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拐生倆娃後逃走,想認親卻遭拒,此事的原委是什麼

2021-06-14 20:17:29 字數 2965 閱讀 9371

1樓:展言老師

最近一女子被拐生倆娃後逃走,29年後想認親卻被拒,讓網友們再一次見識到拐賣婦女對當事人的傷害。

被拐女子逃脫29年後,認親被“嫌棄”!據**報道,31年前,懷著孕的杜金蘭被拐賣到山東莘縣,她在牛家生下一女一兒,兩年後逃回河南信陽老家。近日,杜金蘭從河南趕到山東,多處打聽找到她被拐期間所生兒女,時隔29年後相見。

女兒不願與拋棄他們的母親相認。杜金蘭現在的家庭也埋怨她尋親,讓她“滾”去山東生活。

河南的這名女子,原本有個家,自己也已有身孕,結果被人販子拐到了山東,在山東生育了兩個孩子之後(大女兒是前夫的),自己伺機跑回老家,結果之前的丈夫已經再娶。因此她在河南又嫁給了一個人,並育有一子。

在她逃離山東的這29年間,她又十分想念山東的那兩個孩子,人販子有罪,孩子無辜,於是她又來到山東認親。最後的局面是,山東的女兒不待見她,怨她當年不告而別;而河南的現任丈夫與孩子,又怨她想著之前的“家”。

女子被拐生倆娃後逃走,想認親卻遭拒,到底誰錯了?她被人拐賣了,難道逃跑不應該嗎?當年她自己逃跑這個完全可以理解,畢竟她一個女人,又是人生地不熟的,帶不了孩子跑也很正常啊。

她現在想去尋找自己當年沒能帶走的兒女也可以理解,畢竟她是個母親,孩子是她親生的。

這個事情自始至終都不是被拐杜金蘭的錯,小孩子佳佳不想認母親也沒錯,畢竟從小就沒感受到應該有的母愛,現在有牴觸情緒也可以理解,現任丈夫和兒子心裡也有疙瘩,不支援杜金蘭尋親,但是母性使然,孩子畢竟是自己親生的,作為母親,肯定想認,這件事最可惡可恨的就是人販子,毀了幾個家庭!

而她現在的丈夫和兒子不理解她,因為她尋親破壞了現有平靜的生活,丈夫和兒子的心情能夠理解,只是沒人理解她想要尋親的心情。對於她來說,牛家的孩子也是她親生的,怎麼會不想找不想認呢?她也知道這樣可能會傷了現任丈夫和兒子的心,可是,明明最傷心的就是她。

太難了!對她來說,兩個家庭“手心手背都是肉”,但這兩個家庭不僅不願意接納彼此,甚至還不願意接納她,讓她“滾”去別處生活。可她又有什麼錯呢?

這件事裡面除了人販子,不應該去譴責任何人。老人29年了沒有見過自己的親生孩子,肯定是非常思念,一方面是以前被人賣了29年,哪還有臉回家,另一方面自己的能力也有限,可能也對這個家起不到幫助作用,反而會受到連累,現在想著趁自己還能走得動,過去看看他們,這一輩子可能就沒有什麼遺憾了,而子女這麼多年和母親沒有一絲聯絡,突然見面馬上就有了感情也不可能。希望時間能慢慢縫合這家人之間多年的傷口吧。

本是人販子的錯,苦果卻要由這位母親承擔。難以割捨的是血緣,放不下的是親情。如今孩子們都大了,雖然對母親還是有些埋怨,但是看到他們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還是能感覺到有些許的溫暖。

希望這兩家人都能放下過去,好好珍惜未來的生活。

2樓:墨丞呀

人販子當真是可恨的,把人家女孩子拐跑,賣到偏僻山村,給那邊的人當老婆生孩子。很多人從此抑鬱寡歡,變得麻木,可也有的人放不下對自由的渴望,哪怕是生了孩子也要回家。可是那始終是自己的孩子啊,哪怕逃回家鄉,也是心中念念不忘的。

下面我說的這個女子就是被拐了,生了兩個娃逃跑,二十九年後想回去認親,卻被孩子拒絕了,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這個女子在懷了孩子後卻喝了人販子遞給她的水,被賣到山東一個村鎮的單身農戶家裡。兩個裡,她逃跑了無數次,每一次都被抓回去還遭到毆打。她也嘗試過死亡,但都被救下。

女兒和兒子也在期間出生了。

有一次,她趁著對方管理鬆懈,逃回了家裡,但是原來的丈夫已經另娶他人,她只能選擇改嫁。可是在29年裡,她山東的經歷,一直都是新家的定時火藥,她想去找自己的子女,可她現任的丈夫和兒子都不同意。又因為當年的陰影,所以她不敢獨自去面對。

只能一次次從噩夢中醒來,被淚水打溼。她一次次告訴別人她的故事,希冀有人幫她。

2023年9月16日上午,她終於鼓起勇氣再去尋找孩子。她有些害怕,想讓自己的兒子跟她一起去,可兒子拒絕了。

她害怕自己的兒女不認她,女兒已經嫁到鄰村有了孩子,自己成立了抓雞隊。她見到自己的娘也哭了,但是比較抗拒。到了家裡,兒子對她接受度比較高。

她這裡的丈夫在她走後一直都沒有娶別人,兩個兒女也都知道他們河南有個娘。她之前寫的信也被這個丈夫藏了起來。

女兒抓雞回來,看見“娘”拉起了自己的手,她一把甩開,說,“我不認識她,我只有爹。”說著還哭了起來。

在那邊短暫2天,回到家裡,丈夫兒子都不高興。她心裡委屈,終日以淚洗面。

3樓:今天觀影百家

29年前,女子被拐賣到此地,生下兩個孩子後逃走了,29年後回來認親,孩子根本無法接受現在的母親了。這是人之常情。

4樓:花開妖嬈

河南的這名女子,原本有個家,自己也已有身孕,結果被人販子拐到了山東,在山東生育了兩個孩子之後(大女兒是前夫的),自己伺機跑回老家,結果之前的丈夫已經再娶。因此她在河南又嫁給了一個人,並育有一子。在她逃離山東的這29年間,她又十分想念山東的那兩個孩子,人販子有罪,孩子無辜,於是她又來到山東認親。

最後的局面是,山東的女兒不待見她,怨她當年不告而別;而河南的現任丈夫與孩子,又怨她想著之前的“家”。

5樓:啊部部嚓

女子被拐到山東兩年生下一男一女後逃回河南老家,29年後想認回孩子,但是孩子十分抗拒她。

6樓:焰心

主要是女子走的時候孩子還特別的小,而且該女子走的時間還比較長,孩子長時間和父親生活在一起,自然不會認女子了。

7樓:逗逗逗

女子孕期被人販子拐賣,賣到農村後她生下孩子,期間多次想跑,但是都沒有成功,在一次無意間她終於逃脫,但是孩子還在農村,回去後她又改嫁,現在回去找孩子,孩子埋怨他小時候不來找他們,抱怨他,不與她相認。

8樓:看社會時事

女子被拐賣到山東,生下一兒一女,找機會逃跑後回到河南老家,29年後因為思念山東的兩個孩子想要認親,卻被兩個孩子拒絕。

9樓:孫曉晶

女子被拐後生了一雙兒女,逃走了29年後回來認親,兩個孩子都不肯認她。

10樓:宿命半白半陰

雖然一開始是被拐去的,但是後來都已經有了孩子,自己就逃走了,完全沒有考慮孩子的感受,因為沒有盡到一個母親的責任而拒絕相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