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膝上型電腦用魯大師跑分多少算正常

2021-06-12 20:58:55 字數 877 閱讀 4816

1樓:

個人覺得,普通家用辦公,10萬分以內就行了;一般主流遊戲15萬分以內;15萬以上應該屬於發燒配置了。一般都是顯示卡跑的佔主要的,cpu,5萬左右的比如g1620、g1840、g3240 ;7萬附近的是i3 i5cpu;7萬以上的是e3 i7  。顯示卡普通家用幾千或者一萬倆萬,普通遊戲3萬到5萬;5萬以上的顯示卡都是很好的了。

跑分,是分別測試 cpu 的執行速度 顯示卡的寬位(就是3d效果能多好) 記憶體是讀取速度 硬碟也是讀取速度 總體的分數相加就是那個分數 ,總體而言 cpu 跟顯示卡和記憶體至關重要,能玩大型遊戲不卡,就要越好的。

膝上型電腦用魯大師跑分,跑多少才算得上可以

2樓:lz夏洛子爵

20000才算可以。

一般電腦在通過魯大師測試之後的跑分應該在20000左右才算正常,不過這只是一個測試軟體,並不能全部代表電腦的配置,不過通常是分數越高效能越好。

3樓:來自暨陽湖調皮的中子星

我是lenovo g50-70m 2023年買的,剛買的時候覺得自己的電腦特別屌,開機10秒

現在越來越卡,跑分一共1800?!what!!!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遊戲加加來直接測試某款遊戲的得分,這樣能知道電腦在某款遊戲中的表現是什麼樣的。

5樓:

跑分有啥用 ,,娛樂娛樂就好

你這筆記本玩個網遊應該沒多大問題啦

6樓:淼淼

具體要看配置 魯大師跑分只能娛樂...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萬吧,看你是玩遊戲還是辦公還是什麼什麼的

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用幾年,一般膝上型電腦辦公用可以用幾年?

看個人習慣,筆記本一般用4到5年就差不多了,只是辦公的話可以用到報廢為止估計6到7年 當然還得看運氣 膝上型電腦壽命是多久,一般可以使用多少年?由於高科技更新換代太快了!一般好的用個4到5年,雜牌的頂多用2年就報廢了!建議你用ibm 或華碩,現在5000左右的品牌可以用3年左右。10000的用4年左...

膝上型電腦怎樣保養,膝上型電腦一般需要怎樣保養

搞個散熱底座,然後弄好鍵盤和螢幕保護膜,愛好電腦,別把灰塵,水什麼的弄電腦上!每用上3 4小時讓電腦休息半個小時!硬碟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不過由於本本的便攜性,一些極端的情況需要考慮。比如在顛簸的車 船 火車上,最好不要使用本本。雖然本本硬碟的抗震效能比較好,但還是經不起猛烈的震動,當然...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一般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多大為好

如果不要原來的了,可以買2個ddr533的 不建議不同頻率混搭,容易宕機 藍屏。192mb說明你的是256m記憶體,有64m被分為視訊記憶體了。建議直接買2個1g的好了,別是1g 256m,匹配很難,記憶體太挑剔了。買最高頻率的,只能看你主版支援多大的,否則買高了,也沒用,也是跑低的 混插記憶體原則...