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茲的乘坐空間怎麼樣

2021-06-15 03:24:59 字數 628 閱讀 5028

1樓:燕勺謎吶

我自己開的就是科沃茲,去年10月份左右入手的1.5自動欣悅版。開了差不多大半年的時間了,就車內的乘坐空間來說還算比較實用吧。

首先科沃茲的尺寸為長4544mm、寬1779mm、高1467mm,擁有2600mm的軸距。比同級別的鋒範、新桑、要更大一些。並且車內整體的設計優化到位,所以實際空間上還給力的。

自己身高175,按照習慣調好座椅後,前排頭部空間為一拳的距離,還是挺富餘的。後排頭部空間為四指左右,腿部空間完全坐直的話能有兩拳,躺著一點坐能有一拳多的距離。在這個級別的車型裡來看是很出色的水平了。

並且前後排座椅的舒適性也挺好的,坐墊偏軟,靠背的支撐很實,跑長途的話不會特別累。全車的儲物槽也很多,門板底部、**通道等地方都有很多小格子。手機錢包鑰匙都可以找到地方安置

2樓:來自長城開眉展眼的珊瑚樹

我也覺得空間很滿意,而且雖然是三缸但是動力是足夠的,平常上下班,出去旅行完全沒問題,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差,畢竟現在技術已經很成熟了,而且節能環保,很讚了。

雪佛蘭科沃茲百公里油耗是多少科沃茲空間大小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外觀時尚,空間還可以,市區油耗10個左右。

科沃茲的油耗表現如何,雪佛蘭科沃茲真實油耗

雪佛蘭科沃茲車型油耗方面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該車型一般來說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錢左右一公里。科沃茲我開了小半年了,這車真的價效比高,外觀上很大氣,而且空間表現也很不錯,除此之外最值得說的就是油耗了,是真的非常低,平均百公里也就6個月多點,動力上對於我來說日常是夠用的了。作為一名科沃茲的...

雪佛蘭科魯茲怎麼樣,科魯茲怎麼樣,值得買嗎?

除了好看 沒有啥優點 缺點是大大的有 因為他後邊不是獨立懸掛 而且低配車型後輪 竟然是鼓剎 我艹她 x 跟捷達一樣 買科魯茲千萬別買自動擋的 因為他那破變速箱非常完犢子 換擋時 頓感非常明顯 手動擋 沒啥說的 挺好的 一定要是說說這個 懸掛的問題 因為 這個就屬於看不見的問題 簡單的分幾種 1最差的...

科沃茲行車中ABS燈亮是怎麼回事

汽車上的abs燈亮起的時候,表示abs系統發生了故障。當abs系統發生故障時abs系統也都會失去作用,汽車的制動能力會大幅下降,對車身的控制能力也會急劇減弱,在緊急情況下汽車有失控的危險。當汽車的abs系統發生故障後,一定要儘早到修理廠維修,以免發生更大的故障。在此期間,駕駛員要謹慎駕駛汽車,不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