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成龍手上戴的是什麼表,成龍在十二生肖裡戴的是什麼表

2021-06-13 16:33:10 字數 1912 閱讀 8370

1樓:友思厹

成龍戴的是urwerk手錶,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的新興錶廠,定位於頂級表。

這個品牌在香港翻譯成“和域”表。

成龍佩戴的那款是皮帶的ur-202系列。衛星式小時轉頭配合伸縮式分針。國內定價過百萬元。

ps:這款表本身是不具備拍照功能的,拍照只是電影裡的情節。

2樓:匿名使用者

ur-202 是由著名的瑞士製造商 urwerk 最近推出一款超乎想象得腕錶。ur-202 使用三個酷酷的指標來顯示時間,正如你所看到得那樣,指標上得數字模組是可以翻轉的,每過一小時它便會像體育比賽得記分牌一樣轉動。金屬指標部分可以根據錶盤三邊不同的距離來自動調整縮放得尺度以便正確指示出分鐘,據介紹如此微小的距離是很難實現得,但是ur-202輕易得實現了。

僅僅這些大概還不夠吸引你得眼球令你一見傾心,那麼我要告訴你ur-202不僅擁有華麗的外表還是全世界第一隻使用風力系統驅動的腕錶。簡單得說就是空氣能夠通過腕錶背面的空洞進入後邊兩個渦輪室並驅動它帶動表身得齒輪等構件帶來動力,如此精密的過程雖然有些有點難以詳盡得對它進行闡述,但是如此神奇的功能和超man的造型讓人不得不對它深深著迷。ur-202可以說完全打破了腕錶在人們心中得印象並且帶來了與眾不同得感受,這也正是我們所期待的。

另外,雖然它得**還沒有公佈出來但是應該**不菲,全世界也只有10只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ur-202

成龍在十二生肖裡戴的是什麼表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bai戴的是urwerk手錶,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的du新興錶廠,定zhi位於頂級表。dao

這個品專牌在香港翻屬譯成“和域”表。

成龍佩戴的那款是皮帶的ur-202系列。衛星式小時轉頭配合伸縮式分針。國內定價過百萬元。

ps:這款表本身是不具備拍照功能的,拍照只是電影裡的情節。

5樓:匿名使用者

urwerk 是一家年輕的瑞士鐘錶公司,2023年由兩個天才( urwerk 語)兄弟和他們的一位設計師朋友共同創辦。雖然年輕,但這並不妨礙它設計出上面這塊讓人愛不釋手的 ur-202 手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fkfactory裡面看見過的~~~不過不知道是否還有!!!

7樓:hz小小丸子

成龍帶的是ur-202

電影十二生肖中,成龍穿的全身都是輪子的東西叫什麼?

8樓:賈一陣

由法國輪滑大師jeanyves(讓伊夫·布朗杜)發明並獨家持有的這套裝備,重約17公斤,胸、背、手、肘、膝、腿、腳共設計24個滑輪,最高時速超過126公里。2023年7月22日,在張家界天門山舉行的“2012瘋狂輪滑挑戰天路”活動上,有著“法國輪滑變形金剛”之稱的法國輪滑大師讓伊夫·布朗杜身著自制滑輪衣成功挑戰完“天下第一公路奇觀”天門山盤山公路。據悉,此次輪滑全程耗時19分34秒,創出了人體輪滑挑戰99轉急彎的速度以及花樣輪滑方式的新紀錄。

9樓:正經人

那套輪滑服是法國輪滑大師讓伊夫.布朗杜自己製作的,叫布朗杜輪滑衣

成龍的電影十二生肖裡的裝備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 ¥98000土豪金版 電影《十二生肖》成龍同款 滑輪衣 輪滑衣 魔幻變形金剛(**上可以買)

十二生肖上面成龍身上穿的全是輪胎是什麼?

11樓:魂牽夢縈

輪滑衣,或者叫做“31輪輪滑服”,包括腿部、肘部、腹部和背部的特殊結構,肩部和髖部的保護裝置,以及與之匹配的滑輪和頭盔;同時,在身體的主要關節部位(四肢軀幹和後背)都設計了滑輪,使得穿戴者能夠以各種姿勢(直立、俯臥、仰臥以及四肢)滑行。

十二生肖電影演員表,成龍電影十二生肖演員表有誰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演員 角色 演員 角色 陳浩民 鼠 米俊非 牟鳳彬 牛 福貴 郭品超 虎 星虎 李曼 兔 雪憐 釋小龍 龍 耀天 楊冪 蛇 青璃 陳司翰 馬 元野 陳德容 羊 芷莘 鬼姑 費振翔 猴 藍彥 孫英雄 于娜 雞 良辰 趙毅 狗 平安 謝寧 豬 樂天 十二生肖傳說主演 13張 王力可...

成龍的《十二生肖》觀後感,《十二生肖》觀後感

觀後感要自己寫的喲!十二生肖 觀後感 十二生肖 招牌式的成龍動作喜劇,喚起了我所有對童年時期電影的回憶,他是陳家駒,是馬儒龍,是亞洲飛鷹,矯健的身手,滑稽的動作,拼命三郎式的搏命鏡頭,讓我無法不為之敬佩。如今成龍已年近六十,沒有人可以敵得過歲月的磨礪,成龍也一樣,但是在英雄謝幕前,誰又不想用力一搏,...

生肖表中的十二生肖,請問30是什麼生肖

你好,答案是雞,酉年生人,其性誠實多智慧兼伶俐,能與人交際,望得貴人提拔,抱大志多計謀,終遂捷徑光明,且有帶快熱冷的心理,致自抱自棄的缺點,對自己不利的時多與計較,致見少利而生大財之嫌。忠告 屬雞的人,遠方男性女性都容易受異性引誘,戀愛的次數相當多,而且每一次都會付出真情,自尊心高,討厭依賴別人,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