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鎮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景德鎮市第二十六中學怎麼樣?

2021-06-16 01:22:23 字數 1773 閱讀 2235

1樓:愛企查

景德鎮市第十六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景德鎮市第二十六中學怎麼樣?

南昌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南昌十六中地處交通便利的罈子口――井岡山大道936號。建立於2023年,經過四十六年的風風雨雨,學校規模日益壯大。

南昌十六中建立於2023年,地處交通便利的罈子口,現有班級40多個,在校學生2300餘人,在職教工135人,其中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37人,省骨幹教師4人,市學科帶頭人2人,各級專業學會理事長、理事5人。2023年南昌市“園丁杯”教學競賽中,南昌十六中獲得普通高中組團體總分一等獎、初中組團體總分三等獎,兩位教師獲得教學能手稱號。

註冊資本:569萬人民幣

湘潭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湘潭市第十六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湘潭市教育局直轄的一所初級中學,湘潭市市級示範性初級中學,其前身為豫章小學。學校坐落於雨湖公園湖畔,校園面積11000多平方米,學校現有教職員工93人,其中高階教師39人,一級教師44人。

現有21個教學班,在校學生1280餘人。 這裡沒有寬闊的運動場,更沒有巨集偉的教學樓 但是這裡卻是許多學生心中理想的學校 雖然它的校園面積很小 但是她的教育教學質量已經連續十五年穩居市直學校第一名 她,就是位於雨湖公園湖畔的湘潭市第十六中學

註冊資本:1357萬人民幣

銀川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銀川市第十六中學始建於2023年,位於朔方路新風巷,南北與自治區黨校、自治區黨委相鄰,東西和寧夏大學、自治區社科院接壤,總佔地面積26877平方米,建築面積5895平方米,綠化覆蓋率38.6%。

註冊資本:238萬人民幣

大連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大連市第十六中學簡稱大連十六中,是大連市首所涉外完全中學,外籍學生定點學校,中國教育學會大連外國語實驗學校,遼寧省雙語教學點校,大連市十佳名校,大連市籃球協會訓練基地。學校位於大連市中山廣場以東,19路中山廣場終點站對面,佔地面積約兩萬平方米。

現有初三至高三4個年級,約1000名學生;教職工約150人,均為本科、研究生和研究課程班畢業。

註冊資本:1404萬人民幣

許昌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許昌市第十六中學位於許昌市西郊,許禹路與外環路交匯處,佔地面積53360平方米,建築面積8804平方米。學校創辦於一九七一年,原為許昌市郊第四中學,一九九七年元月更名為許昌市第十六中學,一九九八年九月由許昌市第十九中學(原市郊八中)與許昌市第十六中學合併,仍沿用許昌市第十六中學的名稱。

註冊資本:236萬人民幣

新餘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武漢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學校建立於2023年春,位於一元路口。學校前身為“漢口市立女子中學”,與市一男中並稱漢口地區最早的兩所公立中學。

2023年被定為中南地區重點中學,與省實驗、市一中、市二中等五所中學並肩而立。2023年秋改為現名,實行男女合校。2023年發展為高階中學,2023年經市級督導評估成為“武漢市辦學水平示範學校”。

註冊資本:393.8萬人民幣

想知道 景德鎮市從景德鎮站到景德鎮陶瓷學院湘湖校區怎麼坐公交

108 15 303 5 8 8支 1小時16分 12公里,換乘1次,步行500米 1 步行212米至火車站b站乘108路 經2站 14分鐘 還可乘 15 303 5路 2 在裡村下車裡村乘8路 經19站 58分鐘 還可乘 8支 3 到喬麥嶺下車,步行279米到達景德鎮陶瓷學院 湘湖校區 8 8支 ...

景德鎮市第六小學怎麼樣,景德鎮哪所小學比較好?

簡介 景德鎮市第六小學建立於1913年,有著百年的歷史。學校的前身為私立 時敏小學 三十年代初改名為 第三保聯中心小學 中期改名為 浮樑縣立景德鎮第三鎮中心小學 四十年代初改為 浮樑縣師範附屬小學 1954年9月與其竟成小學 原名第六小學 互易校名,截至2008年8月,景德鎮市第六小學 校名一直沿用...

景德鎮茶具城的茶具怎麼樣,景德鎮哪家的茶具最好??

各個檔次都有,但是景德鎮茶具城只賣景德鎮的瓷器。外面街上很多瓷器店賣的瓷器不是景德鎮的。茶具城的茶具有好的,也有普通的。景德鎮哪家的茶具最好?我一般送人都是去陶研所的門市部去買瓷器和茶具,不貴,地址在東一路,陶瓷研究所裡面。景德鎮茶具城,裡面全是景德鎮本地的瓷器,可以去看看 有很多的,要說哪家店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