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降之物第三季具體時間,求天降之物第三季具體時間

2021-06-13 23:49:38 字數 853 閱讀 3027

1樓:x暗月守望者

2023年1月26日,雜誌《少年ace》上公佈了《天降之物》第三季的情報。《天降之物》二期tv動漫及更於去年暑假推出劇場版,雖然劇場版的放映電影院數只有十間,但票房仍然過億,使得《天降之物》劇場版取得了連製作人也沒有預到的大成功。所以說這次的tv第三期決定已是意料中事。

但是於第二期《天降之物f》tv動漫的結局裡,擅自修改了原創的結局,把蘿莉天使卡歐斯直接收入男主櫻井智樹的後宮,可見改編第三季劇情稍有難度。

天降之物第三季開播時間未定。因此有可能推遲至2023年10月或更晚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第三季的動畫劇本因為沒有按原漫畫劇本來畫.所以要改寫劇本才遲遲未出..不過劇本現在已經改好了.

第三季動畫應該將在漫畫更新到74~75話時在日本上映...大概在今年10~11月才會傳到中國........信不信由你.....

漫畫現在更新到70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放心,像這種宅男心中的神作,那些動漫公司的搖錢樹,他們會不出第三季??!!所以捏出是肯定滴,今年6月22日劇場版已經出來了,大概下半年就能傳到中國了,出第三季原定2023年10月,後因大**推遲,這我也說不定,如果不出差錯的話最遲2023年10月出,反正,第三季是毫無疑問是會出的。至於第二季最後放劇場版的預告呢?

誰讓劇場版在第三季前面呢!打廣告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求了 不過可以確定對是已經制作完畢了 應該是商家對問題 估計今天7、9月會出現日版, 但是不會過年

5樓:啥

今年暑假...........

天降之物第三季漫畫,天降之物第三季漫畫

肯定會有。漫畫上你看下第60話就知道了。第三季已經制作決定了。2010是第一季。2011是第二季。2012劇場版。下面決定第三季製作 天降之物3不可能沒有滴!我敢肯定明年就會出第3滴!因為在第2季也是有很高的票房,這麼高的票房咋會不出例?大概在2012年3月幾日就會了!相信我!天降之物是一定會出的,...

天降之物第三季出了嗎《天降之物》第三季還會出嗎

這麼多年了,還在問這個問題啊。第三季早就沒希望了。最早上映了發條女神劇場版,原本是出第三季,但好像由於經費問題。額,我也不太懂。反正有很多原因吧,總之第三季是不會出了。因此決定在14年有上映劇場版2就是我永遠的鳥籠。至於畫風和劇情上,個人認為嚴重縮水。樓主還是您還是不要期待了。如果想詳細瞭解,請上官...

天降之物第三季有進展嗎,天降之物第三季有進展嗎

沒有 官方表示 這個劇場版就是最後的了 要看結局的話就去看漫畫 會有的吧。那劇場版不就是第三部的預告麼?據我分析天降之所以不更新的原因是動畫與原版漫畫差距太大了。編劇智商跟不上了。一定是的!不會有了,第二部劇場版原計劃就是第三季,然後製作方做了劇場版 劇場版是新制作組拿來打宣傳的,也就是說,第三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