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頭爸爸今年42歲,大頭兒子的年齡是他年齡的

2021-06-15 10:35:57 字數 2022 閱讀 6673

1樓:匿名使用者

42除以7乘積2等於12

大頭兒子12歲

大頭兒子今年6歲,小頭爸爸今年42歲,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頭兒子今年6歲,小頭爸爸今年42歲,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

=42/6

=7倍再過3年,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幾倍=(42+3)/(7+3)

=45/10

=4.5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啊

今年是7倍

42歲÷6歲=7

再過三年,

小頭爸爸年齡是42+3=45歲

大頭兒子年齡是6+3=9歲

所以,45歲÷9歲=5

再過三年,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5倍

4樓:樂為人師

答案不一樣。

42÷6=7

再過3年:(42+3)÷(6+3)=5

答: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7倍;

再過3年,小頭爸爸是大頭兒子年齡的5倍。

5樓:寵愛此生

42÷6=7

7倍,倍不用帶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3年以後答案不一樣。

(42+3)➗(6+3)=5倍

大頭兒子的年齡是多少?

7樓:位憐後問萍

設n年前爸爸的年齡是他年齡的5倍,則

(49-n)=5(13-n)=65-5n;

4n=16;

n=4;

所以他13-4=9歲時爸爸的年齡是他年齡的5倍

大頭兒子今年9歲,小頭爸爸今年39歲,再過多少年,小頭爸爸的年齡是小頭兒子的2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小頭爸爸的年齡是小(大)頭兒子的2(倍)吧?

解:設再過x年小頭爸爸的年齡是大頭兒子的2倍39+x=(9+x)x2

39+x=18+2x

2x-x=39-18

x=21

小頭爸爸的年齡是大頭兒子的4倍再過十六年他的年齡張將是他兒子的兩倍的小頭爸爸現在的年齡是多少歲?

9樓:竹寄候雅惠

設現在大頭兒子年齡x歲,小頭爸爸4x歲,16年後各是x+16歲與4x+16歲,則有:

4x+16=2*(x+16)

解得:x=8

4*8=32

所以爸爸現在的年齡是32歲。

大頭兒子現在多少歲了?

10樓:氣味風雲

小頭爸爸和大頭兒子今年的年齡的和是53,小頭爸爸比大頭兒子大27歲,小頭爸爸和大頭兒子今年各多少歲。

大頭兒子多少歲,答案已經告訴你了。自己算一下嘍

11樓:巫妍利

大頭兒子26歲了,小頭爸爸現在27歲了。

12樓:亭亭玉立豫龍

大概90左右就有大頭兒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氣味風雲的回答是錯誤的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的年齡是多少

14樓:mz敏子的問問

大頭兒子是六歲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圓圓圓圓圓圓圓圓圓圓圓圓圓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分別是6歲的31歲

大頭兒子今年六歲,小頭爸爸今年33歲。當大頭兒子多少歲時小爸爸的年齡正好是大頭的4倍?

17樓:冷情當感

解:設過p年後小頭爸爸的年齡正好是大頭兒子的4倍,根據題意有33+p=4(6+p),可求得p=3。所以大頭兒子9歲時小頭爸爸的年齡正好是大頭的4倍。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全集第三季》裡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以及圍裙媽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全集第三季 中,三位主角的形象和以往的形象一般都充滿歡樂,充滿了陽光。下面,讓我仔細分析一下他們三人的形象 他們三個形象的深刻寓意在於揭示了在中國當代家庭中爸爸 媽媽和孩子所處的真實地位和他們各自代表的特定的文化內涵。中國當代的經典動畫片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是一部系列性的童話組合,...

大頭兒子的爸爸叫小頭爸爸,他媽媽叫什麼啊

大頭兒子 幼兒園小朋友,男一號,又聰明又淘氣,心地善良,鬼點子很多。小頭爸爸 上班族,非常愛家庭 愛老婆 愛兒子 圍裙媽媽 家庭主婦,任勞任怨,擅長烹飪和嘮叨 大頭兒子叫頭太元,小頭爸爸叫頭瀾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的內容摘要是什麼?新版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共100集。大頭兒子聰明可愛,他和小頭爸爸,圍裙...

小頭爸爸和圍裙媽媽是如何教育大頭兒子的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這部動畫片具有很多的教育意義,也讓孩子在娛樂中學會怎樣長大,爸爸媽媽在陪同孩子看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這部動畫片的同同時學會孩子犯錯什麼樣的解決方法是更合適更適合孩子的,小頭爸爸和圍裙爸爸一貫教育小頭兒子的方式我認為是讓小頭兒子自己發現自己的錯誤,比如在某一集中小頭兒子犯了錯誤,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