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的小孩起個好聽的名字,請大家幫我的小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謝謝

2021-06-13 16:46:58 字數 3281 閱讀 6942

1樓:

男:傅哲明 傅羽 傅驚雲 傅風

女:傅雪碧 傅步婷(富不停)

等等……

2樓:童媳

顏玉 意思:顏如玉

惜潔 意思:人人愛惜,純潔

柔惠 意思:溫柔,賢惠

纖芳 意思:也是美麗的意思

麗穎 意思:美麗聰穎

文靜 意思:文文靜靜

雨潔 意思:如雨水般純潔

玉婷 意思:婷婷玉立

紫笙 意思:兩兩白玉童,雙吹紫鸞笙。

瓊蕊 意思:崑山採瓊蕊,可以煉精魄。

佳晞 瓔珞 意思:亭下佳人錦繡衣,滿身瓔珞綴明璣。 晚香消歇無尋處,花已飄零露已晞。

芳凝 意思:六朝舊女

雯馨 意思:雯指斯文,能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事隨流水,但寒煙芳草凝綠。

3樓:

傅憧 男女都適用

七樓在取武俠**男女主人公名字吶?

4樓:谷谷的浪漫季節

男:傅蕭然,傅奕然

女:傅雪珂,傅珂雪

5樓:溼露花雨

男:天琊(念涯),昊,小凡,驚羽,逸才,人往,劍一,斬龍,寒冰,軒轅

女:雪琪,碧瑤,小環,小白,瓶兒,合歡,金鈴,紫芒(或紫仁)

6樓:

男:一凡 一飛 傅然

女:傅雪 瀟然(因為我就叫瀟然,是girl) 雪瑩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傅碧鑫

女:傅婉悠

8樓:匿名使用者

傅布婷(富不停)謝鑫

9樓:阿耘信天華

歆航熙晨

毅煒珏琦

曦光亦楓

睿波志煌

晟巨集昊鵬

瑋鑫智睿

詠麟唯翰

詠麒鶩遠

博鴻巨集鑫

文淵世傑

涵霖琦楓

欣雨翰霖

文涵夕晴

夏炎夕蕊

如心舒寧

星月彥文

靜怡蕾沁

若涵若希

影月夢漪

旖旎雨詩

靜香雅靜

雅雯詩琪

彥妮珺瑤

芸熙凝萱

媛琪天雪

妍琦詩涵歆瑤

10樓:黃曉徭奧

睿淵(睿智;學識淵博)

弘文(弘揚;文:文學家)

哲瀚(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恩惠)

楷瑞(楷:楷模;瑞:吉祥)

請大家幫我的小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謝謝 10

11樓:度百

你好 恭喜喜得千金哦! 請問要三個字名字 還是兩個字的如果是三個字名 可以叫:宋思茹 名字比較響亮 文雅 其蘊意:宋 (父姓)思(思念 愛慕之意)茹(母親名)

宋思嬌 名字比較高雅 特別適合女孩兒 其蘊意 宋為父姓 思 為思念 嬌 同 焦 同音 為母姓 意義深遠

最後 祝寶寶健康快樂 全家幸福

12樓:悻福的路

宋琴芸 宋芊璇 宋慕曦 宋文倩 宋芷玉 宋緣忱

宋薰妍 宋思樂

選一個吧

祝你們閤家歡樂!!

請大家幫我給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13樓:一老夫

宮沐鑌 宮昱兵 宮豐軍 宮留鵬 宮晨駿 宮泳櫳 宮天勇 宮慶鯤 宮飛淇 宮俊兒 宮冠鏵 宮永含 宮湘炫 宮奇利 宮庸妤 宮藝洋 宮則亙 宮小明 宮沁翰 宮海林 宮玉博 宮攸渙 宮東永 宮江鑫 宮炬蔚 宮致餘 宮建安 宮子杼 宮璐瑜 宮志碩 宮家豪 宮顯軒 宮弋桐 宮恩林 宮宣強 宮旭利 宮澤祺 宮金達 宮毅廣 宮智海 宮楓濤 宮志源 宮心蓽 宮禮德 宮兆棋 宮顯東 宮澤樂 宮建航 宮熙丞 宮楚涵 宮博佩 宮振星 宮銘軒 宮東震 宮佰然 宮慶邦 宮赫吉 宮伊誠 宮習崴 宮金瑞 宮澤碩 宮瑞桀 宮海琳 宮炳文 宮邾森 宮宗蒙 宮昂江 宮楊和 宮錦運 宮皓宇 宮少澈 宮彥良 宮璽棟 宮展怡 宮成陽 宮城聰 宮曉翔 宮敘賽 宮楷康 宮才柔 宮建英 宮重羽 宮俊晨 宮浩峰 宮家瓏 宮鐵甘 宮梓凱 宮紫傑 宮成麟 宮志文 宮永升 宮曉暉 宮曉然 宮強聰 宮佔榛 宮育武 宮志峰 宮思伸 宮安波 宮泳利

女孩宮秀眉 宮麗官 宮巨集瑞 宮玉萱 宮薇春 宮玉紅 宮雯怡 宮姍鎰 宮彩園 宮靜旋 宮可清 宮霓楠 宮若芳 宮千曄 宮唯菲 宮一傑 宮呈雪 宮於喜 宮柳毓 宮英榮 宮曉鈺 宮雪萱 宮虹棲 宮梓慧 宮葉怡 宮湯凜 宮榮彤 宮麗博 宮鈺鑫 宮繡萍 宮智儀 宮穗君 宮天臣 宮子雪 宮雪蠶 宮思燁 宮樂潔 宮茸茵 宮沈林 宮愛慧 宮舒玲 宮金雨 宮婭欣 宮思文 宮皓萱 宮佳陽 宮亦郡 宮伊依 宮艾一 宮盈菡 宮玉秋 宮桂靜 宮沁昊 宮真宇 宮芳涵 宮珍瑤 宮典涵 宮佳娟 宮靖銳 宮妤蕾 宮思鑫 宮永偉 宮雪先 宮芷琪 宮晨玲 宮金川 宮鴻琪 宮慧睿 宮培心 宮蕾懿 宮金林 宮雅研 宮子梅 宮藝霖 宮珍穎 宮麗畫 宮榕倩 宮曉英 宮建菡 宮雪曄 宮溢瑩 宮匯懿 宮婉術 宮文玉 宮葉芸 宮玉琳 宮治媛 宮蓓霖 宮志力 宮琳木 宮曼涵 宮鈺涵 宮佳宇 宮改籌 宮思南 宮雨平 宮智盈 宮楨花 宮心凝 宮雅彤

14樓:獨柱擎天

宮不居,功成不居的諧音!宮凌霄、宮楷行

15樓:節秀芳洋嫻

萬重山萬銘

亂取的給點啟示吧了

名字要取得好啊

最好自己想的

請大家幫我起個有情調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飄渺‖伊人 我覺得蠻好, 不知道你喜歡麼伊人在上海閒話是“他人”

在這裡意思應該是“佳人”蠻好

17樓:悠然踐南山

『感應有你走過』怎樣?富有詩意,很飄逸,簡單但應該沒有重名的!不用花時間去找符號!

請大家幫助給我家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18樓:天下兵馬大督督

高雅bai雯 (優雅的雲彩)

高瑞祺 (吉祥)

高芮穎du

zhi (聰穎)

高詩琪 (詩情畫意;美玉dao)

高雪雁 (在雪花中飛舞的飛版雁)

高煜婷權 (照耀;亭亭玉立)

高羽馨 (羽緞;溫馨)

高雯璇 (雯:一種有花紋的雲彩;璇:美玉)高紫瑞 (吉祥)

19樓:扶露

高雨軒 若詩 紫婷 韻欣 穎琪

請大家幫我取一個好聽的名字,請幫我起個好聽的名字。

張昕澄 張馨橙 張昕梓 張馨紫 張昕瀾 張馨藍 張昕律 張馨綠。號前面的是男名,號後的是女名。本人喜歡這樣的名字,不容易叫混。o o.嘿嘿。女孩。張旖 張旎 合起來,柔和美麗之意。張愛 張玲。張進 張軍。張敖。張允。女孩。張媼。張雲。凌寒。雲姝諾。葉瞳容。蘇玥晗 佟雪。藍羽辰。莫醒醒。凌羽。紫星。男...

請大家幫忙給我的小孩起個名字吧,請大家幫忙給我的小孩起個名字吧

邵博宇!博 博大,精深!亦或諧音做搏,有拼搏的意思,學問高!宇 宇宙,無限的邊緣 博宇,無限的才華!拼搏得到無限的才華!希望他是一個剛毅之人!祝願你的孩子是一個有無限才華的成功人士!滿意給最佳!邵熙 熙 前途一片光明 邵懿 懿 美好 邵煜 照耀 邵軒 軒 氣宇軒昂 邵華 燁 光耀 邵祺 祺 吉祥 邵...

幫我給我家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請大家幫忙,給我家女兒起名字?

王芷涵 王怡嫻 落霞bai 霞光從天而下。適用於女du孩取名字。出zhi自唐代王勃 秋日登洪府dao 膝王閣餞別序回 詩句中的 答 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 意 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 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 我認為儘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儘量做到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