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上的很多小金屬片是怎樣貼上去的

2021-06-15 04:54:32 字數 493 閱讀 5067

1樓:

那些小金屬片叫做“焊盤”,是在電路板製作的時候粘壓在上面的。你的電路板上是不是有一層綠色的塗層?把接近你弄掉的焊盤的綠色塗層刮掉一些,露出下面的銅片,就能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電路板上的小金屬片應該是貼片電阻或貼片電容等貼片元器件,通過貼片機或人工貼到電路板上的。

2、貼片元器件常用的封裝尺寸有2512、1210、1206、0805、0603、0402等,最常用封裝的是0805的,不過手機線路板上用的封裝大部分是0603或0402的。

3、大的電子加工廠一般都有貼片機,通過機械手實現快速作業,效率非常快。不過也有的小電子廠沒有貼片機,通過人用手拿著鑷子,一個一個往線路板上貼,效率非常慢。

4、操作流程大體是:根據電路板開模鋼網、刷錫膏、貼片機或人工貼片作業、過迴流焊、檢測儀器或人工檢查焊接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的貼片機,可以把各種各樣的晶片貼上去

電路板上的電阻電容怎樣分正負,電路板上的電阻電容怎樣分正負

電阻,電感不分正負極 而電容器中,只有電解電容器,才分正負極.電容器種版類比較多權,比如,瓷片電容器,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薄膜電容器,電解電容器,這些電容器中,瓷片電容器,多層陶瓷電容器mlcc,薄膜電容器等,都沒有正負極之分,只有電解電容器,才分正負極.常用的電解電容器有 鋁電解電容器,鉭電解...

電路板上的數字是生產年份嗎,電路板上的數字

電路板上的數字可能是生產年份,也可能是板子編號,與2012年是個巧合,是什麼都是猜測。電路板上的數字是生產年份嗎?電路板上的數字你看好了是不是生產年份也不一定哦 主要的電路板上的數字的話,應該就是它生產的年份,一個年一個月一個月份 對它上面有生產的年份和編碼 電路板上的數字?這個是電路板上的電感元件...

電路板上的vcc是接什麼線的,電路板上的VCC是接什麼線的

電路板上的vcc標號都代此處是接電源 電路圖上有vcc標號是為了省事 而不用像其他引腳一樣必須連線上,vcc這個標識類是於網路標號吧 到最後做pcb的時候同樣是要把每個vcc點都要用統一的銅線連線起來的 如圖,電路板上的vcc會接到一個插座,外部的供電電源,會插到插座上,這時候插座就有電了。vcc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