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感覺累了 倦了,該放棄還是繼續呢

2021-06-14 00:49:07 字數 4955 閱讀 5955

1樓:婷婷生日粗卡

‍‍我沒辦法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告訴你該不該放棄,只能你自己做決定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不可能沒有矛盾的。這時候維繫一段感情的東西就是“珍惜”和“責任”,如果當初是自己認真思考過才在一起的,那就好好珍惜,畢竟“天底下的烏鴉一般黑” 是個女生都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男孩子都少都會不那麼心細,邋遢的。‍‍

2樓:以心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我和我男朋友在一個城市,我們算男女朋友。但我覺得心累,兩個人一起時還正常,只要不一起他就很被動,愛一個人應該看細節,我看不出他**表現過愛我,更像是戀人未滿友達以上。沒有安全感的感情真的心累。

我們談了2年吧,後來分手了,我比較敏感,不願意過那種猜測的生活。‍‍

3樓:小美

‍‍我想我可能會選擇先靜一靜吧,我不會一衝動就放棄的。我和我老公也有一段時期是這樣的,看就很煩,話也不想說,一說就吵,在一起久了,小毛病也會逐漸暴露出來,就好像他腳臭,卻不愛洗腳,被子都是臭烘烘的,我就受不了,為這事不知道吵過多少回了,我後來就搬出來,沒有和他一起住,大概分開1個月的時間把,彼此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只是不住在一起了,彼此都冷靜的想想覺得我們彼此到底怎麼樣,都說在相愛的兩個人也會被生活瑣事給打敗的,我老公只是比較懶,對我沒得說,我自然也很愛他,所以最後相互保證,個人衛生必須弄好,其他的事情商量著來。就這樣我們還在一起。

談戀愛6年,結婚4年,孩子4歲了。很幸福。‍‍

4樓:桃園結義

‍‍如果選擇放棄就一定要夠狠,要忍住一切可能,如果沒那麼多毅力,就再等等看,或許真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

5樓:許你三生幸福

‍‍‍‍送你一句和你當前內心狀況相似的話,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任何你覺得你們沒有必要在一起了,那就果斷點放棄吧,別再這樣自我糾結折磨了。不過也換句話說,你們糾結也說明你知道對方的好,那也可以在給彼此一次機會的。

不要輕易選擇放棄,因為到最後你也許會發現你會很可惜這段感情沒能繼續下去。‍‍‍

6樓:猴90558瞻椒

‍‍‍‍‍‍在這種感情裡,凡事都有兩面性,不是男的累了,就是女的累了。累了有很多種累法 比如說沒有安全感或者是感情到了瓶頸期等等,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相信大家也經會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兩人維持這段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放輕鬆冷靜面對。

如果這樣沒有效果,可以考慮分開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經驗談,不用擔心,沒關係的。這世上哪有不吵架的情侶呢。永遠樂呵呵的,啥都不計較,說明根本愛得不深嘛。

吵了架,冷靜冷靜,輪流低低頭,就過去了嘛。維繫一段感情本來就要花心思啊,除非你更樂意享受一個人的自由。實在兩個人在一起太累了,那要看你所扮演的是什麼角色了,真的是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這麼簡單嘛,自己靜下來想一想,改變喜愛自己的心態,在決定是繼續還是分手。‍‍

如果一段感情,已經很累了。該怎麼辦?是繼續還是結束?

8樓:厹曼

你好。不妨先放一放,或者彼此交流一下互相吐露心扉。確實不可能持續了,那也沒有辦法。畢竟投入和付出過了!祝好

9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但是累不代表就可以說放棄了!

10樓:漆桖冰

時間是心靈療傷的大師,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11樓:輕舞春天

平復心情,各自都改改對方受不了的地方再相處試試,實在不行也就黃了

12樓:呼呼嘿嘿嘿喲西

我也累啊 可放手我不甘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然後做出正確的決定

14樓:

結束,沒什麼好留戀的

15樓:

繼續,為了自已的愛值得累

16樓:小皮卡丘

分開一段時間考慮,感覺一下沒有對方對生活影響大不大

17樓:熙熙

真的的愛不是累了就換

18樓:十里紅妝只嫁你

你覺得值得嗎?如是值得那就繼續

19樓:

當你感覺愛開始變淡的時候,真正的愛才開始浮現。當然,你可以選擇放棄掉,然後去尋找又一個新鮮的愛。但代價就是,你永遠逃不過新鮮的死迴圈。

試想,自己已經有了想結束的念頭,卻在慢慢調整自己的狀態,做自己的心理工作,直到能夠完全放下才提出離開,這樣體現的有些自私,把自己的情緒照顧的那麼好,所以頭也不回的說了分手,留對方像個傻子一樣去難過,還是難過兩次,第一次是在你不夠愛她卻沒提分手的時候,第二次是你突然選擇離開的時候。

在你計劃和籌備分手的過程中,你對對方的愛同時也在一點點減少,儘管不會刻意表現出來,但還是在不經意間轉換為厭煩和漠不關心等等,這些自己以為小心翼翼藏起來的思考過程,其實對方感覺得到,最後你心安理得的堅定自己的選擇,你會在潛意識裡告訴自己做的對:你看吧,她還是那麼作,她根本改不了的。

最後如果有了分手的念頭,請在第一時間通知對方,起碼可以避免你在不夠愛的時候給她帶來的附加傷害,還要把錯歸結於對方。所以自己也不必太過自責,去過自己的生活吧,ta不值得你愛。

突然對一段感情感到累了,但心裡又割捨不下,再繼續下去卻不會有結果,我該怎麼辦,是放手,還是繼續選擇痛苦?

20樓:聞人弘雅信躍

放棄吧,我跟你差不多,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放棄確實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我做不到,我想你也一樣,已經愛了又怎麼能這麼輕易放棄!忘不了,不是自己忘不掉,而是自己根本不願意去忘記,我想把這份愛放在心裡,在心裡繼續偷偷的愛他,也許這樣對我們都好吧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 突然 感覺到心累的話 是不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了?

21樓:悅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突然覺得心很累的話,不要先放棄,等過一段時間冷靜下來以後再說。

22樓:彌茂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突然感覺到心很累的話,確實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愛情應該是很舒適的,很放鬆的,很開心的

2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感覺到心累就是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裂痕,如果對方讓你這麼難過的話,那還真不如分開的好了。

24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應該要放棄了,談戀愛儘量不要讓自己感覺到累,累了就是兩個人之間出現了感情裂縫。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你了

25樓:粵經典

也不一定要放棄的,只要兩個人磨合過之後兩個人就會好的啦,畢竟兩個人的感情不會那麼順利的。

26樓:揭葉孤珈藍

因人而異。有的人如果喜歡的話會再接再厲的。當然有的人會主動退出,所以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27樓:夜之殤殤殤

一段感情中 突然 感覺到心累

最無私正常的

都會有一個疲勞期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會一直充滿激情

感覺到心累應該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選擇逃避

感情都需要磨合

這個過程因人而異

可能有的會很快

但是有的感情可能需要長時間

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感情才能昇華

才能走的更幸福也更長久

28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心累的時候,說明你對這段感情有些失望了,確實應該放棄,不放棄也不會有好結果。

29樓:

應該不會,是自己選擇的,再苦再累郜必須自己走下去。

30樓:黎祖南

建議先兩個人,,多多交流溝通,好好解決這個問題,實在不行,才分開。

31樓:法瓊音

一般來說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心裡的話就應該放棄

32樓:添宇好個秋

如果一直心累,那就不要繼續咯,

33樓:

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不會幸福

如果一段感情,在一起的時候很好,分開了就老是無法溝通老是吵架,感覺談起來很心累,應該放棄還是繼續?

34樓:離人心上秋

難以溝通到無法溝通,說明已經走向了背面,老是吵架,說明了已經沒有了共同話題,感覺談起來很心累,說明了不會再繼續下去的。

放棄,雙方都好。

35樓:渾韋茂

感情和生活這種東西是需要互相包容互相扶持的,你們都有考慮過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嗎?自己又為什麼給不了對方想要的,又或者嘗試過反思彼此身上的不足嗎?如果以上都有還是這樣,那麼說明你們倆沒有一個可以為了彼此而改變,也容忍不了自己得得不到想要的,那麼你們就是不合適,那就可以分開了。

36樓:

那兩人就在一塊,不要分開,要工作需要非得分開,那就放棄吧。

37樓:芊芊梓沫

既然大家談得都那麼累,還是放棄吧,起碼在現階段還能好聚好散,留下些美好回憶。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還是分開吧

39樓:

能問這樣的問題想必你們應該就是異地戀了。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別人。那麼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不吵架還非常的親密,非常的甜蜜。

就是人這種感情生物是群居的,沒有一個人想孤單或者孤獨。是需要陪伴的。或許她的一個擁抱就不會讓你覺得不累了。

難道不是嗎?然後你如果想結束這樣的的異地戀,你可以問你自己對方是否值得你為她奔赴。所以放棄不是解決問題的最終方式和方法。

茫茫人海兩人相遇相知十分難得。和不為對方勇敢付出。全力奔赴呀。

不要為此糾結,因為錯過後就在無可能。加油吧。我是過來人。

這樣會讓你有遺憾。加油

一段感情感覺好累了為什麼還是不願意放手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確實會覺得累。如果是失望到累,那就放手吧。你不是因為愛才不願意放手。那是因為你的不甘。如果是因為愛,那就堅持吧,如果是因為不甘,那就放手吧。很多時候我們不願放手是以為不甘。我們也敗在不甘,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何必呢。愛就繼續,不愛就放手。就這麼簡單。因為愛的深了,因此不願放棄。祝你好...

想放棄一段一段感情,但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離開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讓自己不再受到傷害。有時候,這樣的認識不懂得珍惜的。讓他失去,這是最好的辦法。因為,往往只有失去後才會覺得後悔!給自己一點時間,放飛一下心情 也許,你都因為他把自己的心束縛住勒!好好想想吧,你的世界.也許不是隻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是比讓他折磨自己來的更有意...

這段感情是要繼續,還是要放棄,如果一段感情讓你感覺累了,是繼續還是放棄?

沒感情不可怕。最可怕的是 習慣 你先問問自己愛不愛他。如果不愛了 不要因為 習慣 而牽扯下去。你們之間問題這麼多。性格截然相反。你又很在意他的過去。是不是。愉快的戀愛才是最好的。可是你現在快樂嗎。如果你放不下他的過去,建議你還是分了的好.再說你們的交往的時間也不長,長痛不如短痛,你說呢?當你猶豫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