誤, 得到了某些東西,那必定失去某些東西. 我想,誰都想給自己的家人,一個好的生活,這就是愛他們的,基礎,有個安穩,舒適的生活,

12樓:鷡窷〆湎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

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每天為了什麼忙碌著,我們每天都為生活而忙碌著 可是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們每天忙忙碌碌,到底是為了什麼?甚至已經失去了要去的方向!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迷茫。那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不是我們不付出,不是我們不努力,相反,我們也能把事情做得很好,而心裡就是很空。或許是我們所做的事情,並不是我們內心所興趣 所渴望需要的東西。為什麼人的一生總在忙碌著呢?那是因為我們害怕。我...

緊張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如何有效緩解焦慮心情

對於我們來說,往往買東西很容易,捨棄很難。總是讓自己忙碌很容易,真正空閒下來不做事很難。隨著年齡增長,你會越來越需要人生留白。留白體現在兩部分,有形的和無形的。有形的是物質 空間。無形的是觀念 回憶 工作 習慣 人際關係 名氣名聲。二者相比之下,容易取捨的是物質 空間,難的反而是哪些看不見摸不著的更...

每天上班枯燥無味重複著昨天的生活,自己根本就不喜歡這份工作

工作基本上都是枯燥無味的,即便是我喜歡的工作又能如何?每天重複著就算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也有會厭煩的一天!所以我想通了,我的興趣愛好在下班以後再進行 最好還是換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強迫自己幹不喜歡的工作,這是對自己的殘忍和孽待,除非你想在一輩子的不快樂中度過。壓抑自己的心情 每天去尋找快樂的事情 別去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