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哪個沙灘乾淨好玩,廈門鼓浪嶼哪個沙灘好玩?

2021-06-14 10:51:06 字數 706 閱讀 9496

1樓:陸月的原野

沒有。廈門的海灘沙子的質量不是很高,不細膩,也不是很乾淨,海灘邊靠近曾厝垵那裡有個水上樂園,也就一般,和三亞不同廈門不是很適合在海邊玩的地方,廈門的賣點是比較休閒的中等城市吧,可以吃吃喝喝,休息休息,到鼓浪嶼,走走看看逛逛。

廈門著名景點有鼓浪嶼、萬石植物園、胡裡山炮臺、南普陀寺、曾厝垵等。

鼓浪嶼(英文:kulangsu) 原名“圓沙洲”,別名“圓洲仔”,南宋時期命“五龍嶼”,明朝改稱“鼓浪嶼”。因島西南方海灘上有一塊兩米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當漲潮水湧,浪擊礁石,聲似擂鼓,人們稱“鼓浪石”,鼓浪嶼因此而得名。

因漲潮水湧,浪擊礁石,聲似擂鼓而得名。鼓浪嶼街道短小,縱橫交錯,是廈門最大的一個嶼。

鼓浪嶼全島的綠地覆蓋率超過40%,植物種群豐富,各種喬木、灌木、藤木、地被植物共90餘科,1000餘種。代表景點有:日光巖、菽莊花園、皓月園、毓園、鼓浪石、鼓浪嶼鋼琴博物館、鄭成功紀念館、海底世界、天然海濱浴場、海天堂構等。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獲得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最美五大城區等榮譽。2023年7月8日,“鼓浪嶼:國際歷史社群”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成為中國第52項世界遺產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相對大的沙灘就觀音山、環島路椰風寨那海水比較乾淨,鼓浪嶼的海水太髒了,不建議那游泳

3樓:

什麼會議在廈門召開的

廈門鼓浪嶼好玩嗎,廈門鼓浪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鼓浪嶼還不錯,最好不要趁節假日來。人會很多,最好帶個相機,因為很多花朵 建築什麼的挺有特色,很多情侶會選擇在島上拍婚紗 我說句公道話,如果是去拍照玩景點的話,環境是非常好的,並且美食也很有特色,一般第一次去的一天都逛不玩鼓浪嶼。風景還是不錯的 但是看你去的季節是什麼時候了 天氣很暖和的時候人就特別多...

從廈門怎麼去鼓浪嶼,從廈門如何去鼓浪嶼

可以在廈門站和廈門北站下車,因為去鼓浪嶼轉車方便。1.廈門站廈門站位於廈門島內,湖濱東路與廈禾路交叉口。由於是火車的終點站,從外省進入廈門的火車數量相對較少。但廈門站地處海島核心區,下車 出行 吃飯 住宿 遊玩都很方便。廈門站到鼓浪嶼也有很多選擇。遊客上島,白天要從郵輪中心的廈門鼓樓碼頭乘船,晚上要...

廈門鼓浪嶼餡餅

真正好吃的廈門餡餅 是在輪渡第八菜市場的 阿吉仔 盒裝 散裝都有 比鼓浪嶼餡餅好多 如果樓主要網購的話 我個人覺得很不值 因為 廈門餡餅的一般保質期是15天 是10以內如果在加上郵費 個人很推薦 如果非要買 還是到廈門吃正宗新鮮的 我喜歡的那種餡餅是剛出爐的 不是盒裝的 盒裝的味道不夠 還是大同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