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一部美國電影,求電影名,求一部日本蘇聯戰爭電影(好像是)

2021-06-13 14:41:53 字數 1748 閱讀 7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和主演的《完美世界》,凱文科斯特納是男一號,很好的**。

求一部日本蘇聯戰爭電影(好像是)

2樓:提莫喜歡誰

《登陸之日》是一部韓國和美國合拍的戰爭片,2023年7月10日開始上映.由姜帝圭執導,張東健、小田切讓、范冰冰等主演,該影片以二戰為背景,講述了在諾曼底登陸戰役中身著德軍軍服的兩名東亞人金俊植以及長谷川達夫的故事。

3樓:安菲爾德

根據所述劇情,這是影片《登陸之日》。

導演: 姜帝圭

編劇: 姜帝圭 / byung-hyun kim主演: 張東健 / 范冰冰 / 小田切讓 / 金仁權 / 韓承龍 / 更多...

型別: 劇情 / 愛情 / 戰爭

一部火山噴發的災難片,好像是美國的、電影名字好像是以某個城市來命名的。求這部電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活火熔城,是另一部。

◆原 名:dantes.peak

◆譯 名:天崩地裂/烈焰狂峰/但丁峰

◆導 演:羅傑·唐納森 roger donaldson◆演 員:皮爾斯·布魯斯南 琳達·漢密爾頓◆簡 介:

研究火山的科學家哈里在工作中痛失愛妻,四年後他又受命去但丁峰進行**測試。他測試的結果是火山存在異常活動,有噴發的跡象。但他發出警告的意見為上司所阻。

但丁峰小鎮的鎮長瑞切爾是個單身母親,她正準備組織一個慶祝活動,因為小鎮剛剛獲得一個全美最佳居住環境獎。在這種背景下,誰也不願相信火山即將噴發的事實。但是哈里秉承科學家的良心還是堅持自己的意見。

就在疏散工作正在進行的時候,火山爆發了。驚慌的人們紛紛逃離,但瑞切爾卻要逆流而上去尋找她的女兒,哈里勇敢地挺身而出,駕車向山上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火危城/火山爆發/活火熔城/火山

6樓:匿名使用者

‘2012 世界末日’

求電影名字,是一部美國的犯罪題材電影,電影裡兩個劫匪好像是要想搶劫銀行還是什麼之類的,結果被警察發

7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44分鐘》

本片依據真實故事改編,背景是2023年發生在好萊塢北部一起銀行搶劫案。兩個匪徒拿著ak-47,穿著防彈衣,而和他們對抗的警察只拿著手槍(特警部隊還沒趕來),於是一場激烈的槍戰開始了。很多警察和市民都受了傷,幸運的是,雖然有20人中彈,但是沒有一個警察或平民死亡,唯一的兩個死亡的就是那兩個匪徒。

一部美國電影 求電影名字! 內容講述的是兩個警察搭檔追捕一個連續殺人犯 **是警察 5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電影《熱血警探》 劇情簡介 · · · · · ·   尼古拉斯•安奇爾(西蒙•佩吉simon pegg 飾)在倫敦擔任高階巡警,抓賊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樂趣。為此他成為警局中最敬業最能幹的警員。但這卻招致了警長的妒嫉,可憐的尼古拉斯被調至一個偏僻平靜的小鎮當警察。

  小鎮已經幾十年沒有過惡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裡過得相當鬱悶,他覺得自己的擒賊本領沒有施展空間。更令他煩惱的是,鎮裡警察局局長兒子丹尼•巴特曼(尼克•弗羅斯特 nick frost 飾)也來湊熱鬧,成為他的搭檔。

這個新搭檔麻煩至極,整天詢問大城市的警員經歷。正在尼古拉斯煩心於鎮裡雞毛蒜皮的事務和身邊的苯搭檔時,鎮裡卻發生了一樁案件,讓尼古拉斯•嗅到了大展拳腳的機會,驚心動魄的戰役開始了。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講諾亞方舟的,求一部電影。名字忘了。情節大致是上帝讓主角建造諾亞方舟,災難在9月,是個外國的,挺搞笑的

冒牌天神2 不過不是金凱利演的,但也還可以,貌似狗狗上不太好找了 冒牌天神2 史蒂夫.法萊爾 摩根.弗里曼主演 好像是1999版的諾亞方舟,我看過,還有一個片段是挪亞來到一個小城市,那裡沒有人信任挪亞,神降下了火雨毀滅城市,還有一個片段好像是挪亞在神的語言指示下跳舞,被人當成瘋子,最後挪亞開始造舟,...

求一部外國(好像是美國的電影)電影的名字

是 超級巨星 你的記性很好啊 pl tzlich ber hmt 又名 超級巨星 導演 oliver schmitz 主演 zoe weiland stefan j rgens vinzenz kiefer 上映年度 2005 6 30 語言 德語 製片國家 地區 德國 劇情簡介 辛迪是位聰明而崇尚...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美國的打不死的人

您提供的資訊過於侷限,因此只能從比較知名的恐怖電影裡尋找蹤跡。並回答如下 驚心食人族 導演 維克多 薩爾瓦 編劇 維克多 薩爾瓦 主演 吉娜 菲利普斯 賈斯汀 朗 喬納森 布瑞克 patricia belcher 艾琳 布倫南 型別 懸疑 恐怖 官方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德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