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導極不情願地抱起那隻小龜朝大海走去那隻嘲鶇眼見到手的美食丟

2021-06-13 06:30:37 字數 1397 閱讀 6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七個同伴及一個生物學家嚮導,結隊來到南太平洋加拉巴哥島旅遊。在這個海島上,有許多太平洋綠龜在築巢孵化小龜。我們的目的,就是想實地觀察一下幼龜是怎樣離巢進入大海的。

太平洋綠龜長大後在一百五十公斤左右,幼龜體重不到它的百分之一。幼龜一般在四五月份離巢而出,爭先恐後爬向大海。從龜巢到大海需要經過一段不短的沙灘,稍不留心,幼龜便可能成為食肉鳥的美食。

那天我們上島時,已近黃昏,很快就發現一隻大龜巢。突然,一隻幼龜把頭探出巢穴,卻欲出又止,似乎在偵察外面是否安全。正當幼龜躊躇不前時,一隻嘲鶇突然飛來,,它用尖嘴啄幼龜的頭,企圖把它拉到沙灘上去。

我和同伴緊張地看著眼前的一幕,其中一位焦急地對嚮導說:“你得想想辦法啊!”嚮導卻若無其事地答道:

“叼就叼去吧,自然之道,就是這樣的。”嚮導的冷淡,招來了同伴們一片“不能見死不救”的呼喊。嚮導極不情願地抱起那隻小龜,朝大海走去。

那隻嘲鶇眼見到手的美食丟掉,只好頹喪地飛走了。

然而,接著發生的事讓大家極為震驚。嚮導抱走幼龜不久,成群的幼龜從巢口魚貫而出。我們很憶明白:

我們幹了一件愚不可及的蠢事。那隻先出來的幼龜,原來是龜群的“偵察兵”,一旦遇到危險,便會返回龜巢。那隻幼龜被嚮導引向大海,巢中的幼龜得到錯誤資訊,以為外面很安全,於是爭先恐後地結伴而出。

黃昏的海島,陽光仍很明媚。從龜巢到海邊的一大段沙灘,無遮無攔,成百上千的幼龜結隊而出,很快引來許多食肉鳥,它們可以飽餐一頓了。

“天啊!”我聽見同伴說,“看我們做了些什麼!”這時,數十隻幼龜已成了嘲鶇,海鷗,鰹鳥的口中之食,我們的嚮導趕緊摘下棒球帽,迅速抓起十多隻幼龜,放進帽中,向海邊奔去。

我們也學著他的樣子,氣喘吁吁地來回奔跑,算是對自己過錯的一種補救吧。

不一會兒,數十隻食肉鳥吃得飽飽的,發出歡樂的叫聲,響徹雲霄。我和同伴們低著頭,在沙灘上慢慢地走。嚮導一邊走一邊發出悲嘆:“如果不是我們,這些海龜根本就不會受到危害。”

2樓:我是誰

我們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理解“自然之道”中的這幾句。

3樓:

1.作者和同伴看到一隻探頭出穴的幼龜被嘲鶇咬啄時,不顧嚮導勸阻,要嚮導把幼龜抱向大海。嚮導認為這是大自然的規律,是太平洋綠龜防護天敵,自我保護的手段 嚮導面對“焦急”和責怪不能見死不救才極不情願地這樣做的。

2. 嚮導已經知道結果會是這樣,但依然抱起那隻小海龜,朝大海走去,人為的破壞了自然環境,使群的幼龜得到錯誤的資訊,以為外面很安全,就從巢中魚貫而出,結果許多幼龜成為食肉鳥的口中之食,因而感到悲痛。

3.作者和同伴看到海龜性命危急,想要幫助它,用人力改變這一結果。

4.嚮導明白這是自然規律,不按自然規律辦事,往往好心會辦成壞事,所以並不認為應該去解救海龜。

34題和12題的順序應該換換啊,符合原文順序。

泰拉瑞亞手機版嚮導巫毒娃娃不在地使用消失了

需要在嚮導還在地圖上的時候,到地獄的岩漿旁邊,把嚮導巫毒娃娃放置在快捷欄,按住嚮導巫毒娃娃拖到其他地方就可以丟出去了在地獄使用巫毒娃娃的話就會召喚出肉山 不在地獄 點一下 就沒了 肉山也不會出來 下次注意點就行了 手機版泰拉瑞亞為什麼我在地獄一點嚮導巫毒娃娃 娃娃就消失了!怎麼丟啊 需要在嚮導還在地...

我因為要高考和我男朋友分手,他不情願地同意了,後來他又在大學裡找了,前幾天他過生日,我們見了

如果他很愛你,當初他就不會輕意放手 如果他很愛你,他就不會在你們分手不久就跟別人在一起。他在和別人一起的時候,同時又來招惹你,像這種愛得不堅定,愛得沒責任,愛得三心二意的人,你還相信嗎?當初你因為高考選擇分手,那我相信你是一個以學業為重的人,那你高考之後應該還會有自己下一個目標和理想。所以現在最好先...

男友對我說,我多麼希望你能心甘情願地全心信任我,同時我也能毫無保留忠誠地珍惜你的信任等等,我回

不要一味地說你錯了,一定改。這樣讓他會有點應付的感覺,這個時候先想想自己 沒做好,然後再去找他好好說。實在想不到就去問他,態度軟點,相信他會告訴你,因為他也想你能懂他,維持你們的感情。可能他覺得你不在乎他 可能你沒說到點子上,也許他要你生活方面某個細節上到位。反正是多溝通就好了。人就是高階動物,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