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玩世不恭的男人,怎麼做一個玩世不恭的男人

2021-06-15 23:59:51 字數 2106 閱讀 1010

1樓:期年呀

玩世不恭?其實每個人對玩世不恭的理解和概念是不一樣的,大多數人認為玩世不恭是消極玩弄的態度對生活不滿不嚴謹的生活態度,而我對於玩世不恭的理解是失敗了不計較,拿得起放得下,又或者說是對待事情處於無壓力的狀態。

我其實就想做一個玩世不恭的人,做一個不計較得失,失敗了也不氣餒,每天早上起床了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又可以重新來過,其實生活簡簡單單的挺好的,不用的你爭我搶的,每天勾心鬥角的,而是悠然的無壓力的生活,雖然很多人或者就是想玩遊戲一樣,每個人都想要更好的裝備,過的更好,這是人之常情,但是誰不想。可是又有多少人能成功的,一將功成萬骨枯。人生處處不在抗壓,拿得起又有幾個人放得下呢,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不去計較得失,不去每天因為要向上爬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不去涉足仕場就不會讓自己分不清黑白,玩世不恭是不認真,對,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不認真,只是對有些能看淡點的事情就看淡點把,輕輕鬆鬆的生活才能更好的體驗生活的樂趣,知足才能常樂,雖然很多人懂得這個道理,但是又有多少人做得到呢?

世人對玩世不恭不同意不喜歡,那是因為他們認真了一輩子見不慣其他的人玩世不恭不認真的樣子,但其實這是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這也是她們的人生選擇。我也想做一個玩世不恭的人

2樓:百福養生

身為一個窮人,怎樣才能做到玩世不恭呢,富人有富人的活法,窮人一樣也能玩出來。玩世不恭,只要隨著自己的個性瀟灑自在般的活著就行。

你可以隨性灑脫般的活著,不過窮人沒有那麼多錢所以沒有辦法那麼瀟灑的活著,但可以在窮人的範圍內去玩啊。晚上可以去找小姐,找那種便宜點的就行了,對著小姐姐唸詩在來倒一杯啤酒,艹的同時既憂雅也不失風趣!

或者每天隨自己心情去網咖住,這種人我見多了,真是自在灑脫都把網咖當成自己的家一樣,醒來就玩英雄聯盟,厲害了。見到對你有興趣的事物就去摘去泡,比如美女可以去跟她打招呼,試一試去泡她,然後發展成炮友,豈不美哉!

要做一個每天都是自由快樂的人,最好看破那些周圍俗人的眼光,有一個遊歷人間的心態。享受並熱愛自己的生活,體驗自己所遇到的每一個感受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只要這麼去做你就能明白什麼是玩世不恭了,去做你想要去做的事,以前不敢的今天全部釋放開來。

不要在意他人對你的指責,你只要堅定自己的信仰目標,管他人對你說三道四的。當然最好還是有個底線,別做太過了,這是為來能更玩世的心態,讓自己玩夠了不會覺得累,想象這世界其實就是一個笑話,你也如笑話一樣的活著。玩世不恭?

讓別人說去吧,只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才是完美的!

3樓:我只要前三名

玩世不恭的男人面相特徵1.眉稜骨突出的男人爭強好勝

如果一個人的眉稜骨十分明顯且突出,則此人脾氣暴躁,較易與他人發生衝突與矛盾,且喜歡用暴力的方式來解決問題。這一類人爭強好勝之心十分強烈,但凡亊又往往只有三分鐘的熱度,缺乏足夠的耐心,以至於事無所成。

如果再加上眼睛也明顯突出的話,則說明他們情緒不穩定,較易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為人行事不三思而後行,往往會因為欠周密細緻的考慮而導致事情失敗。

玩世不恭的男人面相特徵2.臉形橫張的男人不服管教

臉形像豺狼虎豹一般橫張的人,個人修養的水平並不是很高,為人行事不能虛心地接受他人的意見和建議,且十分自由化,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不顧一切管教和約束。

如果再加上年上部位起結,則說明此人為人比較自私,凡事都以自我為核心,而從不考慮他人的感受與處境,且沒有慈悲心和同情心,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會不擇手段。

玩世不恭的男人面相特徵3.顴骨無肉高聳的男人霸道求利

顴骨高聳但無肉包裹的人,為人強勢、霸道,看重權勢、利益,甚至為了獲得自己的利益,而不考慮他人的立場和感受。

如果再加上門牙尖斜,則上述行為表現就更加明顯。

4樓:勾綺梅蠻初

你們懂什麼,現在女生就喜歡這中,所謂玩事不恭就是有點壞壞的感覺愛開玩笑,但做正事的時候卻又顯得從容不破,面不改色,

5樓:亢涵容

吊兒郎當。玩弄的態度對待生活,跟周邊事物。有的對感情也是玩玩。我覺得最玩世不恭最明顯的就是嘴角總掛著壞壞的笑。眼睛是笑非笑那種。

6樓:雨蘭兮

為什麼要做個玩世不恭的男人??

這沒什麼技巧,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做到 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你就可以畢業了

7樓:鄭家餅餅

有自己的個性就可以了,何必盲目追求一樣東西。

乙個男人究竟要怎麼做?怎麼做乙個男人,真正的男人,求具體

努力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了!當自己嚴格要求了自己,其他什麼都不是問題!希望理解這個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做好這句!因為很難做到!你是男人嗎?是男人就不要說種話!因為你本來就是,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活在別人的陰影裡!憑良心做事就可以了。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怎麼做乙個男人,真正的男人,求具體...

怎麼做無情無意的男人,怎麼做一個無情無意的男人?

就算感情用事也不能讓自己無情無義 借用一句話 寧可讓別人欠你的也不要你欠別人的 不需要刻意去做一個無情無義的男人 那樣很遭人恨的 寧可讓別人欠你的也不要你欠別人的。記住這句話。我是男人,我有很多兄弟,很多女人,我很快樂,重情義,不是很好嘛?吃虧是福,相信好心有好報吧 無情無義的人不好,做一個心硬的人...

怎麼做快樂的人,怎麼做一個快樂的人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果凍 每個人都向往快樂,渴望快樂。那麼什麼是快樂,怎樣才能得到快樂呢?其實,快樂很簡單,不用去學,不用去想,只要忘掉煩惱就可以了。忘掉煩惱,不去追究雞毛蒜皮之類小事的是與非 忘掉煩惱,用一顆寬容的心去看待生活 忘掉煩惱,以真誠的愛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忘掉煩惱,發自內心地去叫,去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