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去地方感覺以前曾經來過一件事曾經做過,但是我以前確實沒有來過做過,是什麼原因

2021-06-15 06:47:55 字數 3415 閱讀 1782

1樓:

這些可能是你想要去和想要做的事情,心有所想,就感覺非常熟悉。

2樓:彤厚

人總有一種虛幻的感覺。好像是曾來過,也許在夢境中遇過。所以我也有那種親身體會感覺

3樓:來自大嵛山島有魅力的暖陽

也許你這就是夢境吧!有些地方自己確實沒有去過,只能在夢裡去過那夢裡說非常短暫的一些回憶也不再真實,所以說有些人覺得自己去過了又覺得沒去過,那就恍恍惚惚又不知道怎麼去想這件事,所以說不要太執著,因為有些事情去了就去了,沒去就沒去,特別是在夢裡,那你說去了和沒去有什麼區別呢?所以就一下了之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否則生活就會很累。

4樓:百小肚

有類似的感覺,也許是曾經夢中到過類似的地方,看到這個情景,猛一下勾起了回憶中的某一個片段,似曾熟悉 有點懷疑自己的第六感,

5樓:

這個地方的場景和你夢中或者想象地比較相似,和你做過的事情比較相似,其實還是一場夢而已,

6樓: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有那麼一瞬間突然感覺很熟悉,好像這個地方以前來過或這個場景以前已經發生過或在夢境裡發生過,但又不可能發生,看過一些解釋都很勉強 不是很說的通,目前並沒有找到讓人信得過得解釋。

7樓:遠方的你

這個每個人都會有的,可能是你夢見過這個地方所以才會感到熟悉,還有可能是你在什麼地方見過或者電視上,**上,新聞上,等,有時大腦會給出錯誤的資訊,然後讓你有感覺。

8樓:陳茜滴寶寶

這個是人的第六感,所以說人是有第六感的,第六感被我們中國的佛系大師講解為先知,只是一瞬間的先知,並不是長時間的,如果是長時間的話,那你就回不來了,就是植物人狀態。

9樓:

因為這個地方的場景和你夢中或者想象的比較相似,和你做過的事情比較相似,所以才有這種感覺啊!因為這個地方的場景和你夢中或者想象的比較相似,和你做過的事情比較相似,所以才有這種感覺啊!因為這個地方的場景和你夢中或者想象的比較相似,和你做過的事情比較相似,所以才有這種感覺啊!

因為這個地方的場景和你夢中或者想象的比較相似,和你做過的事情比較相似,所以才有這種感覺啊!因為這個地方的場景和你夢中或者想象的比較相似,和你做過的事情比較相似,所以才有這種感覺啊!

(1/2)為什麼有時候自己在做一件事卻感覺以前做過,去一個地方明明是第一次來,卻感覺以前來過,在做了... 20

10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是的,有時候是這樣。

如同洗車就下雨一樣,是偶然的小概率事件的特殊性,放大了類似現象,加深了人的印象。

做夢也是這樣,夢裡的事情有時候很美好,有時候很神奇,發生了之後,就會打上很深的烙印。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種慣性思維,似乎每次都是這樣。

其實,依然是小概率。

11樓:春天結良緣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好像知道上次的下一步是什麼.我以為只有我這樣,太神奇了.我懷疑是人在睡覺時有過靈魂出竅,到過一些你將要到的地方或將要的事,要不就是人其實就有預知能力,只是我們還沒能運用控制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叫什麼效應來著的

(1/2)為什麼我有時候在做一件事,我會感覺曾經做過這件事。我去一個地方明明是第一次去,我卻感覺以前... 40

13樓:老去的徐大叔

既視現象

既視現象又稱既視感,(源自法語déjà vu)就是未曾經歷過的事情或場景彷彿在某時某地經歷過的似曾相識之感。

“似曾相識”容易發生在情緒不穩定的狀態下和對場景的體驗上。儘管所有的人都會出現“似曾相識”的主觀體驗,但並不意味著“似曾相識”在所有人身上發生的頻率都是一樣的。

一般來說,與情緒密切相關的事情容易記得比較牢。因此如果處於一種情緒不穩定的狀態,那麼“似曾相識”發生的概率就大。而在人的一生中,更年期和青春期時,人體內分泌會發生劇烈變化,從而使人處於一種情緒不穩定的狀態記憶也會變得很活躍。

這時候比較容易發生“似曾相識”的現象。“似曾相識”主要發生在對場景的體驗上。是因為每一個知覺都是在一個具體的場景下出現的。

這種場景往往是一個大的背景,不需要特別的注意就會跑到腦子裡形成無意識的記憶。這種無意識的記憶有時候在一個具體的場景中就會蹦出來,與知覺混在一起。在“似曾相識”的現象中,被調動的大多是無意識的記憶。

從童年開始,所有的經歷不管是想記的還是不想記的都在腦子裡有這些記憶的痕跡,在一些極特殊的情況下就蹦出來。透射到意識中,就產生了“似曾相識”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大腦的運動頻率接近了未來時空的運動頻率。使之產生共鳴。你就會在大腦中擁有未來將發生事情的影像。

當然。由於這些影像是來自未來。所以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

你不容易被發現。當事情發生後。與之產生共鳴。

所以你就會有熟悉的感覺

15樓:rain劉靜宇

在夢境去過,聽說夢有時候可以預知未來的!

為什麼我有時候感覺我做的事,有些似曾相識,好像以前做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現象,我也有。有時候,甚至見某個人也感覺好像以前見過一樣。不過我想問個問題,你平時愛幻想嗎?是不是感性居多一些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夢終究還是夢不要問為什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曾經來到這個世上,都是做同樣的人生。人生是無限迴圈。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大腦就好想一個不穩定的資料庫,裡面有著三個資料夾,過去,現在和將來;而每天這三個資料夾裡都會缺失一些資料,就比如我們不可能記的每一天發生的事一樣;而三個資料夾裡的資料卻按著未來,現在,過去的順序進行資料傳輸;而當你現在做了一件事,當然這一件事是從未來這件資料夾裡傳輸過來的,但你卻總感覺這件事是過去所閃過的一個場景,這是因為你現在做的這件事已經傳輸到了過去的資料夾裡,所以你的潛意識中會覺得自己有**未來的能力。

為什麼人有的時候到了某個地方或者發生某些事情~感覺好像以前來過或者經歷過呢?

20樓:手機使用者

查來查去都是一樣的答案,誰能有確切的定論啊,我經常這樣的,老感覺看過聽過。還有就是樓上感覺有球什麼掉落地面的聲音,這個現在很少聽到了,問題在於是頂樓,我也查過,不少人都有發生過這些事情,這絕不是做夢,誰能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

21樓:隨堂反饋

在你看到某一情景時 會有第一靈感 那是神經發出的訊號和腦電波刺激了你的大腦 有時會發出極其相似的訊號 就好像這一情景在哪看過

22樓:糖不甜

為什麼感覺現在發生的事以前經歷過?

為什麼去地方去時候感覺很慢,回來卻很快

我也有這種感覺,後來想想,是不是因為去的時候有對那個地方的嚮往,所以希望快點到那,這種心理會使人感覺到時間過得比較慢吧,而回來的時候就不同,反正快點慢點無所謂,再就是有時還有對去玩的那個地方的不捨,有點不想回的感覺,而且玩過之後一般心情是比較愉快的,人在心情愉快的時候也會感覺到時間過得比較快吧。這是...

做夢夢到去以前的地方去上班,為什麼夢見在以前上班的地方上班去了

這個似乎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不過是記憶重現罷了!若是夢到了從未去過的陌生地方,遇見陌生的人和事,又或者是一些頗具靈性的生物出現在夢中對你發出了某種暗示,那便要多考慮分析這個夢境了。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做夢夢到去以前的地方去上班 這個似乎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不過是記憶重現罷了!若是夢到了從未去過的陌生...

感覺對世界失望。了真的我努力了為什麼?!我曾經那麼怒力卻得來這樣的結果!!呵呵這世界有我沒我都一樣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也別把自己不太當回事。太把自己當回事被人掐,太不把自己當回事被人壓。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能打到你的只有你自己,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形成太把自己當回事或太不把自己當回事的慣性思維,別把自己太當回事,也別把自己不太當回事,是一種做人的智慧,更是一種成熟的心態,用這種心態做人,可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