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很寬的圍巾怎麼圍,很寬,很長,很厚的圍巾要怎麼圍才好看啊? 困惑 知道麻煩詳細告訴一下唄 謝了,

2021-06-14 12:17:50 字數 2642 閱讀 6171

1樓:

1.簡單隨意法

最易的圍系法就是直接在脖子上繞個圈,但是注意不要拉得太緊,儘量給圍巾一種蓬鬆隨意的感覺,拉得太過緊實只會勒住脖子,很不舒服。此法最為簡單,男女生皆適宜。

2.巧做圍脖法

依據長款圍巾的長度,適當在脖頸處繞上數圈,將頭尾收起,這樣就可以將長圍巾做圍脖使用,個性簡單,但是記得要微微整理一番,這樣才不至於過於凌亂。

3.簡約環扣法

將長款圍巾,直接重疊,並且將尾部直接環繞過摺疊的中心點,這樣方法不僅簡單,更為保暖,特別適用於一些長款質感較為生硬的款式,特別是男生這種圍圍巾的方法,更為方便易打理!

4.居家披風法

對於一些長款的圍巾,由於長度和寬度適中,用作圍巾披風同樣是不錯的選擇,在家中的時候,隨意得搭配一個披風,就可以搭出自己的專屬個性範,並且是居家保暖必備單品,你試過嗎?

5 衣服配件法

長款圍巾還有一個最大的用途,在冬季利用圍巾的隨意感,給外套做配件做搭配,對於一些個性百搭達人,都會為自己選上幾款長圍巾,不限款式,用於搭配外套,讓一件外套可以有多種組合。

2樓:榴蓮忘返多多

當做披巾用吧,春秋的時候顯得特有範

3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提供幾種圍圍巾的方法供你參考

1.把圍巾折成三角型,把三角尖斜一點放到胸前,然後拉圍巾兩邊從前邊繞到脖子後邊去然後繫好,繫好後把剩下兩個角放到胸前。

2.韓式披肩式圍巾系法:也稱雙八字系法,這種系法是最簡單的。首先從中間分開把圍巾兩邊交叉後搭到背後,然後在背後交叉搭到胸前來,再從胸前交叉搭到肩上。

3.韓式單層淑女結:把折成適當寬度的圍巾從前面掛到脖子上,圍巾兩端在頸後交叉後再繞到胸前。

這樣可以使樣式普通的圍巾造型,在整體搭配效果上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種圍巾會使脖頸處稍顯蓬鬆,所以在搭配大衣時,要將衣領立起,把圍巾系在外面,這樣看起來不會顯得臃腫。

4.領帶結: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在上,把後邊那段圍巾沿箭頭方向在左邊那段上繞一圈。

很寬,很長,很厚的圍巾要怎麼圍才好看啊? 困惑 知道麻煩詳細告訴一下唄 謝了,

4樓:臥果

裡外色不同的話,就隨意帶。

根據上衣的顏色和場合的需要,

露出深色多或淺色多,來襯托臉色,與氣氛協調。

5樓:緣來有玉

親愛的 ,您忘記說了 您是男?是女?最好說下年齡範圍。一般這款式的圍巾 與穿著很講究的,大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我也想知道啊啊啊,朋友送的圍巾,又長又大還是毛線的,圍著感覺好腫啊啊啊,到底怎麼圍看起來才不那麼腫那麼慫?

很大很長的長方形圍巾該怎麼圍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全部往後放,這樣感覺上比較清爽不復雜

2, 可以在脖子後面打個結,很帥的樣子

3,如果你的圍巾比較厚,而你又不想把圍巾都放在後面,不妨直接在頸部打個鬆結就好了

4.把圍巾兩邊拉起對摺,如果是長的,可以一邊長,一邊短,如果是短的,最好一邊長一邊短.然後把圍巾的兩邊,從對摺圍成的半圈裡塞進去.

這種圍法男生也可以試試~從脖子圍過來,斜向交*於前胸.

先把圍巾對摺,用圍巾的一端先插進圍巾的圈圈內,然後如圖中的第二步那樣塞進去,再從圍巾的兩端中拉出來

照圖上寫的方法扎.把圍巾的兩邊分別放在肩的前後.

5.仔細注意圖一的步驟,這種打法有點像打領帶,只是打結的時候,注意不要打成太緊了,第二步要把圍巾的另一端塞進去.輕輕的比較好看

6.這種綁法比較適合長長細細的圍巾.看似複雜,其實簡單的華麗造型.

7.這個比較簡單,用大大厚厚的圍巾把脖子包上一圈,或幾圈,然後往後一甩

對摺,然後在對摺的地方打一個圈,再把另一端兩頭的塞進圈裡.這樣的圍巾,最好不要折得整整齊齊,怎麼樣不清楚怎麼好.感覺懶懶散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條這樣的、生日時朋友送的。我是這樣圍的:繞一圏在第二圏就吧圍巾的兩端分別分放在前後、這樣簡潔也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印度莎莉那樣圍好看 兩頭都在背後

大長羊絨圍巾怎麼圍

10樓:月滿梔子

打法一......套舌結

step 1:將繞在脖子上,右邊的那頭在上。

step 2:將右端從中間的空隙中穿過。

step 3:將這段再從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疊。

特別提醒: 如果圍巾長的話,就把那條"舌頭"拖長一些。 這種打法比較適合活潑可愛的人哦!

打法二......輕盈結

step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

step 2:將左右兩段圍巾交叉打結。

特別提醒: 這是最基本的打法,很簡單吧~ 特別適合早晨匆匆忙忙地去上班前打。

打法三......法國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打一個結,打結處要留一點空隙。

step 2:把右邊那段圍巾繞過左邊那段,再從空隙中穿過。

step 3: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特別提醒: 這種結給人重重的感覺,適合高高大大的男生或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啊,看你搭配什麼衣服吧。

男生圍巾圍法,圍巾是長的,加寬的,這種圍巾怎麼圍啊

親愛的樓主,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我的這種圍法。我喜歡把它搭在脖子上之後,一邊長點,一點短點。然後直接把長邊給甩到後邊。超級帥氣。樓主可以試試。圍巾帶給秋天許多回憶,毛線編織出溫暖牌的眷戀,當然,還有某個秋天的街頭,飄揚 著的美麗絲綢。圍巾一族的標誌是氣質出奇的優雅,不論絲巾還是長長的圍巾都可以打理得異...

我的鼻子很大怎麼辦,臉也很寬,臉胖鼻子就很寬很大嗎

把拇指和食指放在鼻口那裡 塞住 然後吸氣 自己的鼻翼會變得小 我正在試 不知道有沒有效 至於捏鼻子 是絕對不行的 還有敲鼻樑這個方法 因人而異 有人可以 有人不可以 整形美容科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你年齡那麼小,考慮早了些。留個長劉海的髮型能遮掩你臉大的缺點。臉胖鼻子就很寬很大嗎 這都是什麼歪理啊 這...

為什麼我cad上畫的多段線變得很寬,怎麼設定回來

多段bai線du線zhi寬dao設內建容 用cad多段線畫線時 線寬變成很粗的 請問怎麼設定為預設的細線 pl起點 w空格 0空格 0回車 新繪製多段線 啟動多段線命令,提示 指定起點 在繪圖區域合適位置單擊指定起點,提示 指定下一點 如圖所示,輸入引數w 寬度 按enter鍵確認 提示 指定起點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